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秘书的工作就是擦玻璃(第1页)

秘书的工作就是擦玻璃

今天是谢禾禾上班的第二个月。

早上九点零八分,谢禾禾像往常一样迟到了,她小跑着赶上顶楼,推开总裁办公室的大门。

里面空无一人。

谢禾禾娇哼了一声,鼓着脸,有点点小生气,明明自己来得那么晚却叫人家那么早要到。

走进秘书办公室,把包放下,谢禾禾从员工衣柜里翻出自己在总裁办公室专属的衣服,放在一旁,然后开始脱衣服。

谢禾禾今天穿的是一条吊带连衣裙,没有拉链也没有扣子,只在手臂旁用一条长长的丝带串起来。

她低着头,伸手轻轻一抽,丝带松开,连衣裙,也可以说是两块布料松开,隐隐露出挺翘的奶球。

脱下裙子,换上专属的衣服。

抖了抖手上的布料,是一条蕾丝连身四面镂空的吊袜。

黑色的,和她今天穿的内裤很配。

谢禾禾咬着唇,她觉得有点不好意思,看了眼面前放置的镜子,镜中的自己面容绯红,触到自己的眼神,又羞答答地躲开。

明明都穿了一个月了,自己还是不习惯。

毕竟真的太性感了。

可是没办法,谁叫这是那个大坏蛋定的规矩,爸爸妈妈从小就告诉她要听话,她也只能听话,穿上这种衣服。

过了十几分钟,谢禾禾从小房间里走出来,身上穿了一条超短的黑色旗袍,和她今天穿的裙子差不多,侧面没有布料,只用绳子将前后两面的布料串起来;胸前有一个超大的洞,恰好完美地露出点点肉球;绳子拉得很紧,刚好贴合身材。

谢禾禾烦恼地拽了拽裙摆,想拉下来,无果,只能忍着羞耻走到洗手间,拿出手里的抹布,用水弄湿,拧干。

走到落地玻璃前,开始擦玻璃。

谢禾禾狠狠地翻了个白眼,哪家秘书还要擦玻璃啊,也就只有那个坏蛋喜欢奴役可怜的她。

沈珞推开门便看到了娇小的可人儿背对着他,卖力地擦着玻璃。

她很听话,今天穿了那件黑色旗袍,裙子太短,弯腰的时候遮不住半个屁股,露出吊袜的吊带和一点点内裤。

略鼓的阴阜被包裹在薄薄的布料里面,柔软娇嫩,一指进去,温暖湿润,深不可测,被层层穴肉包裹的爽感直冲天灵盖。

沈珞抬手松了松领带,解了衬衣最上面的口子,吞了口口水,随手把公文包放在办公桌上,悄无声息地靠近。

卧底(1v1,H)  如风  玛丽苏文女配不干了(NPH)  暗许(1v1 年下)  床戏替身(NPH)  她在旁窥(火葬场/np)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小叔(1v1)  当我嫁人后,剧情突然变得不对劲起来  mad love  末日生存法则(NPH)  透骨欢(古言穿书 SC 1v1)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小秘密  献囚(NP高H)  天下谋妆(古言NP)  鹅珠(高H)  黑狮SleepyAri  Hp 旖旎  农情秘意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