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三自救(第1页)

(三十三)自救

怎么回事?软软还未回来吗?乔楚苑站在月中阁里蹙眉问道,身前站着战战兢兢的春兰。

日落黄昏,女郎迟迟未归,她刚觉得不妙,就见一时兴起来月中阁找妹妹一同用晚膳的大女郎。

女郎巳时三刻出门,道是申时归来,如今大门落锁了,确实还未回归

可有差人捎带口信?

回大女郎,并无。

乔楚苑眉头紧缩,忽地见到桌上搁着一个箱子,箱子边缘露出一块黑色的衣角。

这是什么?她问道。

春兰顺着乔楚苑的视线望去,答道:是女郎的冬衣。如今渐入春天,婢子想着为女郎把已经不太用的冬衣收起来。

心中却也颇为疑惑。女郎历来不爱玄色,据她了解,女郎的衣柜里似乎并没有任何玄色的衣物。

她刚收拾到一半,乔楚苑便到来了。

拿来与我瞧瞧。乔楚苑行走在外,锻炼出非凡的眼力。那一截缎子衣料非凡,不似寻常之物。

春兰依言打开箱子,一件折叠整齐的黑色斗篷躺在里面。乔楚苑伸手拿起斗篷,摩挲两下,蓦然道:这是贡缎。

语气肯定,脸色不太好看。

这?莫非是鸾悦公主何时送给女郎的吗?春兰一脸迷糊。

乔楚苑摇摇头,也不解释。

鸾悦公主怎么可能送一件男人款式的斗篷给妹妹?乔楚苑想起近来妹妹每逢日曜日都会出门,心中生出一股不妙。

重重思虑却是不好对春兰说。

这件斗篷我先带走了,我要出门一趟。若是阿爹、县主或者昂弟问起,便说女郎与我在一起。乔楚苑匆匆嘱咐道便把斗篷塞回箱子里,连箱子一起带走。

她行商,偶尔会在店铺里逗留久些,这般说极为辞适合掩人耳目。

徒留春兰一脸茫然地站在月中阁。

正要入宫之际,赵承煜被门外一阵高亢的女声打断。

殿下!属下有事禀告!

他皱眉。一盏茶之前,他问完话才刚刚让韩葵回到岗位上去。

进。

韩葵素日里清冷的面上尽是凌冽。

刚一入门,韩葵便跪在赵承煜的跟前,道:

殿下,乔贵女疑似被昭王带出了城!

韩葵耳目灵敏,她清晰地听到主子的呼吸突然加重了许多。

怎么回事?赵承煜再开口的时候,阴冷的声音登时令韩葵压低腰身,额头贴上地面。

主子动怒了。

昭王用了偷龙转凤之计,劫持了贵女的马车,此时载着贵女的马车估计早已出了城门。她尽职地汇报道。属下已经派人追踪昭王与贵女的痕迹。

不用派人了。赵承煜打断了韩葵,森然说道。他使的是明晃晃的阳谋。想来本王的好皇兄已然预备好了酒席,就等着本王上门造访。

他没想到向来瞻前顾后,畏畏缩缩的赵承炫此番竟然吃了熊心豹子胆!

备马。让郎越给母后递消息,本王定然会在明日申时之前归来!

他的冠礼与立储大典将于卯时一刻开始。本来今夜他该宿在宫里以筹备大典,但如今是不可能了。

冬狩一事他还未回敬,赵承炫又推动了第二颗棋子。

如此迫不及待,自掘坟墓。

赵承煜碰了碰自己的手腕内侧,目光冰冷。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彼岸花  金丝笼  差评【SM 1V1】  天下谋妆(古言NP)  来日方长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暗许(1v1 年下)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暗恋[校园 1v1]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关于她不知道的23件事  完美敌人(卧底1v1)  清荣(小妈 1v1)  性瘾少女(高H)  女儿奴(父女1v1h)  床戏替身(NPH)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伏天氏  

热门小说推荐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凌火火的家庭会议凌天世界末日了,是我们三个人中的一个人造成的,这个人,不是我。凌淼也不是我。凌火火我哥是魔王,我弟要灭世,所以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提前登陆三百年

提前登陆三百年

宇宙深处飞来一座浩瀚无垠的大6,从此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同时陈荣火脑海里还突然出现了一本古书,按照古书的指引,他提前其他人三百年登6到了新界。同样在书籍的指引下,在新界中,他的左手也变得不一样了。他从地下挖出一颗夜明珠,啪的一声,夜明珠被他捏碎,但是夜明珠的‘夜光属性’却留在了他手里。琢磨了一下,他随手把‘夜光属性’赏给了身旁的光头护卫。接着他又撸了撸自己家里的肥猫,居然将肥猫的‘肥胖属性’撸了出来。同时他现那本书还有许多作用,他一页页翻开,有时会得到一个指引,有时会得到一个技能,有时还会翻出被封印的大妖魔...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还气呢?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保证就只养你这一只猫,那些人送的我统统拒收。浑身散着禁欲气息的男子看着床上那将小屁股对着他,正生闷气的小粉团,有些头疼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现怀里的小奶猫变成了俏生生的软萌小丫头,大当家也是傻了眼,问什么情况?当然是养成记咯问怎么办?换种方式继续宠喽少爷,外面都在传您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为什么把只猫宠得这么无法无天。大当家表示你懂个屁啊,那是老子媳妇。注女主是猫妖族小公主,本文尽量不狗血,少套路,无老梗,只谱写男女主的传奇故事...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写兄弟千秋!...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

听说九天玄女死了,方任然不怎么在乎!听说自己要相亲了,方任然有点在乎!听说自己媳妇是死掉的九天玄女,方任然异常在乎!...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