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新金主的暗示(第1页)

新金主的暗示

这男人,蒋露并不陌生。

之前刚被谢廷包养那会儿,跟着也出席了几个上流人士举行的小型酒会,其中就有这个男人。

只是当时对方的身边,可不是这个女人。

她还记得,对方似乎是房地产大亨,在整个威市拥有不少的地皮。明明已经四十多快五十的年纪,仍旧年轻儒雅的像三十多的壮年。

即使是此刻站在蒋露的面前,那双眼睛仍旧是含着笑意,让被注视的人产生种被宠溺的错觉。

对方的眼神正落在蒋露身上,见她看过来,微微一笑。

那笑容,让蒋露心头一跳。

她太清楚那个眼神代表的意思了,看样子,这位金主对她有了那么点意思。

这怎么好意思让您掏钱,还是我自己来吧。

这金主爸爸虽然好,可目前她还没准备琵琶别抱呢。

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只是一点小小的心意而已。

男人的语气平淡,毕竟这点钱对他来说并不算什么。掏出自己的卡,拿给店员。

见此,蒋露也不好再说什么拒绝的话。带着笑意看向对方,旁边的女人眼里都要嫉妒的喷火。

不甘愿的她拉着男人的手,开口撒娇:干爹,这是人家想要的,你怎么可以给别人呢?

要知道这可是她花了好久心思才讨好的金主,如今蒋露一来,自己就要失宠,她怎么会愿意。

乖,去重新选一个。干爹没什么耐心,见好就收。

这赤裸裸的警告,让女人的脸色一下子白了。咬着嘴唇,她不情愿的扭头跟着店员去选别的款式。转身之前,狠狠瞪了蒋露一眼。

要不是她,自己也不会没了分寸让干爹讨厌了。

活该!

许晴有些看不惯的低声骂了一句,蒋露倒是无所谓。只是看着还没打算走开的男人,她的脸快要笑僵了。

您还有什么事吗?

不能得罪有钱人是她们圈里的规矩,因此她也只能客气的开口,暗示对方。

可男人听了以后,非但没有接过她话里的暗示。反而是走到蒋露身边,一股淡淡的男士香水味涌来。

不浓烈,却又很强势的将她包围。

一只手越过她,放在她身后的玻璃柜台上,很巧妙的将她整个人半圈在身前。

没事,难道不能聊聊吗?还是说蒋小姐,不愿意给我这个机会?

那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她,从他的眸子里,蒋露能看到自己此时的倒影。

怎么会

好歹也是人精,在刚开始的惊慌失措后,蒋露很快镇定下来。轻靠在柜台上,仰头冲男人露出一个妩媚自信的笑。

对上那双含笑的眼睛,蒋露的声音并不大,却足够正在选包的女人听清。

您给的机会,我珍惜都来不及呢。

是了,整个威市都屈指可数的地产大亨,谁不想攀高枝。对方愿意给她抛下橄榄枝,那她为什么不借着这个机会气死那个女人。

一举两得,她当然愿意。

面前的男人忽然轻笑出声,连额角那点轻微的皱纹,都显得格外儒雅魅力。

希望蒋小姐是真心的。

男人说完这句话,将一张卡片放进她的手包中。动作间,那修长的手指不经意划过她的手背。

温热的触感,如同羽毛轻轻搔刮在她的心上。

低头看了一眼,上面清晰的印着沈巍然三个大字。

山神(GL,NP)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偷心迷情高晴  新现代逍遥录  风流女儿国九月寒风  无期迷途局长开超市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  神鹰帝国九重天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