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七十五药引(第1页)

(七十五)药引

乔楚芯的体内升起一股燥热,突然觉得有些无法直视对方,目光散漫地看着四周的帷幔上。

见她羞得眼神闪躲,赵承煜便知道她是喜欢他的身体的。

乖乖,摸一摸孤?他压低声音,男人精悍的身躯完全笼罩着她,拿着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胸膛上。冰凉嫩滑的小手抚上褐色的朱果令他舒慰得喘息。赵承煜的声线得天独厚,清冷中带些许喑哑,天生带着一股禁欲。活生生的男版色情ASMR令乔楚芯心生不自然,想要移开自己的手,又被他钳制住。

大概是出于破罐子破摔的心理,也带着一点好奇心,她两指掐着男人的乳头,只觉得这里似乎与女人的相差无几,非要说的话,似乎是小了些,更加硬挺?

哼。赵承煜闷哼一声,喉结滚动,眼中汹涌的欲望几乎要把人给淹没。芯肝,往下一些。他不容分说地带着她的手来到腹肌处。他的肌肉像是大理石板一样,非要用上三分力气才会稍微陷进去,呈现出原本肉质的软。明显的曲线像是条理清晰的沟壑一样,她顺着那些线条抚摸过去,错过了赵承煜愈来愈黯的眼色。乖乖还有一处呢。

乔楚芯感觉到她的手中被塞入一根火热粗长的长棍。

她当然知道那是什么。

摸一摸孤。他亲了亲她的面颊,低声哄道。

好烫她拂过紫色的大龟头,顺着柱身往下滑,一直摸到下方的阴囊。她握着两颗沉甸甸的卵蛋,轻巧揉捏。

赵承煜的喘息加重。

芯肝怎生的这般令孤心驰神往。赵承煜忍不住俯身与她肌肤相贴,含住她的嘴唇。

他还是压抑的,不想因为过激而吓到她。

赵承煜的吻像是绵绵细雨,密密麻麻地落在乔楚芯的身上。

从她香软的嘴唇开始,他吻过了曲线精致的下颌,细长的颈项。他在她丰满的胸脯上流连忘返,舔舐得一双漂亮的粉色奶头彻底挺立,尖端沾满他的唾液、泛着水光。他的舌头滑过她平坦的小腹,坏心眼地顶弄了一下可爱的肚脐眼,又一路往下抵达她身上最娇嫩的地方。

是他从未在男女情事上展现过的温柔前戏。

他的双手压在她的双腿内侧,迫使她对着他分开双腿,男人温热的唇瓣毫不犹豫地推挤分开有些红肿充血的花唇,怜惜地对着失守的城门嘬了一口。

与乔楚芯十分排斥用嘴巴来含他的阴茎不同,自品尝过她身下鲜美的贝肉之后,赵承煜便食髓知味,惦念上这处的甘露。

天家威严,在床上可以适当地放一放的。

哈嗯

在他的触碰之下,乔楚芯的身子软成了一滩水。

她方才在马上被他弄得狠了,穴肉都被肏得外翻,本来根本看不到入口的花穴更是被撑开一道合不拢的小孔,流淌着蜜液和白浊的混合物,废了好些时间才擦干净。

甫一被他吻住花唇,她的腰身便开始剧烈颤抖。

不,那里不可以的嗯啊

有过一次经验后,他的舌头似乎更加灵活了,有力的舌头抵开花唇,碾压过一片嫩肉,勾着那颗被揉得红肿的欲珠来回舔弄。一波波的快感直袭乔楚芯的大脑,她的腰眼酥酥麻麻的,全身感官系于那一小块淫肉。

啊!感受异物入侵,乔楚芯的小穴深处忽然抽搐了一下,一大股蜜液便这般泄了出来。插进去了她喃喃道。

赵承煜的手指陷入了一片柔嫩之中。他一边舔着那颗小小的阴蒂,修长的手指在她的小穴里借着汨汨而流的蜜液滑进滑出,搅得她的小穴里面愈发软烂,咕叽咕叽的水声不断,战战兢兢地附在他的手指之上。

白玉修长的手指故意往甬道上乱戳,挤压壁肉。他的手指远远没有他的阴茎粗长,但胜在灵敏性强。

然而小穴深处的瘙痒不断地在累积,几乎濒临爆发,却总差那么一点。

一根手指满足不了那种饥渴。

她好像真的坏掉了,想被更加粗壮的东西塞满想要被用力贯穿,填满体内的空虚。

赵承煜,哈给我她张口道,抱着他的头颅,自发拿私处磨着他的脸。

赵承煜真的对她的渴望毫无察觉吗?自然是有的。他是在满足自己汲取蜜液的私欲,还想看她能忍多久才主动求欢。

故意的温柔,故意的不满足她。

乖乖,叫耀明。赵承煜抬头的时候,他的脸上早已沾满蜜液。他的嘴唇尤其泛着银光,像是鱼尾上最亮眼的鳞片。他的食指与拇指合在一起摩擦碾弄从她的蜜穴里弄面出来的黏丝,又被他含进口里吸吮。

男人深邃中掺杂着极欲的眼神,望之莫名让人情动。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金丝笼  完美敌人(卧底1v1)  来日方长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差评【SM 1V1】  关于她不知道的23件事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暗许(1v1 年下)  彼岸花  性瘾少女(高H)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伏天氏  暗恋[校园 1v1]  女儿奴(父女1v1h)  清荣(小妈 1v1)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天下谋妆(古言NP)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床戏替身(NP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