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十四夜探香闺下(第1页)

(四十四)夜探香闺(下)

赵承煜

耀明。他打断她的话。孤表字耀明,允你日后这般唤孤。

聊胜于她现在动不动就喊他的全名。在床上她抽抽噎噎喊出来的时候他姑且当作是情趣,或许还有些不可言喻的自傲。但他不打算养大她的气性,让她在人前也如此目无尊卑。

大业的风俗类似历史朝代。成年后,一个人在外行走便会使用表字。

然而赵承煜又有些不同。他是皇子,如今又是太子,他的表字不是随便任何人能使用的。或许只有他的夫子、至交好友还有他的妻子才有资格这么称呼他。

这几种关系,他们哪个都够不上。

乔楚芯怎么都不愿意喊出声。似乎在原文中,她也没有见过赵承煜的表字出现。

不想叫?赵承煜眯着眼。那便让孤来验一验你的嘴有多紧。

语落,他的吻便卷席铺天盖地的气势落了下来,男人左手臂霸道地圈着她的细腰,右手钳着她的下巴,逼迫她仰着头给他亲。

先前见到及笄礼上盛装打扮的乔楚芯之时,他便已经想着把人拆骨入腹。

平常她与他相见都不曾这般用心装扮,凭什么让一群外人见识她的妩媚?还引来显国公府世子娘子那等庸人的觊觎。

区区国公府,谁给的脸!

嗯嗯,唔她想叫他放开,但赵承煜张嘴含着她的嘴唇,把所有的音符都堵在唇舌之间。

不算初夜那次乔楚芯直接撞上赵承煜的牙槽,这实际上是他们第一次接吻,又或者该说是唇齿相碰。

明明已经数次坦诚相见,彼此都熟悉对方的身体,在接吻上两人都生涩得可笑。

对于接吻,或许像她这个年纪的女孩子都有些幻想。她也曾憧憬过未来考入大学后,她会和一个或许各方面都不是特别出众,但脾气一定很温柔的男生交往,在两人交往一个月后献出初吻。

那夜在意乱情迷之中,她想着让他止住征伐的脚步,一时脑热撞了上去。

过后她觉得,那并不是吻。

现在想来,他们之间似乎也从未有过那种情浓满溢,水到渠成而自然促成接吻的气氛。她模糊地意识到,这大概便是欲与情之间的差别。

过往交欢的时候,他从不触碰她的唇,只曾经强迫她给他含那个丑陋的作案工具。那种犯恶心的体验历历在目,造成当下她死守着牙关,不让他的舌头入侵,双手捶打他的胸膛想令他放手。

然而赵承煜岂是那般轻易相与之人?

他早就知道她的唇瓣极为柔软,却不知她品尝起来如此清甜。像鸾悦喜欢的奶糕一样,软糯顺滑。他不喜欢奶糕,嫌弃甜腻,但当下唇碰唇,原本他嫌弃肮脏的唾液交换,莫名勾起腹中的饥饿感。

穷极天下珍馐美馔,唯有眼前这道可以果腹。

环着细腰的手渐渐不老实,在她的腰侧按摩揉捏,隔着一层薄薄的衣料,带着欲色的暗示。

腰侧是她的敏感处。

乔楚芯的身形抖了抖,想要躲过对方作怪的手。

他颇具耐心一遍一遍地舔过她的牙齿,始终无法破关而入,又感受到她的抗拒,终是不满地抬头。

耳边掌风未至,赵承煜眼疾手快地拦下乔楚芯扇过来的巴掌。

他掐着她的手腕,面上冷若冰霜。

乔二,你敢打孤?

小时候的夫子都是持着皇祖父御赐的戒尺才敢对龙子龙孙下手。乔楚芯敢打他?

你还要脸?乔楚芯莹白的小脸因为愤怒而染上桃红色,嘴唇被他啃咬得红肿,像是枝头上熟透了的荔枝。赵承煜,今天不是日曜日!

孤还碰不得你?赵承煜气极反笑。君为臣纲,父为子纲,夫为妻纲。三纲之中,你我占了两项!

莫非你还是我爹?乔楚芯反讽道。露水姻缘,各取所需。难道这句话不是你说的?

暗许(1v1 年下)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床戏替身(NPH)  女儿奴(父女1v1h)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金丝笼  差评【SM 1V1】  完美敌人(卧底1v1)  清荣(小妈 1v1)  伏天氏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来日方长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彼岸花  暗恋[校园 1v1]  关于她不知道的23件事  性瘾少女(高H)  天下谋妆(古言NP)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