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五十二婚事(第1页)

(五十二)婚事

诸位都是聪明人,本宫想大家都知道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鸾悦公主敲打了众人一番后才放他们离去。

直到回到镇国公府,桓雨璇感觉自己的灵魂还在飘。她没有心思去和母亲请安,只打发了身边的丫鬟去通报一番。

镇国公夫人孙氏虽然奇怪,但也没有太在意。

等等问一问儿子就好。

收到孙氏派人传唤,桓靖南很快就来到母亲的荣寿堂。

阿娘。

看着腰杆笔直,面如冠玉的儿子,孙氏怎么看怎么满意。

快和阿娘说说,你与你芯表妹相处得如何?孙氏问道。

桓靖南沉吟了一下。

心急的孙氏哎哟一声,急切追问道:你倒是说呀!你阿爹可是摩拳擦掌,就想为你定下乔氏女为妻呢。

乔楚苑是凤雏,就要成为太子妃了,他们不用想。但乔楚芯尚未定下婚事,昨日及笄礼她瞧着那个小女郎似乎长进了许多,寻思或许可行。

桓靖南若是与乔楚芯看对眼了,那这婚事便八九不离十了。

省的国公爷总是唠嗑他们镇国公府每一代都在赔女儿给安宁侯府。

桓靖南失笑。

芯表妹很好。他说道,便见母亲眼睛亮起来。但阿娘不妨再等一等。儿子的婚事不急。

国公府不能明目张胆地与太子抢人。

但就算亲眼见到两个人一起离去,他似乎还是有点不甘心。

漠北只有黄沙与烈酒,敌人与战友。他在那里从未想过儿女情长,回到京城面圣后,他享受了一把掷果盈车的待遇,也一笑置之。

但芯表妹怎么长到了他心坑儿上呢,看一眼就觉得合该是她了。除了她,他还没遇到合乎他心意的女子。若是镇国公府与安宁侯府要恪守这一代的秦晋之约,那他希望是由他迎娶乔楚芯。

就让他再等等吧。太子大婚是多方博弈的棋局,他就赌一赌,太子与芯表妹的婚事不会那么简单。

阿娘怕你等下去,黄花菜都凉了!那日我可是听说,显国公府世子娘子想为她膝下的十二郎君求娶乔二呢。那孩子长得俊俏,是个温文知礼的,学问也不错。

桓靖南的目光闪了闪,表情变得高深莫测。

阿娘且静观其变,儿子觉得那十二郎君怕是要倒霉了。

太子殿下看着就不是一个心胸宽阔的呀。

此话何意?

没什么。桓靖南摇摇头,露出一抹神秘的笑容。阿娘看着就好。儿子先下去洗漱了,阿娘早些休息。

桓靖南说完便退下,徒留一脸困惑的孙氏。

*

皇后难得差人请朕过来坤宁宫,倒是稀奇。敬德帝屏退内侍,独自一人走入坤宁宫后殿。

司空皇后懒洋洋地斜躺在暖塌上,一双修长的美腿交叠在一起。

那双莹白的玉足勾着君王的心魂,诱惑他生出把它们纳入掌心把玩的心思。

若论美貌,司空皇后当然算是佼佼者,但帝王的后宫齐聚天下姝色十分之八,敬德帝并不是没有拥有过比她绝色妖娆的尤物。

然而没有第二个人像司空皇后一样,每分每寸都是踩在敬德帝的心意之上。

司空皇后左手撑着侧脸,右手百般无聊地把玩着一对文玩核桃,仿若对敬德帝渐渐暗下来的目光毫无察觉。

已达不惑之年的敬德帝神采洋溢,有着刀削雕刻般俊美的五官,英挺的长眉斜飞入鬓,眸光幽深,透着睿智与压迫。常年不苟言笑而在鼻梁两侧生就的法令纹是岁月的馈赠,为这位登上大宝不足五年的君主凭添威仪。

来日方长  床戏替身(NPH)  清荣(小妈 1v1)  暗许(1v1 年下)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彼岸花  关于她不知道的23件事  天下谋妆(古言NP)  暗恋[校园 1v1]  性瘾少女(高H)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女儿奴(父女1v1h)  差评【SM 1V1】  伏天氏  金丝笼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完美敌人(卧底1v1)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热门小说推荐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凌火火的家庭会议凌天世界末日了,是我们三个人中的一个人造成的,这个人,不是我。凌淼也不是我。凌火火我哥是魔王,我弟要灭世,所以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提前登陆三百年

提前登陆三百年

宇宙深处飞来一座浩瀚无垠的大6,从此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同时陈荣火脑海里还突然出现了一本古书,按照古书的指引,他提前其他人三百年登6到了新界。同样在书籍的指引下,在新界中,他的左手也变得不一样了。他从地下挖出一颗夜明珠,啪的一声,夜明珠被他捏碎,但是夜明珠的‘夜光属性’却留在了他手里。琢磨了一下,他随手把‘夜光属性’赏给了身旁的光头护卫。接着他又撸了撸自己家里的肥猫,居然将肥猫的‘肥胖属性’撸了出来。同时他现那本书还有许多作用,他一页页翻开,有时会得到一个指引,有时会得到一个技能,有时还会翻出被封印的大妖魔...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还气呢?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保证就只养你这一只猫,那些人送的我统统拒收。浑身散着禁欲气息的男子看着床上那将小屁股对着他,正生闷气的小粉团,有些头疼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现怀里的小奶猫变成了俏生生的软萌小丫头,大当家也是傻了眼,问什么情况?当然是养成记咯问怎么办?换种方式继续宠喽少爷,外面都在传您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为什么把只猫宠得这么无法无天。大当家表示你懂个屁啊,那是老子媳妇。注女主是猫妖族小公主,本文尽量不狗血,少套路,无老梗,只谱写男女主的传奇故事...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写兄弟千秋!...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

听说九天玄女死了,方任然不怎么在乎!听说自己要相亲了,方任然有点在乎!听说自己媳妇是死掉的九天玄女,方任然异常在乎!...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