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拆弹(第1页)

拆弹

李文轩离开宿舍后便直接回了宿舍睡觉去了。

可另一边,方学山可就惨了。

方贺第一时间便把方学山禁足了。

董事会上,方贺答应了股东的条件,撤换掉方学山CEO的职位。

并对外公告方学山的行为,说一切都是个人行为,而且方学山已经第一时间把花费的钱都填补回去了,对公司并没有造成实际上的经济损失。

方贺知道,这件事很可能会让方学山坐牢。

所以他牺牲了一大部分利益,来交换方圆集团不起诉方学山。

不过方圆集团虽然发布一系列措施和公告,可方圆集团的股价像吃了泻药一样,瞬间便被死死地按在跌停板上。

这次事件不是利用系统读档预先计划好的,但明知道是稳赚的生意,李文轩一定不会放过。

他在场外做空了方圆集团的股票,并且加了20倍的杠杆。

方圆集团股票属于蓝筹股,股价一般情况波动较小,大部分证券公司都许加20倍的杠杆。

李文轩用很多不同的账户分批去做空,虽然也有几个亿的资金,但是在相对分散的情况下还是没让人察觉到什么不妥。

最关键是,方圆集团和庆云集团的合作刚公布出来,市场普遍看好方圆的前景。

因此很多人大手买多,也导致李文轩做空的几亿资金能轻松找到对手盘。

就这一波收割李文轩的资产再次翻了两倍。

庆云集团董事长办公室。

「老板,我们把整个办公室都检查了一遍,没有发现任何的摄像头或者窃听装置。」

「那你告诉我,外面流出的那条视频是从哪里来的,难道是我自己找人拍的放出去的吗?」吴庆似乎不太满意这个结论。

「我们把整个房间几乎都拆了一遍,还是没发现。网上的视频角度看来,似乎是从落地窗的方向拍摄过来的。所以我猜测,视频应该是有人用无人机配合高倍镜头拍下来的。」

「那声音怎么解释?视频里只有我们对话的声音,没有任何飞行器螺旋桨的声音。」

「这这可能是后期配音的。」

「那窃听器呢?你找到了吗?」

「没有。可能是对方放到身上,离开房间的时候拿走了。」

「那你意思是我这里有内鬼了?」

「很大可能性是。」

「行,我知道了。你立即让所有高层办公室都关好窗帘,或者贴上反光贴,绝对不允许再有同类事情发生。」

吴庆想到这里,连忙打电话希望给方学山解释一下。

可方学山的电话一直打不通,无奈之下,吴庆好不容易托了好几层关系,才找到了方贺的电话。

「方先生您好,我是庆云集团的吴庆。」

「吴先生是吧,我正好想找你。」

「方先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我们坐下来谈谈,怎么解决这次的危机呢?」

「我看不必了,我找你就只有一句话想要说而已,没必要见面这么麻烦了,我们之间的合作只是初步意向,还没真正落实,我觉得就这样结束算了吧,以后大家都不要再提了。」

个人性癖大赏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炽阳之痕  狐妖她只想回家NP  行路至此(仙侠双重生)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难抵钟情(1v2 高h)  谆谆善诱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自定义游戏  黑狮SleepyAri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咬一口月亮(GB)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深淵(母子H)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三十天性幻想挑战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