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穿着情趣服赴约(第1页)

穿着情趣服赴约

大佬果然是大佬,在答应了蒋露的要求后,并没有继续做什么过火的事情。

只是在走之前,给了她一张金卡。这个卡蒋露并不陌生,谢廷也给过。

里面的钱,是我送给你的见面礼。

查了一下金额,那数字后面的一串零让蒋露有些惊讶。没想到这沈巍然,出手这么大方的。

这让她有些蠢蠢欲动,反正对方也没有放过她的意思,不如她就顺水推舟,从了对方算了。

可谢廷这里她纠结的皱着眉头,有些不太愿意和对方就此断了联系。

毕竟,脾气好钱多活不错的,她目前也就遇到这么一个。

当她把这种纠结的心思和许婷说的时候,惹来对方一阵臭骂。

有钱不赚是傻子,人家都看上你了,就差直白的和你说上床。反正他也不怕谢廷,你不如让他们自己解决。说不定有的大佬,就喜欢和人家共享情人呢。

这番话倒是点醒了蒋露,这种客人她也不是没遇到过。之前有个性癖很怪的客户,就喜欢带着情人去聚会上,让她当众自慰。

也许,有钱人根本不介意分享也说不定。

想通这点的她,又忍不住给谢廷发了个消息。不过对方并没有回复她,显然是正在忙碌中。

看着对话框,她最终拿出了那张沈巍然给的名片。

穿上那套沈巍然送过来的衣服,蒋露正站在酒店房间门口,有些犹豫的看着门牌号。

沈巍然很满意她的识趣,在她打完那通电话后,又给卡里转了一次钱过来,正是这笔钱,让蒋露下定决心来这里。

只是,到了门口她就生了退却的心思。

拢了拢衣服,她正欲扭头走之际,门忽然被打开。

闻声抬头,穿着浴袍的沈巍然正站在门口,面带兴味的看着她。

怎么不敲门?

一手拉过蒋露,将她整个人搂在怀里。随后砰的一声关上门,彻底断绝了蒋露想要后悔的退路。

鼻腔间满满的沐浴露香气,蒋露的心跳有些快。搂着她的身躯高大结实,一点也不像是四十多岁的男人。

今天穿了我送你的衣服吗?

正在她胡思乱想之际,耳边传来沈巍然的声音。随即胸前一凉,是自己的外套被剥开,里面的情趣服暴露在视线下。

粉嫩的护士服下,是完全贴合的玲珑曲线。胸前是大片镂空的设计,将奶子勾勒的呼之欲出。连奶头都被挤的,要从缝隙中钻出来。

手指稍微触碰一下,都让她敏感的颤抖身体,忍不住发出难耐的嘤咛。

这衣服太贴身了,像是照着她的尺寸做的一样。

这样的反应一下子取悦了沈巍然,他低头亲了亲蒋露的额头和眼角,声音里是足以迷惑人的温柔。

你好乖。

乖的,让人忍不住想要在她身上做点破坏。

眸色深沉,里面的情绪浓烈翻滚。沈巍然的手不轻不重的揉搓着奶子,粗糙的蕾丝磨蹭奶头,瘙痒折磨的她扭动身体。

身体内部的空虚让她忍不住,主动向面前的男人索求抚慰。

想要

外套被丢在一旁,蒋露跪坐在地毯上,面前是居高临下看着她的沈巍然。

我们玩个游戏吧。

偷心迷情高晴  风流女儿国九月寒风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山神(GL,NP)  无期迷途局长开超市  神鹰帝国九重天  新现代逍遥录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