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妏娘1 想他自瀆(第1页)

妏娘1想他,自瀆

每回看見那孩子,妏娘腿心便濕透了,從瞥見那孩子十五歲沐浴時,即是如此。

他結實的身體,勁瘦的腰線,翹起的陽物,修長的雙腿,妏娘便是不用親眼目睹,在腦中想想,都能濕了褻褲一大片。

不知何時開始,那孩子越發懂事體貼,妏娘便依賴起他,他像個小小的男子漢,在家中頂天立地,那死去的酒鬼丈夫,與其相比,當真是狗糞比明珠。

妏娘躲入穀倉,拴住門,手向腿心摸去,濕了,一掏便是一兜蜜液,染得指腹滑膩。

若是讓那孩子長而有力的指,也掛上自己流出的淫液

妏娘閉上眼,指尖觸到肉核,腫了,腫得不像樣,只是想著那孩子的手指,肉核便不聽使喚的發腫。

想被他揉著肉核,想聽他用樸實清澈的嗓音,在她耳邊低喚:

「妏娘」

然而他喚的,卻是娘。

養子,與養母,這無法違逆的禁忌。

妏娘摁住肉核,肉核裹上了自己流出來的淫液,滑得溜手,一碰便是酥麻至極,蝕骨的快意。

並非她重慾,從前酒鬼丈夫碰她,她總是乾澀。

只有想到那孩子時,她才會如此敏感。

有回,妏娘爬著木梯要摘櫻桃釀酒,那孩子見她沒站穩,雙手舉著她的腰,放到地上,他手心熱氣穿透衣裙,燙熱了她腰窩,那時她腿心嘩啦一下洩出大股淫水,她站著不敢動,怕他發現她心裡的不軌。

「娘可太粗心了,為何不喊阿浣。」

那孩子雙手握在她腰上,胸膛貼著她背,說話的吐息噴在她挽起了長髮的後頸,她簡直站不穩。

「娘去歇著罷,阿浣來摘。」

說是這麼說,兩人卻都沒有動,妏娘咬咬唇:

「娘方才以為要摔倒,嚇得嚇得腿軟了。」

那孩子道:

「阿浣抱娘回屋裡。」

妏娘又羞又急:

「娘太重,你抱不動。」

他聲音很輕,像是怕嚇著她:

「穀倉裡的米,阿浣一次能扛三袋。」

「可」

当我嫁人后,剧情突然变得不对劲起来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个人性癖大赏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谆谆善诱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农情秘意  三十天性幻想挑战  咬一口月亮(GB)  狐妖她只想回家NP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黑狮SleepyAri  炽阳之痕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自定义游戏  行路至此(仙侠双重生)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