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强制口交(第1页)

强制口交

萧珩一去公司,她就去书房翻出纸张麻溜的写了封信,将它交给许乐瑶。

小姐,你觉得他会帮你吗?许乐瑶怔怔的看着她,眼中带着明显的不支持,这要是被萧珩知道了,那苏念就不是被按在泳池那么简单了。

不知道,你只要将信送给他就行了。苏念知道他们只是睡了几次而已,他可能也不会帮忙,但不能放过任何机会。她又压低声线说:爸爸说去M国,那肯定得偷渡,需要有人帮。

那到时候弄好了,你怎么办?

到时候我会想办法出去跟你们去会合。

过了几天都没有自己想要的消息,时禹根本不按套路来啊,这么久没消息!!!果然有钱人虽然经不住勾引,但经得起要挟。

苏念瘫坐在床上,感觉在被这么关下去,她恐怕连说话都不会了,正郁闷着。

门被许乐瑶打开,她高兴的弹起身,跑到她面前。

怎么样怎么样?

想着房间有监控器,她们默默移到走廊上去。

许乐瑶皱着小脸摇了摇头,小声说:这几天你小心点,信恐怕被时禹给了萧珩。还有我们手头紧

没钱!!!

苏念想了想,收了几件衣服给许乐瑶,在里面藏许多萧珩给自己买的首饰,可以当了换成现金。

进出别墅要被搜身,你注意安全。苏念担忧的看着她。

没事,刀都被我带进来了,这有什么难得到我的。许乐瑶故作轻松的说,还朝她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原本以为时禹顶天不理自己,可没想到他直接将信给了萧珩,那萧珩不得扒了自己一层皮。不过这也不错,这几日萧珩恐怕没注意力去找她父亲。

苏念坐在沙发上,心中慌张不安,想着前几次的掐脖子、烟头烫身、按水里,她已经幻想了好多萧珩虐待自己的手段了。

萧珩进门就看见苏念乖巧的坐在客厅沙发上,给他装乖。

他面无表情的走上前,握住她手腕将人拽起身来,声音冷的吓人。

居然跟小叔子搞在一起,你还真的是下贱呢。一碰就流水的骚穴,恐怕就是被他调教出来的吧!

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毕竟藏着下贱的人肏了这么久。苏念蹬着对方,不怕死地挑衅着。他可比你这个金针菇会肏的好多了。

开始还想演下撒娇卖萌的戏码,可萧珩说话太难听了,娇纵的大小姐怎么可能忍。

你还真是不怕我呢。萧珩凌厉如刃的眸子死死盯着她,手臂上青筋暴起,轻轻松松就把站着的人甩在地上。

苏念来不及反应,头直接撞在尖锐的茶几一角,痛的人脸色顿时苍白下了。铁锈味瞬间弥漫在空气中,她迟钝的摸了摸流在眼尾温热粘稠的液体,心中怒火霎时被浇灭。

萧珩坐在沙发上,硕大的龟头将西裤顶出个可怕的弧度。他心中烦躁异常,长臂一伸把人拖到自己长腿间,将她的脸按在高高鼓起胯下。

萧珩,你信不信我真的咬断它。苏念猜到他想干什么双手扑腾反抗着,可她的力气在萧珩这如同蚍蜉撼大树。

谆谆善诱  黑狮SleepyAri  当我嫁人后,剧情突然变得不对劲起来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Hp 旖旎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个人性癖大赏  三十天性幻想挑战  咬一口月亮(GB)  狐妖她只想回家NP  炽阳之痕  小叔(1v1)  mad love  卧底(1v1,H)  行路至此(仙侠双重生)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农情秘意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热门小说推荐
我的校花未婚妻

我的校花未婚妻

当被清纯校花火辣女杀手御姐总裁绝美女老师争相纠缠!贺轩很烦恼帅,是一种病!我是校花的未婚夫,天下美女的未婚夫!传奇杀手龙潜花都,却不想惹上一身风流情债!...

都市之纨绔天才

都市之纨绔天才

命运由天不由人,但当我们想改变命运时,命运的节奏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本书讲的就是一个废材,他www03wxcom改变自己的命运,伫立巅峰之上,俯视众生的故事。万事无绝对,一切皆有可能!---------------------------------------------------------...

巫师再临

巫师再临

凡力量回归,巫师也从历史的尘埃中再度降临,站在凡力量回归的浪潮顶端,沙兰于尘埃和无数位面之中寻找巫师的真意,总有一天,真正的巫师将再临世间。...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由作者千年书一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庶门风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魔神艳游

魔神艳游

一个异常聪明的少年。ltBRgt一个被设计带到异世的少年。ltBRgt一个混乱不堪争斗不断的空间。ltBRgt无数残酷的争斗,乐天少年终成一代魔神!ltBRgt带着无数红颜知己逍遥异世的故事。ltBRgtYY足够,也不会有悲剧,但是主角有个成长历程,不能完全的无敌,最后肯定是超级无敌!ltfontgt...

柔情似水之武侠

柔情似水之武侠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小说,美女众多,情节复杂,即有精彩的打斗,又有缠绵的爱情。ltBRgt很好的小说,请点击的人一定要收藏一下。汗,不要说我自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