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六天(第1页)

第六天

谢禾禾站在候客室门口,她听见里面传来了几道女人的声音,娇滴滴的,在向一个男人撒娇。

她听出来了,女人是那几个前台小姐,非常看不惯她,总觉得她是靠身体勾引才留在沈珞身边,对此谢禾禾也很委屈,明明是沈珞那个坏男人强迫她的,入职前没有人说过秘书需要负责总裁的生理需求,分明她也不齿干这种事情。

而那个男人的声音她没听过,粗粝浑厚,大概是那个李总吧,听起来有点猥琐。

谢禾禾皱了皱眉,她深吸一口气,对着反光的玻璃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妆容衣着,推开门。

冷气扑面而来,候客室正中间放了张桌子,很大,足足可以让三个人躺在上面,旁边围了一圈椅子,抬眼一看,一个肥大臃肿的男人坐在主位。

他身穿整齐西装,料子很好,一看就知道之价格昂贵,但可能是吃太多了,啤酒肚硬生生地将衬衫撑开露出一点肚皮。

西装遮不住他身材的缺点,只能让人夸一句有福气。

比她爸爸的肚子还要大,谢禾禾有点嫌弃,心想。

哟,这是谢秘书吧。男人坐在主位,往右边侧了侧脑袋,悠闲地含住其中一个前台小姐递过来的葡萄。

他撑着脑袋,眯着眼上上下下打量着谢禾禾。

谢禾禾忍不住往后退,他的目光露骨又猥琐,好像要生生剥了她的衣服,细细品读。

是的,您就是李总吧,总裁现在没空所以让我来招待您。谢禾禾鞠了一躬,请多担待,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不错,很有礼貌,大气懂礼节,加油谢禾禾!

谢禾禾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她觉得自己在成功的路上越走越远。

在谢禾禾很小的时候,某一天她跟着父母去看房,看到销售小姐侃侃而谈,脚上穿着黑色高跟鞋和黑色丝袜,性感却不低俗,此后她便立志向那位销售小姐学习,努力成为销冠。

虽然现在进了一家专门卖内衣的公司,和自己以前的幻想完全不同,但她还是希望公司能够在自己的努力下越来越好,产品越卖越多,所以谢禾禾还是努力提高自己身为秘书见客的能力。

本以为李总会点头笑赞,却没想到过了好久也没听见他的声音。

一直弯腰好累哦,谢禾禾咬着唇撑着。

浑身不适,好像被什么东西盯上了,谢禾禾忍不住抬起头,却瞧见两位前台小姐不善地看着她,好像她做错了什么还是抢了她们什么生意,视线一转,李总直愣愣地盯着她的胸口看。

她低下头,却看见自己那本来就宽松的衬衫因为刚才弯腰的动作而漏出半抹春光,被黑色内衣包裹的浑圆白的发光。

谢禾禾小声惊呼,忙用手遮住暴露的部分,可是手一按上去那娇嫩的乳头蹭到了内衣,刚刚工作的时候乳头红肿不堪,即使内衣品质很好,可是心里还是腾起一丝异样的感觉。

谢禾禾抿着唇,小幅度地摩擦了腿,下面逐渐变得湿润,她的小脸变得红润,谢禾禾眨了眨眼,好害羞,虽然没有人知道自己湿了,可是有那么多人看总有种被视奸感觉,这让她是的更快了。

"好了,谢秘书,你过来吧。"李武徳总算移开目光,他偏了偏头咳嗽两声,试图装出一副稳重冷静的样子,可是眼睛里闪着的垂涎的光却将他的本质暴露得一干二净。

谢禾禾没瞧见,光顾着懊恼自己身体的变化。

那么正经的工作环境,可是她却有流水的感觉,就像就像以前在小巷子里的女人,之前听过她们聊天,炫耀自己出水快,周围的人骂她荡妇,难道她也成了荡妇?

谢禾禾有点委屈,她觉得自己不称职,谢禾禾垂着脑袋,眼睛看着地毯上的图案,心里还在想,等会要早点结束回去换衣服,而且这肯定是沈珞的问题,都是他害得自己变得像个荡妇。

李武徳见娇小的女人没有反应,也不气恼,拍了拍两边前台的手,示意她们出去。

前台也不高兴,扭着腰肢磨蹭着李武徳,其中一个坐在李总大腿上,拉着他的领带往自己方向扯,她眨着眼睛,悄悄拉低自己的衣领露出白花花的乳肉。

李武徳看得眼睛都直了,女人微微起身,岔开腿跪在椅子上。

通过私人渠道,早在前几天她就知道李总要来,女人还年轻,不甘心只停在前台的位置上,她想趁着这次机会往上爬。

"李总"她朝着李武徳耳朵吹了口气,乞求道:"就让我们姐妹一起留下来吧。"

"再加上谢秘书"她挺着身子蹭了蹭李武徳的手臂,乳尖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变得硬挺,小小一颗隔着薄薄的布料都能清楚感受到,"我们三个一起伺候您也不行吗?"

声音又娇又委屈,如何能不让李武徳心软,尤其是手臂处的触感,嫩滑的乳肉,肿大的奶头,还有那满鼻的奶香,让他恨不得现在翻身把女人压在身下,可是他看了看不远处的谢禾禾,吞了吞口水,还是推开女人。

"走吧。"李武徳摆摆手,眼看着身边两位美人眼眶子都红了,眼底闪着泪珠,他于心不忍,叹了口气,从公文包里翻出两张名片,抬抬手,两个女人弯下腰,他将名片分别插入她们的内衣里。

硬邦邦冰凉凉的名片抵着温软的胸口,两人也识趣地起身,路过谢禾禾身边还瞪了她一眼。

谢禾禾感到有点莫名其妙,听见身后传来门被关上的声音,还没等她松一口气,就看见李武徳朝她找了招手,"谢秘书,来这坐。"

她在旁窥(火葬场/np)  mad love  卧底(1v1,H)  天下谋妆(古言NP)  末日生存法则(NPH)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Hp 旖旎  鹅珠(高H)  床戏替身(NPH)  小秘密  如风  玛丽苏文女配不干了(NPH)  黑狮SleepyAri  透骨欢(古言穿书 SC 1v1)  农情秘意  当我嫁人后,剧情突然变得不对劲起来  小叔(1v1)  献囚(NP高H)  暗许(1v1 年下)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