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周瑾尧我好疼 (第1页)

周瑾尧,我好疼......

那张名单上的第一列赫然写着阮文泽的名字,而他的父亲则是外府警察局长阮华忠。

不出意外,丢的那批货就在阮华忠的手里。对方想要分汤炳坤毒品帝国里的一杯羹,并且明目张胆地告诉他们,你们没有拒绝的权利。

周瑾尧掐灭了手中的烟,长吁了一口气。

这条线开始变得复杂了起来,而这里面现在又牵扯进来了无辜的夏茉。

他抬眼看向床铺上微弓着背,蜷睡着的女人。

她的表情似乎有些痛苦,秀气的眉蹙起,一只手揪紧了身上的薄毯。

夏茉

听到耳边有人轻唤自己,夏茉睁开了眼睛,她的额头上沁出了一层薄汗,眼睛里有些湿湿的雾气。

周瑾尧,我好疼

周瑾尧掀开她身上的薄毯,见她一只手正覆在小腹上。

男人温热的大手贴上去的时候,夏茉的表情松动了几分。

我,我的生理期提前了,应该是吃了避孕药的缘故。

夏茉此时因为小腹的坠痛,整个人蜷缩成了一小团。

周瑾尧摸了摸她汗湿的脸,拉过枕头垫在了她的脑后,之后套了T恤就匆匆地出了门。

别墅区周围没有商店,周瑾尧开了大概十分钟左右,找到了一家711。

凌晨时分的街道很安静,店员见这个样貌英俊的男人,一副从家里匆忙出来的样子,十分贴心地去计生用品区拿了一盒避孕套。一转身,却见他手里握着两包卫生巾和一个水瓶走到了收银台。

店员耸了耸肩,有些尴尬地准备把手里的东西放回原位,却被周瑾尧抬手拦了下来。

这个也要

周瑾尧回来的很快,因为没有热水袋,他把水烧开后灌到了水瓶里,外面裹上了一层毛巾,放到了夏茉的小腹上。

夏茉有气无力地睁开眼,看着男人在屋里忙碌着,看他把小天使贴好,俯身过来给她穿上。又倒了一些温水递到她的唇边。

她垂着眸,小口的啜着杯子里的水,温水顺着喉咙往下,暖了她的胃,暖了她的身子,也有些暖了她的心。

夏茉迷迷糊糊地想,如果他不是毒贩就好了

还难受吗?

夏茉微微摇了摇头,好多了。

周瑾尧从她一直没有舒展开的眉头能看得出来,这些东西起到的作用很小。

身边的床铺一陷,男人把夏茉从床铺中间捞了上来,刚才走的时候垫在她脑后的枕头,因为难受而不断调整姿势,现在已经被挤到了别处,夏茉细长的脖颈处是空的,小脑袋向胸口低垂着,下巴几乎要贴上了膝盖。

周瑾尧让夏茉枕在了自己的胳膊上,看着她窝在自己的怀里。

男人的身上有风尘仆仆的气息,还混合着一丝淡淡的烟草味。

夏茉贴着他结实的胸膛,小鼻子嗅了嗅,额头抵靠着让人心安的肉墙,就这么慢慢的睡着了。

到了后半夜,瓶子里的水渐渐凉了,周瑾尧从夏茉的手里抽走水瓶,打算再灌一些热水进去,但怀里女人感觉到他的离开,小手攥着他的衣服下摆,又向他的方向贴了过去。

周瑾尧无奈,只好将水瓶放到了一旁,伸手贴上了夏茉平坦的小腹,轻柔地按着。

*

夏茉姐姐!

汤佳卉今天穿了一身鹅黄色的连衣裙,在绿草地上跑动的她像极了一只回归森林的自由小鸟,她的脸上洋溢着这个年龄特有的青春和纯真。

夏茉姐姐,你不热吗?

汤佳卉有些疑惑地看着一身长袖长裤的她。

暗许(1v1 年下)  清荣(小妈 1v1)  关于她不知道的23件事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暗恋[校园 1v1]  床戏替身(NPH)  差评【SM 1V1】  透骨欢(古言穿书 SC 1v1)  天下谋妆(古言NP)  小秘密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她在旁窥(火葬场/np)  玛丽苏文女配不干了(NPH)  献囚(NP高H)  来日方长  末日生存法则(NPH)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鹅珠(高H)  完美敌人(卧底1v1)  如风  

热门小说推荐
我的校花未婚妻

我的校花未婚妻

当被清纯校花火辣女杀手御姐总裁绝美女老师争相纠缠!贺轩很烦恼帅,是一种病!我是校花的未婚夫,天下美女的未婚夫!传奇杀手龙潜花都,却不想惹上一身风流情债!...

都市之纨绔天才

都市之纨绔天才

命运由天不由人,但当我们想改变命运时,命运的节奏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本书讲的就是一个废材,他www03wxcom改变自己的命运,伫立巅峰之上,俯视众生的故事。万事无绝对,一切皆有可能!---------------------------------------------------------...

巫师再临

巫师再临

凡力量回归,巫师也从历史的尘埃中再度降临,站在凡力量回归的浪潮顶端,沙兰于尘埃和无数位面之中寻找巫师的真意,总有一天,真正的巫师将再临世间。...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由作者千年书一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庶门风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魔神艳游

魔神艳游

一个异常聪明的少年。ltBRgt一个被设计带到异世的少年。ltBRgt一个混乱不堪争斗不断的空间。ltBRgt无数残酷的争斗,乐天少年终成一代魔神!ltBRgt带着无数红颜知己逍遥异世的故事。ltBRgtYY足够,也不会有悲剧,但是主角有个成长历程,不能完全的无敌,最后肯定是超级无敌!ltfontgt...

柔情似水之武侠

柔情似水之武侠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小说,美女众多,情节复杂,即有精彩的打斗,又有缠绵的爱情。ltBRgt很好的小说,请点击的人一定要收藏一下。汗,不要说我自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