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公款旅游(第1页)

公款旅游。

那天,司悬还是收走了放在忱意那的所有衣服,虽然给出的理由是该送去保养了。他的这几套西装都是收工定制的,隔三差五要送回店铺检修扣子和针脚,正因如此,尽管司悬家里还有很多长辈留下的vintage服饰,都依旧保持着应有的整洁和结实。

你看吧,忱意心里想。

要是把她丢到这个环境,就是人人嗤之以鼻的平民土包子。

而他自那以后,大概有两周没有再联系她。是彻底的失联状态,消息不发,电话不打,连朋友圈都不更新,好像是完全遵循忱意的意思,准备收拾收拾散伙。

她刷新两遍手机,看着上条消息发送的日期,嘴唇不自觉地撅起来。

欲擒故纵是吧,上钩我就是傻子。她恨恨关掉聊天界面,同时也打消了找楚昕和郑歧打听情况的想法,屏幕一锁,丢到旁边。

刚刚脱手没多久,手机又嗡嗡地震出几声新消息。

忱意抓起来,是组长发来的。

下个月初有场国外的拍卖展,藏品部的人基本上都要过去。组长发来一个名单,忱意正纳闷,藏品部的事和她有什么关系,往下一拉,赫然发现自己的名字,老板觉得设计部的员工们也可以去观摩学习,所以抽调了几个表现优异的员工。你上交的那个黄金设计稿在部里评选进前三,部长就安排了你们三个人过去。

忱意没想到还能遇到这种好事。

那费用她犹豫试探。

公司全包,统一安排。组长回答,但是伙食自费,不组织。不过另外两个人觉得自己英语不好,而且那段时间和客户都有约,放弃了名额,所以我来问问你的想法。

忱意为了了解国际流行趋势,没少看外文网站,甚至珠宝专业里常用的法文词和意大利文都识得几个,初高中更是参加过全国英语大赛,这点语言困难对她而言不成问题。虽然也有客户相约,但并不紧急,日子还早,提前协商调整并不困难。

能有这么个到国外展会亲眼见识的机会,她不想错过。

最晚什么时候答复呢?忱意问,我可能需要和客户更改见面时间。

后天午休之前。组长说,还要统一办签证,所以需要预留出足够的时间。

好嘞。她一口应下,我商量好了就告诉你。

对方回复笑出红脸蛋的黄豆小人,像是透露机密一般告诉她:对了,其实这次设计部选人,老板特意问过你去不去所以,我觉得可以的话尽量参与,反正公款旅游不是?

忱意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内幕,挠挠后脑勺。

若非老板婚姻美满,她都以为自己被她看中了。

回答:我明白了,安排!

新组长就比忱意大几岁,两人说话没代沟,语气也就随意些。结束这段对话,她开始在日程里核对那段时间所有约见的客户,在备忘录里编写草稿。发出前在开头修改每个人的称呼,会更有诚意。

忱意还从来没有坐过国际航班,这趟旅途只有七天时间。五天研究拍卖会,其余两天自由活动又名公款旅游。

这几日忙着准备签证和联系客户的事,忱意成功把司悬抛到脑后,再想起他时,她正拿着登机牌在双过道的机舱里寻找属于自己的座位。老板在商务舱订的票,员工们当然是经济舱,她继续向后走,眼睛飘忽,不慎在另一边走廊旁,看到刚刚叠起毛毯的司悬。

看到对方,两人都愣了。

后面的行人在催,忱意被他们推到旁边,正好是老板的位置。她赶紧站起来稳住忱意,顺带从她的目光收回处发现司悬。

司总,好巧。

忱意最终从高级经济舱前排的位置绕到另外一边,和老板一起找到司悬寒暄。

他依然穿着忱意认识的衬衫,隔这么久不见,她竟生出类似近乡情怯的感觉。她踌躇两步,才被老板拉到司悬面前。

我最近有个大项目,忙活了好久,今天终于看到点苗头,要去那边总公司和人家当面演示项目技术。司悬说得很是详细,似是特意在向忱意解释这么久没联系她的原因。那也可以留句话啊算了,忱意转念就否决。

无论他说什么,她都会当做没看到。

我们是去那边的拍卖会。老板随后解释。

过道里不能停留太久,会被空姐催着回去。老板和他说完这几句,就回到了自己的位置,留他们在这里。

司悬看着忱意,正准备开口。

你别说了,我的想法还是没变。忱意先人一步,你看,这次航班都能看出来,你坐商务舱,我坐经济舱,这就是我们的区别。还好你不在头等舱,不然差距更大。

司悬犹豫一下,还是说:这趟航班没有头等舱。

哦。她说。

女儿奴(父女1v1h)  来日方长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完美敌人(卧底1v1)  差评【SM 1V1】  金丝笼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暗恋[校园 1v1]  清荣(小妈 1v1)  性瘾少女(高H)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好想住你隔壁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我的房东是美女  艳魂咒飘零的风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伏天氏  彼岸花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