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姐姐的骚水又多又甜(第1页)

姐姐的骚水又多又甜

湿淋淋的逼口汁水丰沛,半透明的内裤悬挂在大腿上,蒋露敞开腿,将那粉嫩的入口对准他。

大胆,放浪,是对方从未见过的模样。

到底是道行不深,纯情的小狗崽遇到蒋露这样的情场老手,只能是供她驱使,成为她身下的奴隶。

狼一样的目光紧紧盯着逼口,喉咙数次滚动,干渴,冲动。

他抓住蒋露细长的腿,放到自己的嘴边,伸出舌头舔舐亲吻。目光仍旧牢牢盯着她,仿佛锁定猎物的野兽。

姐姐,我可以舔一舔吗?

出乎蒋露意料的是,这小崽子没有冲动的提着鸡巴插进去,反而是盯着她,提了这么一个要求。

舔?舔哪里?意识到某个可能的她,心跳忽然剧烈加速。逼口翕动开合,分泌出更多的淫水来。

仰头看向这个年轻的家伙,蒋露忽然觉得自己像是回到了刚刚上大学那会儿。年轻,富有朝气。

一屁股坐到马桶盖上,脚踩着对方的肩膀,她笑得肆意:当然可以啊,尝尝姐姐的水,甜不甜,嗯?

只见那双眼睛黑沉沉的,漩涡一般要将她卷进去。

喘息声一重,她用力踩着对方的肩膀,脚趾头搔刮他的皮肉,等着对方为自己疯狂。

握着她的脚,小狗崽想也没想,直接半跪下来,低头凑到她的双腿之间。灼热的呼吸喷在逼口和阴蒂上,激的她忍不住浑身一抖,甜腻的呻吟随之泄出。

明明舌头还没舔,她就已经敏感得受不了。手抓着对方短茬茬的头发,两只腿抖得厉害。

哈啊

多久没有体会过被人伺候的感觉了,蒋露整个人迷醉的想着。可还没等她想出个所以然,粗糙湿滑的舌头猛地舔过她的阴蒂。

拽着头发的手用力,对方的动作越发放肆。她的呻吟仿佛一句鼓励,舌头直接顶上阴蒂,将其玩弄的挺立红肿。

密密麻麻的快感将她包围,蒋露觉得自己好像上了天堂。这崽子真的是头一次么,怎么这么会舔的?

玩弄过阴蒂后,舌头来到逼口,顶开阴唇,吮吸流淌出来的淫水。独有的气息和味道让他的动作越来越狂野凶猛,最后钻进入口,穿越层层阻挡,来到紧致湿软的甬道中。

饥渴的肉壁夹道欢迎,紧贴着舌头。感受到热情,小狗崽的动作也越发不客气,掰开蒋露的大腿,在里面翻搅抽送。

哈啊真棒再舔深一点哦

在这公共的卫生间里,蒋露的声音丝毫没有压制。反正没人看到,谁知道在里面叫的人是谁。

专心享受小狗崽给她口的服务,她的目光落在对方的身上。

一米九几的大个头,脱了衣服光看个后背都觉得性感极了。这么个帅气的家伙,这会儿为自己舔的样子,都让她忍不住激动,骚逼里又喷出一股水来。

汹涌,强烈,让对方猛地抽出舌头,骚水喷涌

姐姐的水真多,很甜。

抬起一张被淫水浸湿的脸,小崽子脸上忽然扬起笑容,痞气又性感。

身体里熟悉的热潮涌上来,脑子一片空白

神鹰帝国九重天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山神(GL,NP)  风流女儿国九月寒风  新现代逍遥录  偷心迷情高晴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  无期迷途局长开超市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