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浴室春光(第1页)

浴室春光

李文轩忙了一晚上后终于回到了宿舍。

他利用隐身功能跟了方学山一整天,才拍到了自己需要的素材。

把两段视频交给网络打手之后,便赶去了酒店,哪知道顾可莹这个小荡妇比李文轩想象中的要饥渴,抓着李文轩拼命地索取。

还好李文轩有系统辅助,普通人假如被她这么一榨,绝对第二天起不来。

李文轩把她形容为榨汁机都不为过。

压抑太久的大龄处女一旦尝试过禁果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吴敏其实也如此,只是前天李文轩并没有太怜香惜玉,导致吴敏逼都被肏肿了,不然隔天准会像顾可莹一样把李文轩榨干。

而昨天中午没榨干他也只是李文轩玩得太刺激了,以至于吴敏很快就泄了几次,把压抑的欲望统统都发泄掉了。

李文轩此时状态也不是太好,他准备休息一天再说,两条视频发出去,方家和吴家有得忙活一段时间了。

他可以专心跟吴敏在一起。

回到宿舍把手机插上充电器之后,无数个消息从手机里弹出来。

有何月彤的,有吴敏的,还有一个陌生人。

一一回复之后,便通过了那个陌生人的好友邀请。

「奶昔」微信名字一看就知道是个女生的名字,只是李文轩印象中没有新认识的女生。

「李文轩你好,我是新来的辅导员秦若惜。」

「袁老师呢?」

「袁老师身体抱恙,我是学校派过来顶替袁老师当你们的辅导员。」

「哦,秦老师好。」

「昨天你下午怎么没来上课。」

「有家公司想收购我名下的一个项目,我们在谈收购细节。」

李文轩本来看完吴敏的消息又什么新辅导员,又说跟客户谈项目,看得那是一头雾水。

只能按照吴敏给他编造的理由去给秦若惜解释。

「项目?你一个大三学生自己搞了个项目?」

「秦老师,对不起,这事是关乎商业机密,我不能透露太多。」

「好吧,不过下次请假你得预先通知我,我才能和任课的教授提前沟通。另外你得过来办公室补一张正式的请假条。」

「秦老师,我今天还要请假。」

「请假没问题,但是得把需要办的手续都办好,请假条要写和请假申请表都要填一份。」

「以前没那么麻烦的啊,跟班长说一声就行了。」

「袁老师跟你们是怎么规定的我不知道,但是我希望同学都能按照学校规章制度来办。」

李文轩已经在脑中用最粗俗的脏话把秦若惜骂了一遍。

没办法之下,李文轩只能从床上又爬了起来。

此时手机电话想了,是吴敏。

昨天李文轩得知吴敏父亲要把她抓回去之后,便立马通知了吴敏,让她到酒店暂住。

「那个男人那边现在怎么样了?」

「估计他们现在忙着拆炸弹呢。你就在酒店呆几天吧。我待会就去办公室跟辅导员帮你说一下,现在你爸和方学山的新闻已经上了热搜,估计学校也会理解的。」

「不需要了,秦老师已经给我打过电话了。让我暂时请假几天,落下的课可以后补。」

「月彤跟你在一起吗?」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三十天性幻想挑战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谆谆善诱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深淵(母子H)  自定义游戏  行路至此(仙侠双重生)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咬一口月亮(GB)  难抵钟情(1v2 高h)  炽阳之痕  狐妖她只想回家NP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个人性癖大赏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黑狮SleepyAri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