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好没有创意(第1页)

好没有创意。

听见有人按门铃,忱意走下沙发,探到玄关问:谁呀?

她以为是外卖,没想到隔壁传来司悬的声音:是我。

诶。她心里犯一阵嘀咕,走上去打开了门,还真是司悬,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窗外的天色还亮堂堂的,忱意打开窗户透气,小区里的孩子刚刚放学,玩闹声不断飘到楼上,风灌进来,垂落一片茶几上的纸。司悬穿的拖鞋还摆在门口,忱意没有整理,他离开前自己归置整齐,放在旁边。

忱意在心里算一算时间,他这个班就加了四个钟头。

不是你跟我说早点回来的?他还挺有理。

但你让我晚上给你开门啊。她还惦念稿子,转身走回客厅,而且我就是客套客套,平时你不都加班到十点十一点,我说早点也不过七八点钟嘛。

司悬刚放下包,又听见有人按门铃。

他奇怪地打开,送外卖的小哥微笑着送上保温袋:您好,是您喊的外卖吗?

司悬回脸,忱意坐在沙发上点头,他拿过来,跟人道声谢。

我不在家你就应付。

突然想吃麻辣拌。忱意看他打开塑料包装,从厨房取了双筷子,放到餐盒上,没点你的份。

她本来以为司悬加班,肯定会和同事们吃宵夜,不劳她费心,说不定还能带点多余的粮食当次日早餐,怎么能想到这人去公司晃荡一趟就回来了,还两手空空。

司悬也没办法,认命地掏出手机自己点单。

你们公司的员工一般用你们那些app的时候,有内部优惠吗?忱意忽然凑过来,好奇地盯着司悬,我上次听我那个程序员客户说没有,你都混到这个级别了,总该有吧?

这个级别要是再向公司要优惠,老板会考虑直接涨薪。司悬搜索麻辣烫关键字,找到附近三家,斜眼看她,你点的哪个?

忱意直起来:你好没有创意,还非和我吃一样的。

看起来挺好吃,而且吃饭要什么创意,我又不是厨子。

司悬以前都吃麻辣烫,没尝过不带汤的,正好试试有什么区别。

富二代都像你这么接地气吗?忱意夹起千页豆腐,看他坐在自己的沙发上,舒适得不得了。好像从司悬到这里住开始,就未曾对环境提出任何异议。

不知道。司悬对她这个下意识划分阶层的习惯已经无动于衷,可能吧,反正郑歧以前没少买小卖部五毛一包的辣条,还经常被司机告状,所以后来他都躲在教学楼墙角吃完再回家,还撒谎说是老师拖堂。

说起郑歧就免不得想起施正怡,忱意的脑海里冒出杂志上她静雅冷然的姿态,沟通首饰时,她也显得有几分疏离。

难以想象那个人在学生时代往嘴里塞辣条的情形。

等候外卖送达的功夫,司悬发现忱意摊在桌上的画稿并不是工作室主题规定的那套。他拿起来端详,脑海里找不出与之匹配的灵感原型,也许并没有:这是新的客单?

不是。忱意在吃蛋饺,里面似乎加了马蹄碎,嚼起来脆脆的,声音从骨头传递到耳中,那是我准备的作品集。

作品集?

嗯,费雪说,她们学校申请研究生的话,需要提交一定数量的作品。我觉得本科时期的很多作业太稚嫩了,有点拿不出手,工作期间画的商稿虽然有成绩,但款式不出彩,放在简历里还行,能编成作品集的就那么几张,有点寒酸,正好脑子里堆了很多灵感还没来得及画,干脆慢慢先做出来。

司悬的身形顿了顿,缓缓放下那张纸,成串的珍珠圆润饱满,永远是女人增添优雅格调的利器。

你要申请他们的研究生?

还没定。忱意回答,她说有一定工作经验,申请会适当放宽其他条件,就是学费太贵,我又不想都工作了还回去啃老,还在研究奖学金的资格。反正稿子画了不亏,申请用不上以后也用得上。

钱对于司悬来说是最容易解决的问题:我可以资助你。

那我还不如啃老呢。忱意撇嘴,挑起超长的蒿子秆,像嗦一根面条一样吸进嘴里,没你的事。

司悬顺便想起另一个话题:正好,我上班的时候

忱意小声吐槽:你上班的时候,除了上班是不是什么都干。包括那反反复复的几条你在干什么,念咒语似的。

你要不要搬到我那里住?司悬问,我那边地方宽敞,住起来舒坦一点,平时请人打扫,有没有人住都要花那笔钱,你搬过去能节省每周清洁的时间,专心忙工作。在这里租房子,工作室也没给住房补贴,顶多是价格谈得比较低,如果你觉得不妥,我就按照比这套租金低三五百的价格租给你一间卧室。工作室离我那更近,你通勤的时间也会缩短,就算有情况,我还能送你。

还有这个小区租客太多,来往的人很杂,治安这方面,我还是放心不下。我家那边,别的不说,管理肯定是很完善的。司悬一口气说完所有理由,静静地看着她,你不急着现在告诉我答案,可以考虑几天。

行啊。忱意却直接答应。

司悬惊讶:你就这么

忱意耸肩,反正他们现在的情况与同居毫无区别,住他那里还更方便。最重要的是,省钱,忱意又不傻。

完美敌人(卧底1v1)  伏天氏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金丝笼  暗恋[校园 1v1]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清荣(小妈 1v1)  好想住你隔壁  性瘾少女(高H)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我的房东是美女  来日方长  女儿奴(父女1v1h)  彼岸花  差评【SM 1V1】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艳魂咒飘零的风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