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不在的时候糯康对你做什么了(第1页)

我不在的时候,糯康对你做什么了?

小姐,大川叫了一声,然后侧身站在一旁。

大川,你先出去,我有话想和这位小姐说,女孩柔声说道。

大川走后,女孩有些好奇地打量着夏茉。

你好,我叫汤佳卉

不等夏茉回应,她又继续急切地问道。

你是瑾尧哥的女朋友吗?

见女孩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这里来的,夏茉有些语塞,她不知道应该怎样回答这个问题。

汤佳卉是有些许的失落的,其实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她本没有必要再问。

况且,她早就知道周瑾尧有一个心爱的人。

她曾经看见过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周瑾尧身姿颀长,面目英俊,在他身边的女孩正是像夏茉一般,目若朗星,婷婷袅袅。

此时她面前的夏茉,穿着贴身的睡裙出现在周瑾尧的房间,身上还披着他的外套,答案已然显而易见。

你叫什么呀?你是从中国来的吗?

我叫夏茉

是我是从中国来的

听到夏茉肯定的回答,汤佳卉脸上满是惊喜,她高兴地说道我爸爸是中国人,小时候爸爸带我回过他的家乡,那里的人特别的热情,我很喜欢中国!

见汤佳卉提起中国时一脸的向往和兴奋,夏茉垂下眼眸没有接话。

中国,这两个字深深地刺痛了她的心。

那里是她的祖国,是她的家,但她却回不去

汤佳卉见夏茉情绪有些低落,她看了看时间,瑾尧哥和我爸爸出去谈生意了,应该马上就能回来,你不用担心。

夏茉看着面前女孩青春洋溢的面庞,还有脸上天真无邪的笑容,心里默默地想,她应该并不知道自己的父亲和周瑾尧做的是什么样的生意。

是爸爸他们回来了!我听见车的声音了!

汤佳卉激动地跑到窗前,看向楼下的院子。

夏茉看着周瑾尧从一辆直线条的黑色越野车上下来。

他穿着一件黑色t恤,关车门时手臂上的肌肉线条变得异常明显,下身是条简单的牛仔裤,脚踩一双军靴。

他抬头向楼上看了一眼,夏茉赶忙退回到床边站着,心跳忽地有些快。

汤佳卉兴奋地跑下楼去,和后排下来的中年男人抱了个满怀。

夏茉听见她亲昵地喊着中年男子爸爸。

周瑾尧进来的时候,夏茉正坐在床边,有些心虚地攥着衣角。

她不敢看周瑾尧,怕他知道自己擅自跑到楼下,看见了一些不该看到的人和事,还有大川为了她,平白无故挨的那一巴掌。

夏茉看见那双军靴停在自己的面前,她的呼吸开始变得急且短促。

周瑾尧半蹲下身,轻轻抬起夏茉的脸,我不在的时候,糯康对你做什么了?

夏茉眼睫颤了颤,没有他什么都没做,是是大川,还有汤小姐帮的我。

对不起,我,我以后不敢了,我就是想,就是想出去外面看一看

大川脸上的伤口,是你给处理的?

暗许(1v1 年下)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差评【SM 1V1】  玛丽苏文女配不干了(NPH)  她在旁窥(火葬场/np)  完美敌人(卧底1v1)  鹅珠(高H)  小秘密  来日方长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如风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天下谋妆(古言NP)  暗恋[校园 1v1]  献囚(NP高H)  清荣(小妈 1v1)  床戏替身(NPH)  末日生存法则(NPH)  透骨欢(古言穿书 SC 1v1)  关于她不知道的23件事  

热门小说推荐
我的校花未婚妻

我的校花未婚妻

当被清纯校花火辣女杀手御姐总裁绝美女老师争相纠缠!贺轩很烦恼帅,是一种病!我是校花的未婚夫,天下美女的未婚夫!传奇杀手龙潜花都,却不想惹上一身风流情债!...

都市之纨绔天才

都市之纨绔天才

命运由天不由人,但当我们想改变命运时,命运的节奏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本书讲的就是一个废材,他www03wxcom改变自己的命运,伫立巅峰之上,俯视众生的故事。万事无绝对,一切皆有可能!---------------------------------------------------------...

巫师再临

巫师再临

凡力量回归,巫师也从历史的尘埃中再度降临,站在凡力量回归的浪潮顶端,沙兰于尘埃和无数位面之中寻找巫师的真意,总有一天,真正的巫师将再临世间。...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由作者千年书一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庶门风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魔神艳游

魔神艳游

一个异常聪明的少年。ltBRgt一个被设计带到异世的少年。ltBRgt一个混乱不堪争斗不断的空间。ltBRgt无数残酷的争斗,乐天少年终成一代魔神!ltBRgt带着无数红颜知己逍遥异世的故事。ltBRgtYY足够,也不会有悲剧,但是主角有个成长历程,不能完全的无敌,最后肯定是超级无敌!ltfontgt...

柔情似水之武侠

柔情似水之武侠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小说,美女众多,情节复杂,即有精彩的打斗,又有缠绵的爱情。ltBRgt很好的小说,请点击的人一定要收藏一下。汗,不要说我自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