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权连臻让人轮了她配角轮h(第1页)

权连臻让人轮了她(配角,轮h)

我啊杨琴琴话没说完,权连臻就一脚踹在她小腹,将人踢出了五米远!

杨琴琴感觉自己五脏六腑都移了位,巨大的疼痛席卷了她,泪水模糊了视线,牙齿也被冷硬的地板磕断了一颗。

一时寂静无声。

女郎们蜷缩在一起,捂住唇叫也不敢叫。

不是处女吗?处女很了不起?跟老子谈条件?

权连臻阴鸷的笑着,昂贵皮鞋踩在杨琴琴的脸上,狠狠的碾。

脚下传来女孩痛苦模糊的哀嚎声。

权连臻笑的更是快意。

处女啊,你今天爬出这道门就不是了,就只是个被男人肏烂的贱货!

我错了,求你杨琴琴怕了。

周洋,找十个男人好好伺候这个高贵的小处女,你们上,也可以。

是,臻哥。周洋应道,这好好伺候再明白不过了。

周洋让外面的保镖进来了十个。

经理冷汗涔涔的又给权连臻带来了两个干净的处女。他不知道今天是招了什么霉运,一个二个的都惹这位太子爷生气。

杨琴琴被抛在了先前女郎玩的转盘上,女郎们扯去了她蔽体的白裙,扒的一丝不挂,摆成跪趴的姿势,对着转盘一圈的男人露出白嫩的奶子和屁股,被十来双男人粗糙的大手色情的揉捏着,男人的淫笑如魔贯耳。

杨琴琴只觉被男人们碰到的地方犹如一只只恶心的蛆在爬,让她恶心想吐。

有两个男人掐着她的奶子,毫不留情的拉拽,像是玩橡皮泥似的,扯出各种形状,几乎要扯烂,让杨琴琴痛的哀嚎出声。

保镖们怕她的叫声惹主子们生气,一个男人直接把黝黑腥臭的鸡巴捅进了她的嗓子眼里去,开始摇摆着抽插起来。

杨琴琴恶心的要死,想吐都吐不出来,最私密的地方又钻入了几只男人的大手,让她毛骨悚然,屁股扭动着想摆脱,却不知更像是一种勾引。

两瓣阴唇被男人的大手掰开,然后猝不及防的被捅入了男人坚硬的鸡巴,处女膜被捅破,男人也没有停顿,就着血液的润滑噗呲噗呲的插了起来。

好痛!身体像裂开了一般的痛!

救命!谁来救救她!

泪水不停的冒出来,眼睛都快看不清,分不清男人的脸。

嘴里插着一根鸡巴,穴里插着一根鸡巴,两只手又被男人拿了去撸鸡巴,还有数不清的鸡巴在她的奶子上,腰上,屁股上蹭,把她全身都当成了逼在插。

喉咙好痛,刚开苞的穴里也好痛,没有淫水的润滑,穴肉几乎被肏的裂开,如铁杵一般一下一下往里面肏,像是一场酷刑。

又有男人看中了她屁股上的那个菊眼,用手指抠挖着,干脆坐到了她屁股上,扶着黑臭的鸡巴就往菊眼里面挤。

唔唔杨琴琴喉咙里挣扎着,那里怎么可以,放过她

噗呲一声,男人还是狠狠挤入了,骑在她屁股上一下一下耸动起来,插的她屁眼撕裂,鲜血淋漓,更是性致高昂,鸡巴在那血肉模糊的屁眼里插的更快,更深!

三十天性幻想挑战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深淵(母子H)  谆谆善诱  狐妖她只想回家NP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行路至此(仙侠双重生)  自定义游戏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咬一口月亮(GB)  黑狮SleepyAri  当我嫁人后,剧情突然变得不对劲起来  炽阳之痕  个人性癖大赏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