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想要我插进去吗(第1页)

想要我插进去吗?

夏茉自觉自己并不是什么淫娃荡妇,但面对周瑾尧的随意撩拨,她的身体总是比大脑率先给出过分诚实的反应。

就像这短短的几个字,又激得她小穴一紧,下身牢牢地咬着男人的手指不放松。

见她羞得脸通红,周瑾尧没说话,他抽出手,扶着早已翘首以盼的那根粗硬在她的穴口大力摩擦。

尽管夏茉的小穴已经足够湿润,但含下男人过分粗长的性器还是异常的勉强。

夏茉不敢去看那根抵在她腿心的坚硬肉棒,她的眼尾垂着,目光落在男人紧绷的下颚线上。

她微微抿着好看的唇,唇瓣被周瑾尧舔咬的水润光亮。而每当肉棒摩擦着她肥厚的阴唇不小心捅进小穴一些时,她的呼吸便猛然加重,鼻间发出微弱的娇哼声勾得周瑾尧恨不得不管不顾的顶进去,压着软绵绵的夏茉疯狂的操干。

但是夏茉实在是太紧了,如果不先给她做一些简单的扩张,他怕硬生生地捅入,会把她下身撕裂。

站起来,转过去

周瑾尧掐捏了一下她软软的臀。

夏茉有些害怕,但还是乖乖地撑着酸软的腿,微躬着背站了起来。

车内空间狭小,这个姿势,让夏茉白嫩的胸脯刚好呈现在男人的面前,他呼出的气息带着撩人的火热,烫得夏茉滑嫩的肌肤上倏地起了一片细小的突起。

周瑾尧撩起夏茉的裙角,让她的下半身完全裸露在空气中。

夏茉两条腿被迫打开,她觉得有液体在顺着腿根往下流。

她试图合拢腿,但周瑾尧偏偏坏意地将自己的大腿往两侧开,挤压着夏茉的膝盖内侧,让她动弹不得。

男人的大掌朝夏茉的私处探了过去,他伸出一根手指埋在两片花瓣之间,然后从前向后的压着肉粒往后推,直到手掌完全的覆在渴望被填满的那片溪地。

嗯夏茉唇齿间溢出一声嘤咛。

一大股热流涌动着落了下来。

周瑾尧就着掌心那滩温热的滑腻,大掌在她下身流连地磨了又磨。

呃啊别这样,我没有力气了

夏茉断断续续地说着。

她的眼睛迷蒙着,一层雾气湿漉漉的覆在她的眼前。眼角还挂着情动的绯红。

周瑾尧实在是见不得她那副娇软求助的模样,他拽着夏茉转了个方向,让她站在了自己的腿间,接着,他的手掌按住她的上半身,倾身压了上去。

夏茉整个人趴在方向盘上,双手紧紧地把着方向盘的边缘。

身后的男人用力一挺身,将粗长的肉棒挤进了她黏腻滑嫩的腿间。

周瑾尧不想再忍了,先让她夹出来再说。

夹紧点,男人哑着嗓音说道。

夏茉根本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但还是听话的夹紧了双腿。

火热的柱身贴着着水嫩嫩的两片肿胀花瓣而过,阴唇似是有意识般张着小嘴吸附在肉棒上。

像是无辜少女青涩的舔咬。

周瑾尧微微拧着眉,重重地往前一顶,粗大的肉棒刮蹭着夏茉软嫩的腿根,开始进进出出,打桩似的开始大力抽插。

夏茉被男人顶弄的娇吟出声。

恰好几个小孩嬉闹着从车边经过,夏茉吓得小穴一缩,嘴巴咬得紧紧的,不再出声,安静的车内只有男人舒爽的闷哼声一阵阵的从她头顶传来。

想要我插进去吗?

周瑾尧把半翘着的肉棒卡在她翕动的穴口处,用力地假意去顶那处迷人的洞穴。

嗯呃不、不要

床戏替身(NPH)  差评【SM 1V1】  关于她不知道的23件事  她在旁窥(火葬场/np)  暗恋[校园 1v1]  如风  来日方长  小秘密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献囚(NP高H)  清荣(小妈 1v1)  鹅珠(高H)  透骨欢(古言穿书 SC 1v1)  玛丽苏文女配不干了(NPH)  完美敌人(卧底1v1)  暗许(1v1 年下)  天下谋妆(古言NP)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末日生存法则(NPH)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热门小说推荐
我的校花未婚妻

我的校花未婚妻

当被清纯校花火辣女杀手御姐总裁绝美女老师争相纠缠!贺轩很烦恼帅,是一种病!我是校花的未婚夫,天下美女的未婚夫!传奇杀手龙潜花都,却不想惹上一身风流情债!...

都市之纨绔天才

都市之纨绔天才

命运由天不由人,但当我们想改变命运时,命运的节奏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本书讲的就是一个废材,他www03wxcom改变自己的命运,伫立巅峰之上,俯视众生的故事。万事无绝对,一切皆有可能!---------------------------------------------------------...

巫师再临

巫师再临

凡力量回归,巫师也从历史的尘埃中再度降临,站在凡力量回归的浪潮顶端,沙兰于尘埃和无数位面之中寻找巫师的真意,总有一天,真正的巫师将再临世间。...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由作者千年书一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庶门风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魔神艳游

魔神艳游

一个异常聪明的少年。ltBRgt一个被设计带到异世的少年。ltBRgt一个混乱不堪争斗不断的空间。ltBRgt无数残酷的争斗,乐天少年终成一代魔神!ltBRgt带着无数红颜知己逍遥异世的故事。ltBRgtYY足够,也不会有悲剧,但是主角有个成长历程,不能完全的无敌,最后肯定是超级无敌!ltfontgt...

柔情似水之武侠

柔情似水之武侠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小说,美女众多,情节复杂,即有精彩的打斗,又有缠绵的爱情。ltBRgt很好的小说,请点击的人一定要收藏一下。汗,不要说我自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