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来自龙傲天的安全感(第1页)

来自龙傲天的安全感

所有人的视线都被吸引了过来,包括秦玉龙。

呦?哪里来的小娘子,好生俊俏。薛涛见到江琴雪,眼神一亮,换了一副和善的面孔同她说话,姑娘认识我师弟?

他是我兄长,你们几个不怀好心的想对他做什么?江琴雪眼珠子滴溜溜一转,想了个理由,正好还能为和秦玉龙拉近关系垫下基础。

秦玉龙从小生活的颠沛流离,长大后更是和任何人都很难产生信任,如果能慢慢走进他的内心,说不定能让他卸下防备。

秦玉龙站在旁边,若有所思的看了江琴雪一眼,没有出声阻拦,他也没搞清楚这名少女是哪来的,又为何与他出头,干脆按兵不动。

哦?既是秦兄的妹妹,平日怎的没听他提及?薛涛搓搓手,看起来又像靠近江琴雪又怕惊扰了她,一股猥琐劲油然而生。

他欲要攀关系,对男主的称呼都改了。

他不让我来这里,我偷偷过来的。江琴雪不动声色的后退半步,离他远点,同时顺手挽住秦玉龙的胳膊,撒娇道,哥哥,你别生气,我只是担心你。

秦玉龙垂眸看了一眼拉住自己手臂的手,白皙如玉,指尖泛着粉红,鬼使神差的,他摇摇头,没有挣脱她的手。

江琴雪露出笑容,拉着他的衣袖晃了晃,转头收起笑容,上下瞥了薛涛一眼,眼神不善,师兄还有事吗?

师妹,你大老远过来,应该还没有住处,师兄帮你安排如何?薛涛像是想到了什么,对江琴雪笑道,秦兄现在毕竟只是外门弟子,住处也是堪堪能容纳他一人,只要我和萧长老那边报备一声,准给你安排个漂亮的大房间。

话里话外都在嘲笑秦玉龙的寒酸,一介外门弟子,妹妹来找自己都无处容身,岂不让人看笑话。

听到这话时,秦玉龙古井无波的眼神才有了些许波动,他抬起眸子看着薛涛,开口道,不劳师兄操心,我自有安排。

见他终于正眼看自己,薛涛还以为自己真的把他激怒了,便更不肯罢休,阴阳怪气的道:哎呀,师妹真是可怜,哥哥没本事,害得自己跟着受委屈,这要是在门派传出来兄妹俩同住屋檐下,秦兄倒是还好,只是师妹可就

师兄,你入门早,我敬仰师兄才能,但有些话拿来开玩笑,恐怕有失师兄风度。秦玉龙眼神冷冷的,他平生最厌恶这种爱拿老少妇孺开玩笑的人,明明一身本事,脑海里却最肮脏不堪,欺软怕硬。

师弟这是生气了?真是难得。薛涛靠近秦玉龙,鼻子几乎要贴到他下巴上了。

气氛剑拔弩张,但是在江琴雪眼里这场面却很好笑,秦玉龙身材修长挺拔,而薛涛矮他不少,贴这么近,气势上就输一半。

其实到这里,江琴雪觉得就差不多可以收场了,以秦玉龙的性格,是不太可能在这个时候和薛涛起冲突的,只有触及他的底线,他才会毫不犹豫的杀了他。

见秦玉龙没了下文,薛涛又开始嗤笑出声,是那种低着头捂着脸,刺耳的笑声,秦兄啊秦兄,当个软蛋也没什么不好的,起码我现在开心了,看在师妹的面子上,放过你。

说罢,他伸手去搂江琴雪的肩膀,油腻的笑着靠近她,小师妹,陪师兄喝一杯,想要什么尽管和师兄说。

走开!江琴雪满脸抗拒,用尽了浑身细胞表示拒绝,这个薛涛怎么回事?看来应该给他点苦头尝尝,这也太放肆了。

噌的一声,是剑出鞘的声音,所有人甚至都还没反应过来。

薛涛的胳膊上面噗嗤一声裂开了一道血口,他痛苦的扶着手臂从江琴雪身上弹开,半蹲在地。

老大!几个小弟连忙围过去查看。

沾着鲜血的剑被秦玉龙慢慢收回刀鞘,他目光阴沉,眼里酝酿着什么东西。

秦玉龙!薛涛咬牙切齿,眼神阴狠的抬头看着他,这可是你先动的手!

你竟然敢偷袭师兄!真是欠教训,围住他!几名随行弟子正愁没借口教训他,此时一个个都露出猫见了老鼠一样的目光,摩拳擦掌将他围在中间。

秦玉龙屹然不动,手里的剑微微抬起。

江琴雪鄙夷的看了他们一眼,秦玉龙根本就没偷袭,是薛涛自己反应慢没躲开。

不过现在的情况着实不太妙,此时的秦玉龙打他们几个绰绰有余,只是现在暴露实力的话很容易被针对,这些滔天界的人都太卑鄙了。她又不能直接出手帮他,这样的话就会暴露她狐妖的身份,到时候薛涛就会反过来抓她了。

躲在我身后。这时一只手拉住江琴雪的手腕,将她带到自己背后护住。

江琴雪只感到被安全感笼罩,秦玉龙没说什么中二的台词,宽厚的肩膀却给她一种不会让自己受一丝一毫伤害的感觉。

鹅珠(高H)  小秘密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当我嫁人后,剧情突然变得不对劲起来  Hp 旖旎  mad love  末日生存法则(NPH)  天下谋妆(古言NP)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农情秘意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黑狮SleepyAri  献囚(NP高H)  玛丽苏文女配不干了(NPH)  透骨欢(古言穿书 SC 1v1)  她在旁窥(火葬场/np)  如风  卧底(1v1,H)  小叔(1v1)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