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报仇泄愤(第1页)

报仇泄愤

李文轩带着彭力来到了张强家的门前,彭力看了看时间,还不到9点。

可屋里静悄悄的,要不就是没人,要不已经入睡。

「轩爷,这是不是搞错地址了?似乎没有人。」

「不会错的,我再三跟吴敏确认过,就是这里,进去吧。」

彭力连忙吩咐一个手下去开门,这是一个小偷,开各种锁都非常专业。

「不用这么麻烦了。」李文轩没等对方去开锁,直接走到门前,用脚一踹,实木大门直接碎成一片片的木块。

躲在房间的张强此时躲在被窝中,被李文轩这么一吓,一不小心掉下了床。

「房间里有声音。」一个小弟首先发现了房间内传来声音。

李文轩带着彭力走到了张强所在的房间。

房间门锁坏了,所以这次李文轩只需要轻轻一推便把门打开了。

彭力和小弟一拥而上,一个开灯,其他人准备控制好张强。

直到张强被彭力一行人五花大绑在椅子上之后,张强才看清楚带头的人居然是李文轩。

「知道我来这里找你是为什么吗?」

「不不知道,李文轩,你带这么多人来我家干嘛,你信不信我报警之后,你吃不了兜着走。」

「哈哈哈,小朋友,你似乎并不知道我是什么人。」彭力听到这里不由笑了起来。

「你你是什么人?」张强还是故作镇定地问道。

「那我介绍一下,我叫彭力,我就是中江区地下世界的王。至于你说报警,其实半个小时前我已经报过了。啊对了,忘了说,我的妹夫就是江南市警察总局局长。刚刚我就给他打了电话,告诉他这里的情况了。」

「你你们想想怎么样」」

李文轩在房间内看了一圈之后,在床底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

一块碎布出现在李文轩的手里。

张强看见李文轩居然找到了自己撕下何月彤身上的连衣裙上的一片布碎。

内心开始惊慌起来。

他内心祈祷着,李文轩千万不要认出这块布,可惜事与愿违,李文轩早就认出来了。

张强肉眼可见地,李文轩的眼神变得越发凶狠。

下一秒,李文轩一把抓住张强的衣领把他整个人连着凳子提了起来。

「月彤的事是不是你干的?」

「什么月月彤,我我已经已经很多天没有没有见过她了。」张强紧张到都有些结巴了。

「这布碎我认得,是月彤今天出门前穿的那件连衣裙上的,你个人渣,没想到你居然还敢对月彤下手。」

虽然不知道李文轩为什么会怀疑到他身上,可事情已经藏不住了,他也只好大方承认:「哈哈,对,就是我干得,话说,月彤那手感」

没等张强说完,李文轩便一拳打在了张强的腹部。

张强连人带椅子直接倒飞了出去,重重地撞到了墙上。

没等张强缓过来,李文轩再次掐着张强的脖子提了起来,说道:「你知不知道你动了不该动的人。」

「咳咳咳,有种你你杀了我吧。」

「杀了你?那太便宜你了。本来你的算计算到我头上,让你身败名裂,顺便坐上十几年的牢就打算放过你,可现在居然敢动月彤,那我不会让你死得那么舒服。」

李文轩把张强放了下来,对彭力招了招手。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个人性癖大赏  自定义游戏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深淵(母子H)  咬一口月亮(GB)  难抵钟情(1v2 高h)  行路至此(仙侠双重生)  炽阳之痕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黑狮SleepyAri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谆谆善诱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三十天性幻想挑战  狐妖她只想回家NP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