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心虚的蒋露(第1页)

心虚的蒋露

日上三竿,蒋露脱力的躺在床上,眼睛几乎失焦。被精力旺盛的谢辰几乎榨干了所有的体力,连动下手指都觉得费劲。

之前怎么没觉得这家伙体力这么好,体育生么?

看着已经收拾整齐的谢辰,蒋露不由得在心里吐槽一番,实在是太放肆,这还是在谢廷的别墅里。

她叫的那么骚,也不知道底下的佣人听见没有。

脱离了情欲,理智回笼,蒋露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不妥。一旦被谢廷知道,等待她的,可就不是什么好下场。

越想越清醒,她正在想怎么办的时候,谢辰忽然低头,亲了亲她的唇。

姐姐,我得回学校了。

说完趴在床边,就那样盯着她。目光灼灼,仿佛她不说点什么就会一直这样。

小弟弟,姐姐累了。

她连起身都懒得,只挥了挥手,就疲惫的闭上眼睛。

可没得到想要的谢辰并不想放过她,一只手抓着蒋露的胳膊,将人强迫性的扯过去。强势的动作让她不得不睁开眼,看着这个别扭的小男生。

最后败给对方的固执,她撑起酸痛的身体,捧过谢辰的头,敷衍的吻了吻他。

姐姐知道了,下次见。

虽然不一定有下一次,但是这会儿总是要哄一哄对方的。毕竟这家伙这么固执,不满足对方,等会儿他闹脾气,让谢廷知道可就不得了。

非常有求生欲的蒋露亲完,这才躺回床上。

被亲的谢辰看上去并不是很满足,只是看着蒋露一副并不舒服的样子,最终什么也没说,只是拉着她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亲。

那双锐利的眸子软化下来,声音里带着轻快:好啊,下次,我一定会姐姐更加满意的。

只不过在这之前,他直接拿着蒋露的手机,添加了自己的联络方式。

再见,露露。

没有叫姐姐,谢辰起身拿着自己的背包打开门,最后再看了蒋露一眼,这才出门。

整个房间里,只剩下蒋露一个人,赤身裸体在床上躺了一会儿,等到身体恢复力气,这才起身穿好衣服。

楼下很安静,佣人也不在,方便了蒋露回到自己原本住过的房间,简单清洗了身体以后,这才拖着疲惫的身体离开别墅。

路口拦了一辆车,就直接回了自己的小公寓。

一觉睡到天黑,醒来就发现自己手机上多了好几条信息。其中,也有谢辰给她发的。除了关心的话,还有一笔不算大的转账。

露露,这可不是包养费哦,我不会比我哥抠门的。

啧啧,富二代这口气,也不知道他哥看到他这样撬墙角,会是什么想法。

她倒也不客气,照单全收了。反正睡都睡了,收点红包也不算过分。

随意回复了一句以后,她往下翻,就看到谢廷发给她的消息。

怎么回去了?

莫名让蒋露觉得心虚,之前明明说好了在别墅里过几天的。谁能想到自己经不住诱惑,直接和谢辰滚了床单。

一身的印记,当然是不能留在那里。

临时有点事,过两天我过来陪先生。

那个时候,恰好是周末。谢廷有时候,她乐意陪着对方玩儿。

很快,她收到对方的回复。

好。

@

最近状态不是很好,暂时一更~~等身体缓过来再加更

新现代逍遥录  无期迷途局长开超市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神鹰帝国九重天  山神(GL,NP)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风流女儿国九月寒风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  偷心迷情高晴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