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谁的屈服(第1页)

谁的屈服

上京财政厅大厦五十七层,厅长办公室,贺铮颇有些心不在焉的翻看着竞标者们的方案书。一封附有钟氏集团公章的文件被放在一边,贺铮隔几分钟就望一下桌上的手机,略微出神。

西岸新区的开发案属于政府公开项目,地方位于上京以西平行双江的对岸,因双江会流,船只来往繁荣,毗邻最大的进出口贸易码头,这其中可做的东西就很多。

上头的心思竞标者们猜不透,不知全看谁拿出的方案更具新意。首选当是权氏,毕竟财富和底蕴无人能及,可权氏却没有参与竞争。

也是,毕竟西岸新区毗邻的上京最大的国际贸易码头嘉陵码头,就是权氏的。西岸新区计划还把仰仗嘉陵码头的繁荣算在内,因此对权氏来说就无关紧要了。

并且,上头也知道权氏今年最大的投入是北海湾计划。

钟氏集团的竞标方案署名的是钟氏,但有钟情警告在先,贺铮知道这份文件的背后是她的那个外子弟弟。从客观角度来说,方案很新颖,出彩,方方面面都计划周全,建筑的图纸更是别出一格,让人眼前一亮,火烈鸟仰颈冲天的图纸雏形被精确刻画,可以想象,假以时日被真的建造出来,足以成为西岸新区乃至上京的又一个标志性建筑。

若无有钟情的层面在里面,贺铮把它挑出来就不是废弃掉,而是选中它。

除了钟珩的,其他方案都中规中矩,挑不出错处,也不足以出彩。

贺铮放下那些文件,脑袋后仰,靠在黑皮座椅里闭目养神,冷峻凛然的俊脸似乎覆上了一层冰霜。

修长隽美的食指在桌面有规律的轻敲,不可避免的,贺铮又想到了钟情。想她犀利的眼,傲慢美艳的容颜,冷漠讥讽的话语但一旦被他压在身下,让他的性器进入她的身体,她全部的所有都会像她软嫩嫩含着他肉棒的那张小嘴一样软下来,温顺又柔软。

只有在床上插入她的时候,贺铮才感觉到离她的心近些,再近些,哪怕下了床都是幻象。

手机突然震了一下,贺铮连忙睁眼,一手捞过,怀着悸动与期待的心情一看,却是贺夫人的语音信息。

【阿铮,既然阿疏把那个女孩找回来了,你就问问你弟弟,问他什么时候把人带回老宅给人看看。我听说你弟弟把那个女孩关起来了,在松山别院里,这样熬着也不是办法。当年确实有我做母亲的不对,现在母亲我也不好去问,阿铮你是阿疏他哥哥,阿疏小时候一直亲近你,你就帮着劝劝。我也看开了,只要阿疏能好好的,那女孩子愿意跟阿疏好好过,我把她当女儿看都行,什么时候办婚礼都行。】

贺铮听着这条信息,陷入沉思。一会儿是想着我现在跟阿疏的关系可能还比不上您。

一会儿又想着既然母亲都能看开让陈疏和陆薇薇在一起甚至结婚,只要陈疏好好的。那么他是不是也能跟母亲讨个好,娶自己想娶之人?

可这种念头只在脑中转了一瞬,下一条贺夫人的语音消息又发了过来。

【这周六你王伯父带着千金来老宅做客,你可得腾出些时间来。你自己的婚姻大事也该考虑了,我和你父亲都觉得你王伯父家的千金挺好,人长的美,性子还温婉又沉稳,听说是从牛津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已经有一个陈疏让我们两个老的操碎了心,阿铮你可不能再学你弟弟了,再来一次非得逼我去死不可。】

望着那个刺眼又刺心死字,贺铮终归是放下了心中可笑的念头,输入回信。

【好的,母亲。】

可笑在于,他真的在想,要是家里不同意,他也可以学陈疏一样,两次割腕,让家人屈服。

可贺夫人那个死字刺醒了他。

他若当真如此做,为了一己私情,伤透悉心培养爱护他二十五载的家人的心,与禽兽杂碎有何区别?

他做不了陈疏。

贺铮不能做陈疏。

个人性癖大赏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三十天性幻想挑战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自定义游戏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当我嫁人后,剧情突然变得不对劲起来  黑狮SleepyAri  狐妖她只想回家NP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谆谆善诱  炽阳之痕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行路至此(仙侠双重生)  深淵(母子H)  咬一口月亮(GB)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