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值得比现在更好的一切(第1页)

你值得比现在更好的一切。

司悬这些天里加班加得整个人都有点虚浮,后面又和忱意折腾一番,终于睡着个好觉,翌日临近晌午还闭着眼,忱意怎么推都不肯起。她催了好几遍,他不仅不听,反而胳膊一伸,把她压入怀里,还咬她耳朵。

司总有些懈怠。她的鼻子被堵住,说话瓮声瓮气的。

再睡一会。他说,顺带用手盖在忱意的眼睛前,遮挡了她的视线。

连续改稿,在加上突如其来的病症,让忱意的身体也到了承受的临界点。前面还扭来扭去地想起床,视野陷入黑暗后不久,又同样呼呼大睡。他的心跳敲鼓似的贴在她的胸口,从肌肤传递到耳蜗,安静中能听到他缓慢的呼吸声。

送他离开时,已经到下午。

我晚上再来看你。他自如地说出这句话,好似和以前毫无区别,中间那些别扭和争吵就成了过眼云烟也许不算争吵,是她单方面的闹脾气。

忱意觉得怪异,他的毅力一流,装傻的本事也一流。

可是有些话最后还是得说开的。

她换上纯棉的短袖家居服,塑料拖鞋是动物款式的,还印了一双眼睛。左右脚加上她,一共六只眼睛对准司悬,哪只却都显得踌躇。忱意试探性地开口:那个

嗯?听她有话要说,放下门把上的手垂下来,司悬转身等她讲完。

你还喜欢我吗?她的拇指和食指互相揪弄,用这些小动作缓和即将说出口的尴尬。

司悬不假思索:当然。

那忱意低下头,从来没有这样忸怩过,也许其实我们也可以,考虑在一起试试

司悬的动作完全停住,他再三确认自己没有听错,眼睛缓缓瞪大。

但是但是!等不到他回答,忱意急急忙忙地补充,交替跺脚,不能让别人知道。

好。他点头答应。

忱意没见过这么干脆的:你不考虑考虑?

不考虑。再考虑即将到手的老婆就又要没了,趁她有这个打算的时间,当然要先把身份定下来,细节可以后续探讨。

你好不矜持。她又条件反射地找起他的茬。

矜持要是有用,我也不至于到这个地步。司悬说,我能理解你的想法,我也考虑过这一点,只是怕现在说有点咄咄逼人,本来决定稍微缓几天再和你讨论,没想到你先提起来,那正好。我同意,我们可以不公开,一直隐藏也没关系,你追求事业上的纯粹,不希望现在付出的努力有一天被其他东西替代,我也想帮你完成这个心愿。这不仅仅是妥协,也是我的期待。

我知道你值得比现在更好的一切,我想看你功成名就,无论以什么身份,这才是最重要的。和我们在不在一起嗯,还是有很大关系,但哪怕最终我们分开了,我也这么希望。

忱意提醒:但是也许,这要花很长的时间

我们有一生的时间。司悬说。比起白头偕老,短暂的等候都是弹指一挥间。

我没打算和你过一辈子。忱意倔强地鼓起嘴纠正。

司悬耸肩,并未反驳,却也不赞成。

他整整仪态,看向她:那就这么说定了?你的男朋友现在要去加班,我的女朋友是不是应该有点表示?

告别吻嘛,她记得的。

你怎么这么淡定。忱意嘟囔一句,凑上去在他唇边印了吻,还以为会看到他欣喜若狂、手舞足蹈的样子,这样表现弄得她很没有成就感,还没有当炮友的时候舒坦。

后悔啦?他问。

嗯。

司悬扯一扯唇角,胳膊猛地拴住她的腰,将忱意整个人禁锢到怀里,在她耳边说:后悔也来不及,我走了,晚上记得给我开门。

哦。她好像才满意点,抬起眉梢,装模作样地掸他的肩膀,早点回来。

好。

司悬踏出屋子,门砰地一声关上。

他竖起耳朵,听见玄关处拖鞋的踢踏声渐远,直到确认完全听不见,才猛地放松,吐纳间微微发颤。他抬起右手,颤抖着解开勒紧脖颈的两颗扣子,用呼吸逼迫自己平静,然而还是憋不住,笑出一声。

那声之后,他反手扶住门板,找到可以暂时依靠的东西,再呼一口气。

擦掉眼眶周围的湿润,收拾心情上班,像奔赴一场满怀期待的盛宴。

司悬:猛男落泪

暗恋[校园 1v1]  我的房东是美女  金丝笼  女儿奴(父女1v1h)  完美敌人(卧底1v1)  清荣(小妈 1v1)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来日方长  艳魂咒飘零的风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好想住你隔壁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差评【SM 1V1】  伏天氏  彼岸花  性瘾少女(高H)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