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五宫宴(第1页)

(十五)宫宴

鸾凤公主喜好热闹,常常在宫里宴请交好的女郎。

来到戚芳宫后,乔楚芯才知道所谓的公主私宴,规模直逼正规宴会。

鸾凤公主的座位摆在上首,两侧分别摆了十二个席位。身段婀娜的宫娥轻手轻脚地侍奉宴会上早到的贵女,悦耳的琴音从屏风后传来,依稀可见一名琴师与他的琴的身影。

可是乔贵女?一面容姣好的宫娥见到客人,笑着迎上来。

正是。

贵女这边请。宫娥引着乔楚芯入座,是公主左侧第三个席位。

若论身份,安宁侯千金倒也当得。若是论交情,就过于靠前了。

陆陆续续到来的贵女们无一不对乔楚芯露出诧异的神色,甚至有几个人聚在一起小声嘀咕。

鸾悦公主身份贵重,聚集在她身边的自然也是大业最顶尖的贵女。

对面的是太傅孙女楼朝曦,您身边这位是尚书令千金郑知微,公主右下首的是渤海王郡主司空灵韵,那啊。春兰小声介绍着贵女们,忽然低呼一声。

瞧,这是谁呢?乔楚芯,你是不是跑错地方了?一盛装打扮的黄衣少女气势汹汹,快步走到乔楚芯的席位跟前,柳叶眉上挑,眉宇间蕴藏一缕娇纵。她的身后跟着一对双生婢女,姿态与她一样趾高气扬,盛气凌人。

这位是端王府的豫章郡主,女郎昔日与她有些许交集。春兰悄悄地在乔楚芯耳边提醒道。

看到豫章郡主的时候,春兰就生出一股不妙之感,偏偏怕什么来什么。豫章郡主眼尖,一入门就直奔她家女郎的席位,那双眼睛亮晶晶的,不知情的还以为豫章郡主和她家女郎的感情有多好呢。

竟然是端王府!乔楚与豫章郡主对上视线,露出诧异。

端王不同于雍郡王,乃圣人的异母兄弟。更重要的是,端王府里有一个贯穿全文四分之三篇幅的重要角色端王世子,赵玄翊。

他是女主的白月光,更是《鸾凤天下》许多读者心里真正的男主。据说当他被作者写死之后,许多读者气到直接脱粉了。

所谓与豫章郡主有过交集,乔楚芯心领神会到这大概是过命之交吧。她忽地灵机一动,这可不就是一个好机会,让她试验一下是否有任何鬼神怪力约束着她?

许久不见,郡主愈发丽色照人了。乔楚芯冲豫章郡主笑了笑,释放出与原身大相径庭,直白的善意。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豫章郡主见素日里的死对头又是夸奖自己又是对自己笑的,顿觉不自然。

乔楚芯,你是不是烧糊涂了呀?冲我笑作甚,怪瘆人的。豫章郡主被整得浑身不自在。刚才兴致冲冲,气焰嚣张的模样一下子就被浇了一头冷水,转瞬熄灭。

多谢郡主挂念,我已经完全康复了。

你你搞什么鬼!算了,本郡主不与你一般见识!豫章郡主气急败坏,带着自己的丫鬟气鼓鼓地钻入左侧第一个席位。晦气!本来想要找乔楚芯吵一架解闷的,哪知道那个讨厌的家伙一直冲自己笑,还说自己漂亮,让她有气无处撒!

女郎真厉害!婢子从未见过豫章郡主吃瘪。秋茴咋舌。以前两人交锋,哪一次不是她家女郎被豫章郡主怼得眼睛都红了,最后灰溜溜转身走人?这一次女郎什么都没有做,豫章郡主就自己走了。

未等乔楚芯回应,门口内侍传报道:

鸾悦公主到

琴声戛然而止。

拜见公主千岁。众人皆起,躬身行礼。

免礼吧。今天只是私下小聚,不拘身份,大家玩得尽兴才是重要的。银铃般的少女声音从入口处传来。

鸾悦公主不过十三四岁,面相贵气,容貌极美,尤其一双妙目甚是灵动。她的脸上挂着笑意,微微上挑的眼尾隐含天家威仪。

她穿过正殿,在乔楚芯的席位之前停下脚步。

乔贵女。

乔楚芯抬起头,见那位大业最尊贵的公主满含兴味地打量着自己。

从前不得仔细看,如今人就在她的面前,鸾悦公主感慨原来安宁侯府除了乔楚苑之外,还隐藏了一个美人。乔楚芯有个京城混世魔王的名声,但鸾悦公主在深宫里长大,最是清楚流言如何杀人于无形。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伏天氏  天下谋妆(古言NP)  暗恋[校园 1v1]  彼岸花  完美敌人(卧底1v1)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女儿奴(父女1v1h)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床戏替身(NPH)  来日方长  清荣(小妈 1v1)  性瘾少女(高H)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金丝笼  关于她不知道的23件事  差评【SM 1V1】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暗许(1v1 年下)  

热门小说推荐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凌火火的家庭会议凌天世界末日了,是我们三个人中的一个人造成的,这个人,不是我。凌淼也不是我。凌火火我哥是魔王,我弟要灭世,所以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提前登陆三百年

提前登陆三百年

宇宙深处飞来一座浩瀚无垠的大6,从此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同时陈荣火脑海里还突然出现了一本古书,按照古书的指引,他提前其他人三百年登6到了新界。同样在书籍的指引下,在新界中,他的左手也变得不一样了。他从地下挖出一颗夜明珠,啪的一声,夜明珠被他捏碎,但是夜明珠的‘夜光属性’却留在了他手里。琢磨了一下,他随手把‘夜光属性’赏给了身旁的光头护卫。接着他又撸了撸自己家里的肥猫,居然将肥猫的‘肥胖属性’撸了出来。同时他现那本书还有许多作用,他一页页翻开,有时会得到一个指引,有时会得到一个技能,有时还会翻出被封印的大妖魔...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还气呢?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保证就只养你这一只猫,那些人送的我统统拒收。浑身散着禁欲气息的男子看着床上那将小屁股对着他,正生闷气的小粉团,有些头疼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现怀里的小奶猫变成了俏生生的软萌小丫头,大当家也是傻了眼,问什么情况?当然是养成记咯问怎么办?换种方式继续宠喽少爷,外面都在传您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为什么把只猫宠得这么无法无天。大当家表示你懂个屁啊,那是老子媳妇。注女主是猫妖族小公主,本文尽量不狗血,少套路,无老梗,只谱写男女主的传奇故事...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写兄弟千秋!...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

听说九天玄女死了,方任然不怎么在乎!听说自己要相亲了,方任然有点在乎!听说自己媳妇是死掉的九天玄女,方任然异常在乎!...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