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穿到蛋疼的时间点(第1页)

(一)穿到蛋疼的时间点

乔楚芯?是你给本王下的药?

低沉喑哑的男性嗓音满含厌恶。

入目的是上好的紫色绫罗绸缎。指尖下,是透过布料传达的滚烫温度。

乔楚芯动了动,惊觉自己像只八爪鱼一样地攀附着一具硬邦邦的男人身躯,猛地支撑起自己。再抬头一看,一张俊美逼人的脸蓦然出现在眼前。

怎会有人受到造物主如此的极致偏爱?乔楚芯心中震撼。眼前的这张脸像是夺去天地造化,几近完美。男人生得剑眉星眸,长眉斜飞入鬓,眉眼风流韵致。他的皮肤很白,是那种自幼养尊处优,金堆玉砌养出来的冷白色,这般极致的白与他的茶色双眸搭在一起处处张扬着高贵与不凡。他的轮廓似工笔勾勒出来的一样,下颌曲线流畅,略显冷硬。高挺的鼻梁之下,两片殷红的嘴唇此时噙着一抹恐怖的笑意,有几缕青丝从他的白玉发冠中漏了出来,贴在他的脸上,衬托得他面容妖冶,自有一股天命风流。

古装,传说中的八步床乔楚芯心中咯噔一下,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我,这个我可以解释的?乔楚芯的脑里还是一片混乱,嘴巴里像是吞了黄连一样,有苦难言。

男人讥讽的目光落在她还抓着他前襟的一双白嫩爪子上,嘲弄意味十足。

乔楚芯,同为安宁侯嫡女,你处处不如你姐姐也就罢了,本王没想到你还妄想攀龙附凤,心比天高!谁给你的胆子给堂堂大业亲王下药?你就这么饥渴,费尽心思爬上本王的床榻?

乔楚芯,安宁侯嫡女、姐姐、大业亲王下药!?把这几个关键词连串起来,乔楚芯眼前一黑,只觉得全身仿佛被火灼伤一样,马上蹦起来试图远离身下的男人。

她知道他是谁了,她还知道她穿越到了一本书里面,她更知道她穿越到了一个怎么让人蛋疼的时间点!

这是《鸾凤天下》里的男主禹王殿下,被女配乔楚芯下药未遂的情节。

嘶,疼!乔楚芯感觉到头皮被拉扯到,低头一看,原来是她的头发被禹王胸前的盘扣缠住了。乔楚芯急得鼻翼上出了一层薄汗,她手慢脚乱地试图解救自己的头发:抱歉,抱歉,我马上起来

乔楚芯的脑袋里乱哄哄的。怎么会?她只是睡了一觉而已,怎么就穿越进了一个大女主文还成为了里面的脑残女配!

至于尊贵无匹的禹王殿下只觉得,世上怎么有这么恬不知耻的妖女?说要起来,却在他的身上四处点火?这就是堂堂安宁侯嫡女的教养?然而禹王不得不感慨这个药物的神奇作用,本来他是横看竖看乔楚芯不顺眼的,可是此时看着她惊慌失措、面如死灰的模样,女子的柔荑附在他的胸膛上,禹王竟然觉得对方那张毫无特色的美人脸生动起来了。

药效上头,禹王冷笑一声。他向来不是一个委屈自己的人,光风霁月的外表之下,更有一颗睚眦必报的心。乔楚芯不是想要爬他的床吗?那他便成全她。婚前失贞,一顶小轿把她抬入府里,也算是全她的夙愿了。

乔楚芯,你很好。禹王从口中吐出一句令乔楚芯莫名其妙的话,蓦然有道寒光闪过眼前,滋啦一声,乔楚芯感觉到拉扯头皮的力道消散了,定眼一看,禹王手中握着一把锋利的匕首,他的盘扣上残留一把被削断的青丝。似乎是因为受到药物影响,他的动作不太利索,与女子的青丝缠在一起的还有他误割断的他自己的几缕发丝。

青丝交缠,结发为契。

乔楚芯马上跳下床,站在床边,努力平复呼吸频率。

殿-殿下,我-我一时糊涂,您大人有大量,不会追究吧?乔楚芯心惊胆战,忍得极为厉害才没有尖叫出声。她顾不上惋惜自己的头发,心里祈祷禹王还没有气疯要把她做掉

天下谋妆(古言NP)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金丝笼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暗恋[校园 1v1]  床戏替身(NPH)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完美敌人(卧底1v1)  伏天氏  性瘾少女(高H)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关于她不知道的23件事  彼岸花  暗许(1v1 年下)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女儿奴(父女1v1h)  来日方长  清荣(小妈 1v1)  差评【SM 1V1】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