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缓慢受槌的过程珠加更(第1页)

缓慢受槌的过程。(珠加更)

涮肉店不支持网上取号,不开放预订,每天11点准时开业,想吃就得来这等着。司悬这大少爷终于无处发挥特权,与其他饥肠辘辘的顾客一样,十点钟开始排队,在等候区吃了一整盘瓜子,终于让掐点赶到的忱意在大堂落座。

铜锅端上来时忱意傻眼了,清汤寡水,飘着姜蒜和几段大葱,唯一点缀是一枚是顶部划了十字刀的香菇。见惯红汤,让她忽然尝试清汤,只为品尝羊肉原本的鲜美,还要沾黏糊糊的麻酱,她有点无法适应。

司悬还在介绍:我记得有一年冬天特别流行吃涮羊肉,街上热闹的餐饮店一半以上都是涮肉。我还在读小学,每回我爸妈请客户吃饭,就来这家,捎带上我。

这样听起来还算有纪念意义,忱意便硬着头皮吃了几口,蘸料里加了几大勺辣椒油。

可惜,清汤锅的羊肉膻味太重,她仍然不喜欢。

想到为了这个座位司悬等候了一个钟头,平白辜负他的好意太不懂礼貌,所以哪怕再难接受,忱意依旧艰难地咀嚼着,只是进食的速度比平时显着地慢。

以为掩饰得很好,种种端倪被司悬察觉:吃不惯?

没有没有,还好。忱意摆手。

你不吃羊肉?

不是,挺好吃的。

你平时吃饭可不是这个表情。司悬戳穿。

哎呀,可能我习惯了吃辣的,突然让我吃清汤,有一点寡淡,我又不是很吃得来麻酱,放到麻辣烫里还好,涮肉不是不好吃,可能是我不习惯,我的口味比较单调前面还在挣扎,说到后面愈发词穷,怎么讲都牵强,忱意看到他高高抬起的眉梢,似在期待她还能如何编下去,忱意放下筷子,既然被发现,其实没有坚持下去的必要,实不相瞒,没有牛油辣锅好吃。

哪怕是到北方生活这么多年,她从小培养出的饮食偏好根深蒂固,无法轻易改变:对不起啊,辜负了你一片好心,花这么多时间。

司悬反而露出笑意:不喜欢就别勉强自己,那我去结账,带你去吃辣锅。

不用吧,点了这么多菜呢,我还不等忱意拦住,他已起身。

随后二人辗转入旁边的连锁火锅店。他们离开得早,这边还没排队。

忱意前面还矜持,坐下以后,一翻菜单两眼发光,抬手喊了个最辣的锅,先来两份毛肚。

很快红彤彤的油锅就架上来,一点清汤不沾。咕噜咕噜地煮开以后,她抄起超长的火锅筷,把毛肚塞进去涮十五秒,在铺了蒜底的香油里滚过一圈,塞进口中。刚才强忍的沮丧瞬间一扫而空,再抄起冰饮,压走嘴里丁点的油腻:啊爽。

这才叫火锅嘛。

烟雾隔开两人的距离,司悬只能看到面色模糊的忱意。这个锅底对他还是太辣了,没法直接吃,刚把捞出来的肉在清水里过一遍,司悬看见忱意又迫不及待地涮起第二片。后面皆是如此,连和他说两句话的功夫都没有,只顾着吃东西。

金丝笼  差评【SM 1V1】  来日方长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性瘾少女(高H)  女儿奴(父女1v1h)  清荣(小妈 1v1)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完美敌人(卧底1v1)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艳魂咒飘零的风  彼岸花  暗恋[校园 1v1]  伏天氏  好想住你隔壁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我的房东是美女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