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天 一次场景中有水的性事04高H(第1页)

第一天一次场景中有水的性事04(高H)

闻飞星的吻逐渐粗暴起来,由脖颈到锁骨,算得上是边吮边吸,双手也不老实,开始上下其手到处乱摸,好像只有皮肤之间的亲密接触才能给他带来慰藉。

何瑾韵被弄得很舒服的,她很享受着闻飞星用力的亲吻但又害怕这样会留痕迹,于是出声提醒他轻点,不要留下印子。

听到这话后闻飞星果然吻轻了点,但没亲两口后又觉得不对劲,好像一直都是他在亲,何瑾韵这家伙享受完还学会对他发号施令,想到这,闻飞星这才发现何瑾韵没有亲过他,于是他短暂的罢工了,往上钻凑到何瑾韵面前对她说。

不如你亲亲我,轻点重点我都可以。亲的重就说是蚊子咬的,反正他不吃亏。

这要求也不过分,所以何瑾韵稍微思考了了一下就答应。

抬头。

闻飞星很配合的抬头,他以为何瑾韵会亲自己的喉结,不都说喉结是男人最性感的部位吗。没想到下巴上传来酥酥麻麻的感觉。

好啦。闻飞星还没来得及多感受一会触感就消失了,低头看何瑾韵她却一脸我已经亲完了该你继续的表情。

闻飞星服了,埋头去亲何瑾韵的脖颈,从中间一点点往上亲,何瑾韵为了配合他把整个头仰起来,就感到下巴被含住。觉得他幼稚,伸手去推了一下闻飞星。反正也亲完了,他也乐意配合往下去吻之前的锁骨,双手则摸到背后开始解起了扣子,吻在一点点的向下没有内衣的的束缚闻飞星看到了内里的风景。

看的他喉咙发紧,嘴巴也有点干,于是加快了手上的动作,把何瑾韵肩上的内衣肩带扒了下去,衣服一除,何瑾韵的上半身就没有任何遮挡,完完全全裸露在外。

闻飞星特地拉开了一点距离去看,他甚至能看到何瑾韵的乳房随着心脏的跳动在轻微的起伏,怀着一种忐忑的心情,闻飞星把手覆了上去,看着不大,整只手却只能勉强完全包住,很软,稍微用点力乳肉就会从指缝中溢出来,那处在他的手的衬托下,尤其的白。

无师自通般的,闻飞星开始揉捏了起来,刚开始只是左边后来另一只手也覆了上来,双管齐下,就连节奏都是差不多的,揉着揉着闻飞星感觉自己入了魔,眼睛只会死死的盯住那一片儿。

何瑾韵被揉的又疼又涨,她不喜欢这种感觉于是说了句疼。

闻飞星闻声回魂松了手,他手松的突然,何瑾韵的胸脯脱了力,两只大白兔开始弹跳,连带着顶头的小红果,也跟着晃晃荡荡的。

他张嘴凑了过去,连带着乳头和乳晕一口全都闷了进去,东西含进嘴里后,他用舌头舔了舔,顶头的小尖尖马上就挺立了起来。

何瑾韵身子也跟着一麻,她感觉自己身体逐渐热了起来,甚至觉得下面也涌出了一种奇怪的感觉。

闻飞星吐出来看了一眼,发现乳头比刚才红了不少,是一种艳丽的红,看的他下面发紧,不由得抽送了两下,而后又开始埋头吞吞吐吐,双手更是来到何瑾韵的腰肢,来回的抚摸,来回摸了几下后绕到后面,双手顺着内裤的边边往下摸,一把包住她的臀,很软。

何瑾韵很舒服但又有点躁,无意识的加紧了双腿却又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低头看了眼趴在自己胸前的男人,只能看到头顶于是烦闷的揉了一把他的头发。

闻飞星抬头看了一眼不耐的何瑾韵,知道她难受,伸手往里摸感觉到湿意于是脱掉了她的内裤,而后快速起身把自己的裤子脱掉。

坦诚相见后,两人抱在了一起,肌肤紧密相贴。闻飞星抱着何瑾韵亲了亲她的唇以示安慰然后松开怀里的人,低头扶着自己的挺立的那处开始来回的滑蹭。

沾到水后滑的顺溜了很多,两边的肉软嫩,蹭的他很舒服,于是尝试性的往里顶了一下,只有头部浅浅的进去了一点。

只好扶着自己的兄弟继续滑滑梯,本来是止渴的行为几次下来闻飞星却感觉这是在引火上身。手上的动作越来越快,腿间逐渐泥泞,蹭的时候甚至还能感到一些小突起,磨的他很舒服,于是他抵着那处弄。

小叔(1v1)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农情秘意  mad love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Hp 旖旎  黑狮SleepyAri  末日生存法则(NPH)  献囚(NP高H)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鹅珠(高H)  当我嫁人后,剧情突然变得不对劲起来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玛丽苏文女配不干了(NPH)  卧底(1v1,H)  她在旁窥(火葬场/np)  如风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狐妖她只想回家NP  小秘密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