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五天 狭窄地方的性事02h(第1页)

第五天狭窄地方的性事02(h)

不是说好了没事不要到这里来找我的吗。

她要听见什么不该听见的了,耿月灵有点好奇,期待着两人接下来的对话。结果什么都没听到,想来是在耳语,即使是在自己的房间也这么谨慎啊,看来是什么大秘密。

隔了一会耿月灵听见春夜的调笑声算你还有点用处。

我没用的话你肯定不愿意见我,为了你,我愿意变成一个有用的男人。即使这个用处不是什么好用出。

知道了,等着去吧。

诶。

接着就没人说话了,都是些细碎的声响。耿月灵也懒得去听,柜子里昏昏暗暗的,又是晚上,她现在都有点犯困,知道自己不能睡在这里撑着在勉强没让自己睡着。

就这么过了一会儿耿月灵听见了呻吟声,明明说着不要男人来见她,结果没一会儿两人就勾搭到床上去了,一个个都是口是心非的人。

床上的人干的火热,男人跪坐在床边操弄这身下的女人,女人穿着纱,要露不露的,伸着手勾着男人的手臂,被人撞得晃晃荡荡的,床也吱呀吱呀晃。

呻吟声自从开始了就没停过,呃呃啊啊的叫着,刺激着身上的男人,也刺激着柜子里面的人。

耿月灵听着觉得春夜叫得真好听,听得她想成为那个男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耿月灵觉得自己上辈子肯定是个色鬼,要不然怎么把耳朵贴在柜门听别人墙角。别的不说这种感觉挺刺激的。

耿月灵还在听着感觉被人碰了一下,干什么打扰她听墙角,然后才意识到榭嘉禾还在自己身边。她都快忘掉自己身边还有个人。

莫不是要醒了,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耿月灵直接拿手去捂住他的嘴,可不能出声啊。出声她们可都完了。

指腹传来榭嘉禾滚烫的的呼吸,该不会是发烧了吧。耿月灵凑过去摸他的额头。

热热的,再摸,脸也有些热。

伤口开始感染了吗。耿月灵想。

然后她觉得自己也有些热,发觉自己和榭嘉禾离的有些近,便和他拉开了一点距离。

谁知却被榭嘉禾贴了上来,他头倒在自己的肩膀上,整个人都靠在自己的怀里。

人是有意识的却没有真正醒过来。因为清醒的榭嘉禾绝对不会对自己做这种事情。耿月灵感觉到有个东西在自己的身下昂起了头,抵着自己,越来越硬。

她不是什么天真少女,自然知道这是什么。只是有些疑惑,榭嘉禾看起来不像是这种会发情的人。听着外面激烈的叫唤,耿月灵闻了闻,空气中有一股香气。

竟然还点了香助兴,怪不得榭嘉禾会变成这样。

在香的驱使下,榭嘉禾变得有些躁动,他的脑袋昏昏沉沉不知道自己在渴求着些什么,凭借着本能抱住了耿月灵,鼻尖传来只属于女人身体的那股淡淡的幽香,他闻得痴醉。榭嘉禾靠在耿月灵的肩膀上,用脸贴着她的脖子,感受着她冰凉的皮肤,借此缓解自己体内的躁动。

他的身体很热冰凉的皮肤被他贴着很快就变得温热,没有了可以缓解的东西,榭嘉禾的大手开始在耿月灵的身上抚摸,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摸些什么,感受着耿月灵柔软的身体,不但没有得到任何缓解还让他变得焦躁起来,手上的力气加重,抚摸变得毫无章法。

当我嫁人后,剧情突然变得不对劲起来  小叔(1v1)  她在旁窥(火葬场/np)  玛丽苏文女配不干了(NPH)  末日生存法则(NPH)  Hp 旖旎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鹅珠(高H)  mad love  献囚(NP高H)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卧底(1v1,H)  农情秘意  如风  小秘密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黑狮SleepyAri  狐妖她只想回家NP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