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六天 车震01(第1页)

第六天车震01

骆姜然走出那扇门的第一件事就是给谢星时发微信,她现在的倾诉欲非常非常的强。只见她手指灵活的在键盘上飞舞,劈里啪啦劈里啪啦的敲打,短短一分钟已经发出去了好几条。

谢星摆好姿势准备一杆入洞的时候一旁放着的手机开始响了,旁边的宋昭宇为了让自己能打上这一杆催促他去看消息,马上就要大显身手的谢星时怎么可能听他的,当然是先打完手上的球。

坐在一旁休息的苏齐朝看到屏幕上弹出的人名补了一句你家骆姜然发的。听到这话谢星时打出去的杆子歪了结果他也懒得看直接把杆子丢给旁边的宋昭宇,然后径直走过去拿手机。

苏齐朝看见他走过他直接把手机给他丢了过去,谢星时打开手机时微信还在响。

翻到最上面: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我和你最讨厌的女人闹掰了。

这世界上谢星时最讨厌的女人只有一个那就是路宁希,她女朋友的绝世好闺蜜。骆姜然因为她放了好几次自己的鸽子。

闹掰了这话谢星时一点都不信,他见过她们吵架吵的凶的要死结果过几天仿佛无事发生,对于这一点谢星时佩服的要死,换他那是绝对做不到。

就在刚刚!

我和她!

彻底闹掰了!

看完消息的谢星时回了个哦。他不信,虽然骆姜然连着三句话都是感叹号但这只能证明她在生气,闹掰了什么的他一点都不相信,他女朋友和那个人简直情比金坚。

看到谢星时的回的消息,骆姜然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她说的话就这么没有可信度吗。

骆姜然开始解释是真的!

并说出了闹掰的原因是我单方面甩的她。

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骆姜然退出聊天界面截了一张图发了过去。这就是证据!

骆姜然发的是自己微信的截图界面,谢星时一眼就发现了这张图片的关键所在,因为自己变成了聊天界面第一置顶的人。骆姜然的置顶有很多,他一直都是她的置顶,但是在他前面永远有个路宁希压着,而现在留在最上面置顶的人已经变成了自己,这意味这什么,意味着这回关系可能真出了问题。谢星时心里暗爽,他上位的机会来了。

看着骆姜然新发过来的消息,谢星时简直爽翻天了,有种扬眉吐气的刚觉,球也不想打了,拿了车钥匙抓起自己的外套挥手跟身后的兄弟打招呼说走了,他要去找骆姜然了。

谢星时走的急切,苏齐朝等人反应过来只看到谢星时潇洒的背影,那家伙嘴里还哼着歌,心情十分不错。就是这为了女人抛弃兄弟的样子简直没眼看。

今天对谢星时来说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他现在恨不得放两炮让所有人知道他的心情,因为就在刚刚骆姜然给他发的消息是:

删了,所有的联系方式。

骆姜然不轻易删人,生气时只会拉黑关对方一段时间小黑屋,气消了就放出来。那些真讨厌的她也不删,反而会向她们展示自己的美好生活,心情不好的时候再发个朋友圈戳一戳别人的痛点等着人气急败坏的删自己。她删人就意味着她和那个人基本没有可能了,老死不相往来的。

所以骆姜然和路宁希这会是真闹掰了,没有机会复合的那种。发生了此等大事谢星时当然要去见骆姜然,发了信息问在哪就要开车去找他。

骆姜然报了一个地址,在路宁希家附近。

我来接你,三十分钟绝对到。

吵架的地点应该就在路宁希家了,他不知道她们吵架的原因,推测路宁希的原因大一些,虽然骆姜然有不少毛病,人也作。但是她对路宁希真的没话说,她拿路宁希是当自己最好的朋友对待的,路宁希有事永远冲在最前面,看到好吃的好玩的也会第一时间想到路宁希给她带一份。

谢星时曾今问过她为什么她们会成为闺蜜,因为在她看来她和路宁希根本就不是一路人,两个人性格也是千差万别,路宁希聪明成熟是一个能力很强的女生,骆姜然艳丽感性朋友一抓一大把和他才是臭味相投。

骆姜然和他解释以前的路宁希和他现在看到的完全不一样,是一个内向老实的学霸,还带着框架眼镜,打扮的土土的,说着还翻出来高中的相册给他看。

照片上的路宁希和现在的路宁希简直不像一个人,无论是气质和长相都和现在有很大的差别。穿着校服的她面无表情,厚重的刘海再加上黑框眼镜在旁边的骆姜然的衬托下显得有些阴沉。

作者有话说:原本车震是第二十天的之前写完了先放这个吧

小秘密  小叔(1v1)  黑狮SleepyAri  mad love  狐妖她只想回家NP  鹅珠(高H)  当我嫁人后,剧情突然变得不对劲起来  玛丽苏文女配不干了(NPH)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如风  Hp 旖旎  献囚(NP高H)  卧底(1v1,H)  农情秘意  末日生存法则(NPH)  她在旁窥(火葬场/np)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