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正好珠加更(第1页)

正好。(珠加更)

司悬被忱意揪着领带摔在沙发上,他也不落下风,单手把住裸露在外的肩膀,将她拉向自己。岔开的裙摆中伸出那条美艳无比的腿,趔趄屈膝,压在他跟前。

忱还没喊完,惯性带着她向下,嘴巴又被堵住。

从停车场到入门,忱意的口红自的嘴角擦到下巴,再堵回口腔,像在司悬脸上绽开的红色天竺葵,刚刚填色的油彩,带以浓重的厚度。

她的抚摸从肩头开始,划过胸膛的起伏,猛地揪住面前的衬衣,扯开扣子。

那双灵巧的手强盗一样伸进里面,向四周探寻。越过肌理横纵,摸到小腹。这里忽然绷紧了,她听到耳畔沉下闷吟。司悬想搂她的腰,忱意忽然双手背到身后,把他捉住:不要乱动。

司悬挣扎几下:你要干什么?

她发现自己整个人都在他的怀里,皱了皱鼻子:你的肩膀好宽。

喜欢吗?

忱意点头:还行。

她的还行分两种,随口说的和点头时说的。

我要自己来。忱意单手抠开领带结,一把从他脖子上扯落,在司悬的手腕绕两圈。可他配合归配合,就是把胳膊举得太高,还向后仰,忱意挺起身才能够到。努力的同时,不小心把胸脯送到他唇边。

司悬毫不犹豫,隔着裙子咬一口露在外面的皮肤。

她啊着收手,怒目而视:你偷袭。

他做无辜状:是你塞我嘴里的。

若非长裙的吊带挂在肩头,他光靠牙齿就可以把她的裙子拽下来,一尝那娇俏的奶尖。他已经等得有些发急了,随时有冲破布料的欲望叫嚣,想填入柔软的躯壳。

忱意也愈加不服气,身子再度挺高,野蛮地压到他的脸上,用领带打个对称的蝴蝶结,非常形式化地束缚。司悬完全不明白这样的捆绑有什么意义,双臂向下降落,把她圈在臂弯之间。

忱意刚撩起裙摆,忽觉身下颠簸,坚硬的地方屡次擦过裙底,她惊叫两声,后腰勒紧,跌到他身上。

她的警惕心随之拔高,向下一钻逃出他的怀抱,同时听见领带抽开的声音。偌大的房子却不等她多跑两步,司悬将她一把拽住,两人又跌回沙发,领带从肩膀旁边掉落在地。一阵天旋地转,她又骑回他的身上。

司悬扯下碍事的裙子,握住奶团,狼似的啃住乳尖,牙齿夹紧拉扯。

她放声尖叫,弹出的欲望蓦地抵到含羞的穴口。龟头在半敞的缝隙中央往返,勾起暮色中蒸腾的热气。

你怎么不配合我。忱意还在埋怨,两手揉乱他的头发。

胸前不停传来的刺激令她双腿发软,止不住地想往下坐。他的粗物就支在那里,司悬从后方的黑色液晶屏幕里看到他们的姿态,开到尾骨的连衣裙拉链,向两旁打开的裙身有如翻折的黑色蝴蝶,在她的晃动间扇翅膀。

配合你就要受折磨了,我可没这么傻。他用力吸吮乳尖,听见她哭泣般的哼吟,再送下身,半个柱头要嵌到里面,宝宝,把它放进去。

肉棒在穴口徘徊,似要进入,又在即将撑开的关口歪到旁边,忱意备受折磨。

听见他的诱哄,她虽仍有不满,还是伸手扶住,沉臀渐渐吃入。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完美敌人(卧底1v1)  我的房东是美女  来日方长  差评【SM 1V1】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伏天氏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清荣(小妈 1v1)  彼岸花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金丝笼  性瘾少女(高H)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女儿奴(父女1v1h)  暗恋[校园 1v1]  好想住你隔壁  艳魂咒飘零的风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