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做我的情人吧姐姐(第1页)

做我的情人吧,姐姐

这一晚过的相当放肆和淫乱,以至于第二天早上,蒋露是在谢廷的床上醒来的。

一睁眼对方已经不在,她并不意外,毕竟像谢廷这样的大忙人,能有这功夫陪她折腾一整夜已经算是很难得了。

收拾好自己下楼,却发现有个意想不到的人正坐在餐厅里。

她的动作一顿,完全没想到谢辰这个时候居然还没去学校。然而想躲已经来不及,对方那双锐利的眸子,已经落在她的身上。

早。

并没有在她身上停留多久,谢辰很快收回目光,语气平静的说了一句早。

看来是躲不掉了啊,幸好谢廷不在,蒋露神色自如的走到餐桌旁,阿姨也贴心的给她准备了一份早餐。

笑容满面的接过,蒋露这才将目光落在对面的谢辰身上。

老实讲,她并不知道谢廷和谢辰的关系,如果早知道,打死她也不会色欲熏心的拉着对方做。

正想着,对面的谢辰冷不丁开口,让她一惊。

姐姐?

吓得蒋露手上一抖,勺子落到碗里,发出刺耳的声音。一抬头,就撞进谢辰那双眼睛里。

原来你是我哥的情人。

他也没指望蒋露能回答什么,自顾自的开口,说了一句。

情人,说的挺对的,蒋露勾了勾唇,并没有反对他的说法。毕竟她的的确确是被谢廷包养的,每个月账户上打来的金额,足够她挥霍。

只不过这小崽子,现在这么问她,是什么意思?

是呀,谢先生是我的恩人。

大方的回应着谢辰,提到恩人二字的时候,她的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就那样看着面前的谢辰。

这小崽子,可不能跟他哥抖漏出什么来。她还没想着从谢廷这里抽身,只求谢辰能聪明点,什么都不要说。

不过两个人的思路明显不在一条线上,谢辰听了这话,眉头微微一皱,像是在考虑什么。

蒋露也不打扰他,只是安静的喝着碗里的银耳羹。这大户人家就是不一样,阿姨炖的银耳羹都要美味些。

他给的钱多吗?

这话差点让蒋露被呛到,她重新看向这个年轻的男孩子,大学生特有的朝气和活力让她有些情不自禁的被吸引。而后又忍不住耻笑自己没底线,没出息。

撩了撩耳边垂下来的长发,她风情万种的看向谢辰,在对方灼灼的目光中,红唇张开:当然,谢先生向来都很大方。

这是实话,谢廷对她,从来都舍得花钱。比她之前跟过的那些男人,都要大方。

这也是为什么,她舍不得和对方断了的原因。试问谁能舍得,抛弃一个大方又活好的金主爸爸呢?

她想,她肯定不能。

听到这个答案的谢辰并不意外,只是低头没说话。蒋露三两口喝完剩下的汤,就准备起身离开。

然而刚起身,一只手忽然抓着她的胳膊。

抬眼一看,谢辰那双眼睛明亮又灼热,让她浑身没来由的烧起来。

只听他开口道:反正都是当情人,我也可以给你很多钱。

在所有佣人都离开的那一刻,小崽子结实的胳膊扣着她的腰,语气中满是兴奋和冲动。

你也做我的情人吧,姐姐。

偷心迷情高晴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风流女儿国九月寒风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  山神(GL,NP)  无期迷途局长开超市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新现代逍遥录  神鹰帝国九重天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