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破产又在躲债(第1页)

破产又在躲债

苏念感觉自己的小穴被撑的难受,不耐烦的推搡着身后还在睡觉的人。

萧珩,你快拔出去,好撑。又困又累,说话拖着声音,像是在撒娇般撩人心弦。

虽然人睡的太死叫不醒,但潜伏在温热花穴里的巨根苏醒。吓得她连忙甩开腰上的手,身体往外移。就快要成功时,萧珩猛然从背后单手禁锢住她的腰,将人拖回来,狠狠肏进装着精液的子宫里。

咕叽咕叽的水声萦绕在房间,听的苏念面红耳赤。

萧珩,你是有性瘾吗?

宝贝用嘴帮我含出来。

萧珩的头埋在她圆润的肩膀上,低声笑着。他早就醒了,只不过苏念的肉穴里媚肉紧紧的咬着不放,而且阴茎泡在温热的小穴里太舒服了。

才唔不要啊啊啊

苏念的花穴被肉棒搅得酥麻,紧闭的唇瓣也经不住阴茎深入浅出的抽插微微张启,小声的哼哼唧唧的反抗着,肉穴里却死死咬住粗壮大肉棒,被淫液直流。

阴茎被湿软穴道里的层层媚肉包裹着,淫媚的肉穴缩着仿佛带了吸盘,爽的萧珩头皮发麻,没多久就爆射出浓郁滚烫的浊精浇灌着颤巍巍不堪一击的子宫里。

唔啊带我去洗澡,你给我弄干净,不然会怀孕的。苏念脸上泛着高潮后的红晕,一双狐狸眼可怜巴巴的望着萧珩,说话软绵绵的。

萧珩怔了下,把半勃的阴茎抵在红肿肥硕的花穴口,将流出来的精液又捅了回去。一边啃咬着他的耳垂、脖子,听不出什么情绪的说:那就怀孕。反正昨晚说要给老公生孩子呢。

唔那能一样吗!苏念不耐烦的翻身对上他深邃的眸子,说:我还有几周才满二十一,太早生孩子不好。

她故意拖着声音又娇又软的叫了声老公,见萧珩才开始动,不禁感慨:原来这霸总喜欢软妹!!!

两人在房间啰嗦半天才下楼,苏念转角就看见许乐瑶无措的站在景一身边。脸上难以掩饰的惊喜,又不敢在萧珩面前表现的太直接。

等萧珩出门已经是晚上了,苏念以要在别墅后院的泳池去游泳为借口支开身后几个保镖。

不行,老大说得一直跟着。

我可是不会穿衣服的,怎么,你们想看我的裸体吗?苏念嚣张的说,一边还将浴袍大大方方的扯开。

保镖们慌张的低下头,景七又想起景一上次开门的事儿,他铿锵有力的说:嫂子,对不起,我们这就退下。

苏念和许乐瑶连忙脱浴袍下水,苏念急切的问:我爸怎么样!

农情秘意  炽阳之痕  当我嫁人后,剧情突然变得不对劲起来  谆谆善诱  小叔(1v1)  黑狮SleepyAri  狐妖她只想回家NP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个人性癖大赏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三十天性幻想挑战  咬一口月亮(GB)  卧底(1v1,H)  行路至此(仙侠双重生)  Hp 旖旎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mad love  

热门小说推荐
我的校花未婚妻

我的校花未婚妻

当被清纯校花火辣女杀手御姐总裁绝美女老师争相纠缠!贺轩很烦恼帅,是一种病!我是校花的未婚夫,天下美女的未婚夫!传奇杀手龙潜花都,却不想惹上一身风流情债!...

都市之纨绔天才

都市之纨绔天才

命运由天不由人,但当我们想改变命运时,命运的节奏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本书讲的就是一个废材,他www03wxcom改变自己的命运,伫立巅峰之上,俯视众生的故事。万事无绝对,一切皆有可能!---------------------------------------------------------...

巫师再临

巫师再临

凡力量回归,巫师也从历史的尘埃中再度降临,站在凡力量回归的浪潮顶端,沙兰于尘埃和无数位面之中寻找巫师的真意,总有一天,真正的巫师将再临世间。...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由作者千年书一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庶门风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魔神艳游

魔神艳游

一个异常聪明的少年。ltBRgt一个被设计带到异世的少年。ltBRgt一个混乱不堪争斗不断的空间。ltBRgt无数残酷的争斗,乐天少年终成一代魔神!ltBRgt带着无数红颜知己逍遥异世的故事。ltBRgtYY足够,也不会有悲剧,但是主角有个成长历程,不能完全的无敌,最后肯定是超级无敌!ltfontgt...

柔情似水之武侠

柔情似水之武侠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小说,美女众多,情节复杂,即有精彩的打斗,又有缠绵的爱情。ltBRgt很好的小说,请点击的人一定要收藏一下。汗,不要说我自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