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妖精窝(第1页)

妖精窝

「当然是女朋友。」何月彤想都不想就冲口而出了。

「不准确。」李文轩摇了摇头说道。

「那你说说看。」

「女人当然不能拿来和游戏比。」

「那跟我说的有什么区别,还是女朋友重要啊。」

「你听完我说,因为女人根本不配和游戏比,游戏输了可以重来,如果女朋友没了,游戏就能一直玩下去了。」

「噗嗤,你是不是故意的。你们男生真的是这么想的吗?」

「真不真不重要,笑一笑不就挺好看的嘛。」

何月彤被李文轩这么一逗,脸突然便红了起来。

「好了,时间不早了,我送你回宿舍吧,一个女生回去挺不安全的。」

「这里离学校那么近,哪有不安全。」

「别的女生可是很安全的,可是你长得太不安全,所以我不放心。」

「切,油嘴滑舌。」何月彤说完,脸上更红了。

「你误会了,我是说路上的男人不安全。」

「我撕掉你的嘴,让你乱说。」

何月彤说着便追着已经逃出远远的李文轩,两人像情侣一般嬉闹着往宿舍方向走去。

过了好一会,两人都累了,才并排走到一起。

「诶对了,你怎么不去和他们打游戏?」何月彤问道。

「你也应该知道我的家庭环境吧,我这种身世,哪有玩的资本,甚至连网费都付不起,我这样的人只有好好学习,拿到奖学金,才能生存下来。」

何月彤听完,不免有些感触。

张强家里是做生意的,每个月生活费五、六万。

连刘浩也有三、四万。

而像李文轩这样的需要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一个月的生活费大约也就300左右。

可能张强跟她出去吃一顿饭或者看一场电影的钱就顶李文轩半个月甚至一个月的生活费。

内心不由起了一丝波澜。

看了一眼何月彤的表情,李文轩知道何月彤应该是在同情自己。

但是同情其实也是一个增进感情的切入点,有这样的天然优势,李文轩自然不会放过。

「班长你放心吧,我最近在搞一些项目,很快我就能摆脱现状。」

「你一个还没毕业的大学生能搞什么项目?」

「秘密,不过成功率挺低的,我也不怎么抱希望。」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其实你比班上大部分男生思想都成熟,才大三就在努力为自己将来作打算。」

「别赞我,我说了这是因为我的家庭原因,张强毕业之后还是会比我强很多。这就是张强本身家庭的优势,我羡慕都来不及呢。」

「靠父母有什么值得羡慕的,我还是比较欣赏靠自己努力奋斗的。」

两人聊着聊着,很快便来到了女生宿舍楼下。

这一路,何月彤对李文轩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觉得他越看越顺眼。

「好了,我到了,你也快回去吧。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加油。」

深淵(母子H)  黑狮SleepyAri  自定义游戏  三十天性幻想挑战  难抵钟情(1v2 高h)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炽阳之痕  谆谆善诱  个人性癖大赏  咬一口月亮(GB)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狐妖她只想回家NP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行路至此(仙侠双重生)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