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3和老公视频后入她的学生内射趴在她腿间的体育生要舔被插的小穴答应老公赴鸿门宴H(第1页)

53和老公视频,后入她的学生内射,趴在她腿间的体育生要舔被插的小穴,答应老公赴鸿门宴H

趁盛霖说话的时间,林妍稍稍恢复,结果沈渡恶劣地在她深处快速抽插两下,猛烈射精。

林妍猝不及防啊了声,穴肉收缩,热情裹吸他抖动的性器。

沈渡同时闷哼,因她帮忙,持续射出股股滚烫精液。

林妍听到他声音,整个人裂开,不敢看盛霖,拔高音调:盛霖,我知道了!

盛霖总觉得林兆文居心不良。

可林兆文是他顶头上司。

他邀请林妍,某种意义上是牺牲了林妍。

林兆文单纯要他带新婚妻子聚餐还好,如果林兆文想要林妍,他或许会促成这件事。

他纠结万分,没注意林妍那声啊娇媚,也没听到沈渡内射林妍的闷哼,更不会想到上身整齐穿着衬衣的林妍,岔开双腿露着粉嫩小穴,站在她身后的学生正内射她,匍匐在她脚边的学生有胆量的话,直接3p。

他只听到林妍同意,妍妍,我工作还没处理完,先不说了。晚上等你!

她急于解脱,语速飞快,好。你先忙。

盛霖挂断,谢思宁扔下手机,黑漆漆的眼珠盯着他们交合的性器。

林妍浑身不自在,谢思宁,你干嘛?

笨蛋发出请求:老师,我可以舔舔吗?

她错愕,你不嫌脏?

一个两个,都病得不轻!

谢思宁脱口而出:老师怎么会脏!

说完,他看向林妍身后的沈渡,多少不太情愿,沈渡也不脏。

他不知道沈渡和林妍具体怎么回事,幸运地加入,不确定有没有下次。

他想舔就抓紧机会,会舔到一点沈渡的精液也没关系。

反正前天沈渡还是个处男,鸡巴比他粉嫩干净他撸多了,洗得很干净,就是没沈渡好看。

林妍头皮发麻,不要舔我!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个人性癖大赏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谆谆善诱  炽阳之痕  自定义游戏  三十天性幻想挑战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难抵钟情(1v2 高h)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咬一口月亮(GB)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行路至此(仙侠双重生)  欲晚黄河边(1v1h)  深淵(母子H)  

热门小说推荐
我的校花未婚妻

我的校花未婚妻

当被清纯校花火辣女杀手御姐总裁绝美女老师争相纠缠!贺轩很烦恼帅,是一种病!我是校花的未婚夫,天下美女的未婚夫!传奇杀手龙潜花都,却不想惹上一身风流情债!...

都市之纨绔天才

都市之纨绔天才

命运由天不由人,但当我们想改变命运时,命运的节奏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本书讲的就是一个废材,他www03wxcom改变自己的命运,伫立巅峰之上,俯视众生的故事。万事无绝对,一切皆有可能!---------------------------------------------------------...

巫师再临

巫师再临

凡力量回归,巫师也从历史的尘埃中再度降临,站在凡力量回归的浪潮顶端,沙兰于尘埃和无数位面之中寻找巫师的真意,总有一天,真正的巫师将再临世间。...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由作者千年书一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庶门风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魔神艳游

魔神艳游

一个异常聪明的少年。ltBRgt一个被设计带到异世的少年。ltBRgt一个混乱不堪争斗不断的空间。ltBRgt无数残酷的争斗,乐天少年终成一代魔神!ltBRgt带着无数红颜知己逍遥异世的故事。ltBRgtYY足够,也不会有悲剧,但是主角有个成长历程,不能完全的无敌,最后肯定是超级无敌!ltfontgt...

柔情似水之武侠

柔情似水之武侠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小说,美女众多,情节复杂,即有精彩的打斗,又有缠绵的爱情。ltBRgt很好的小说,请点击的人一定要收藏一下。汗,不要说我自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