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1 3(第1页)

&esp;&esp;自从“在一起”后,宋足仿佛对单烟岚有了肌肤饥渴症,只要见到面必定会来个十分钟的热吻。

&esp;&esp;这是宋足的相处方式,但显然单烟岚不太习惯。

&esp;&esp;她一碰就会脸红,虽然不至于不给碰,但会下意识的往回缩。

&esp;&esp;见惯了校园里肮脏混乱的人们,一下遇到她这种正经人,宋足直觉有意思。

&esp;&esp;“宋足……”

&esp;&esp;昏暗的客厅内,只留有厨房一盏灯,真皮沙发上躺着一道欣长的身影,长腿随意摆放,抱枕枕在脑后,微微侧过的俊脸隐藏在夜色下。

&esp;&esp;男人眉头微蹙,隐隐在黑暗中捕捉到熟悉的声音,他一时没分辨出是谁,身处漆黑空间中的他寻着声音的源头走去。

&esp;&esp;“阿足……”

&esp;&esp;有人在呼唤他。

&esp;&esp;正想继续往前走,骤然肩膀被人碰了一下,宋足下意识转过身,一个穿着白裙发丝飘扬的女孩映入眼帘,让人意外的是,她笑容温柔,含情脉脉的看着他。

&esp;&esp;没等他开口,她伸出手抚上他的脸,一个吻落在他嘴角。

&esp;&esp;不知何时,周围的场景不再是一片的黑,而是站在了一间似乎是女子闺房的地方,宋足无暇观察环境,他紧盯着眼前拉着他往床边走的女孩,一言不发。

&esp;&esp;什么时候单烟岚对他有这种眼神了?

&esp;&esp;单烟岚这个人,既多情又无情,她真正上心的事只有她自己。

&esp;&esp;这也是宋足确认了这是一场梦的原因。

&esp;&esp;房间很简洁,整体色调呈淡紫色,桌边的窗户大敞着,窗帘随着外面的微风拂起,宋足嗅了嗅鼻子,仿佛闻到了属于她的香味。

&esp;&esp;牵着他的手很小也很软,力度不大,他随时可以抽走,对方也随时可以松开,但谁都没有动,短短几秒在宋足眼里似乎延长了十分钟,这期间将她脸上细到毛孔都审视了一遍。

&esp;&esp;他想看她打算做什么。

&esp;&esp;手腕传来的力度加大,单烟岚在床边站定,随即顺势将他拉到床前,一个用力让他坐在床上。

&esp;&esp;目前为止,为了维持在她心中“正人君子”的形象,他们只限于亲和摸,单烟岚是完全没有这个意思,而宋足即使有这个意思也还没到时候做。

&esp;&esp;看来是憋太久,小憩就做了她的春梦。

&esp;&esp;没等她继续磨磨蹭蹭,宋足一把搂过她坐在自己腿上,果然没看见她的脸色有一丝一毫的变化。

&esp;&esp;他弯了弯唇,“做吗?”

&esp;&esp;眼见单烟岚笑了,双手大胆地搭在他肩膀上,在他耳边轻语:“做。”

&esp;&esp;梦里的她毫不矜持,虽然赤身裸体还是会害羞,但渴求的话语毫不吝啬地说出口。

&esp;&esp;夹在他腰上的双腿修长笔直,随着他的撞击一颤一颤,她的叫声很好听,特别是嘴唇贴着他耳朵的时候,声音无限放大,每一个颤音都打在他心上,刺激得脊骨一阵酥麻。

&esp;&esp;“轻…一点……”

&esp;&esp;碰到了她的敏感点,她下意识弓起腰,呻吟都变了调。

&esp;&esp;尽管如此,她也是夹的紧紧的,双手甚至不愿意离开他的脖子。

&esp;&esp;真骚。

&esp;&esp;宋足青筋暴起,捏着她胸乳的手逐渐用力,五指陷进软肉里,几乎要和肌肤融为一体,她痛了会抓住他的手,舒服了会用那雾蒙蒙的泪眼看向他。

&esp;&esp;以往的梦只有虚无感,从未像现在这样如此真实。

&esp;&esp;这逐渐让宋足分不清梦境和现实。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当我嫁人后,剧情突然变得不对劲起来  黑狮SleepyAri  行路至此(仙侠双重生)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狐妖她只想回家NP  谆谆善诱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三十天性幻想挑战  mad love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农情秘意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炽阳之痕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咬一口月亮(GB)  小叔(1v1)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个人性癖大赏  

热门小说推荐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凌火火的家庭会议凌天世界末日了,是我们三个人中的一个人造成的,这个人,不是我。凌淼也不是我。凌火火我哥是魔王,我弟要灭世,所以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提前登陆三百年

提前登陆三百年

宇宙深处飞来一座浩瀚无垠的大6,从此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同时陈荣火脑海里还突然出现了一本古书,按照古书的指引,他提前其他人三百年登6到了新界。同样在书籍的指引下,在新界中,他的左手也变得不一样了。他从地下挖出一颗夜明珠,啪的一声,夜明珠被他捏碎,但是夜明珠的‘夜光属性’却留在了他手里。琢磨了一下,他随手把‘夜光属性’赏给了身旁的光头护卫。接着他又撸了撸自己家里的肥猫,居然将肥猫的‘肥胖属性’撸了出来。同时他现那本书还有许多作用,他一页页翻开,有时会得到一个指引,有时会得到一个技能,有时还会翻出被封印的大妖魔...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还气呢?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保证就只养你这一只猫,那些人送的我统统拒收。浑身散着禁欲气息的男子看着床上那将小屁股对着他,正生闷气的小粉团,有些头疼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现怀里的小奶猫变成了俏生生的软萌小丫头,大当家也是傻了眼,问什么情况?当然是养成记咯问怎么办?换种方式继续宠喽少爷,外面都在传您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为什么把只猫宠得这么无法无天。大当家表示你懂个屁啊,那是老子媳妇。注女主是猫妖族小公主,本文尽量不狗血,少套路,无老梗,只谱写男女主的传奇故事...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写兄弟千秋!...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

听说九天玄女死了,方任然不怎么在乎!听说自己要相亲了,方任然有点在乎!听说自己媳妇是死掉的九天玄女,方任然异常在乎!...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