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山不就我我就山(第1页)

山不就我我就山。

司悬原本以为他们接下去会发生点什么,没想到忱意说完就收起了手,趴回枕头上,空调温度调高一点,把刚刚还跑上跑下的裸男被晾在一边,埋头睡觉。

他啼笑皆非,伸手轻触她的胳膊。

才碰到,招来忱意的激烈反抗:不要碰我,不要碰我

两只手像扑棱蛾子一样在空中翻飞,硬是不准司悬靠近。没关系,山不就我我就山。他单手轻松制服连环攻击,将她的胳膊绞到背后,膝盖一压,乱动的身板即刻停止。

利用完就不理人了?声音在耳边乍响,忱意缩起脖子。

这一顿折腾,消耗的不仅仅是司悬的体力,忱意早就累了。她觑向旁边,司悬压在肩头,面色却不见恼,反而带笑。

她的性格,说好听点叫识时务会服软,难听点就是欺软怕硬。被司悬禁锢住,刚刚起来的士气熄火大半,忱意亮起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无辜地盯他,向旁边逃避:我困了嘛,我想睡觉。

没说不让你睡。他放开她的手腕,忱意赶紧收回去。

与此同时,本就岌岌可危的裙子脱落。

他握住乳团轻揉,忱意登时在他肩下化成一滩水:哼没有你这样的。

说是要哄她,让她随便作,表现得任劳任怨,原来都记在账上,等着这功夫再跟她算呢。这样说起来,还算什么哄,无非互相欠债罢了,他可一点没亏。

司悬轻轻咬了口她的肩头,腿也强硬地挤到中间,将她掰过来正对自己。

那再给你打几下?他说。又或她想要继续那个融化雪糕的提案,他可以这就去冰箱找一根出来。

谁有那闲工夫。忱意挣脱,拧回侧躺的姿势假寐。

司悬的身体忽然移开了。覆盖在身上的阴影和压力消失,忱意稳不住,睁眼偷看,被抓个现行。假装听不到他的笑声,半张的嘴巴塞入一块硬硬的东西。是糖。

她抿一口,甜味和薄荷清香散开。

司悬将盖过胸口的被子推远,从脚踝扯掉裙子,顺着床的边缘掉到地面。

一会注意点嗓子。抬起她的腿,司悬俯前嘱咐忱意。

别喊着喊着,不小心把糖整个吞下去了。

几乎设计部的人慢慢都知道了有人要调去藏品部的安排,势必会引起小组之间的人员调动。那两个设计师的调动通知颁发当日,设计部便也出了两份调组安排。有老板的事先承诺,忱意觉得这事十拿九稳,可等到会议说完,发现调动名单上根本没有她的名字。

取而代之的,是同组那个每天骑着电驴上下班,请她吃过一顿饭的同事。

不是,我听到通知的时候,她表现得比忱意还意外。

组里都知道忱意心心念念着调组,更知道她才和老板参加过晚宴,所有人都觉得此事十拿九稳。突生变故,纷纷投来异样的目光,看向小电驴的眼神露出几分复杂。

小电驴觉得自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会议结束,赶紧拉来忱意。

我真的不知道这件事,对不起。她轻轻跺着双脚,我明明都没有填过申请,为什么会是我

她打算去找人事那边问清楚情况,也许是工作失误,写错名字。

还没跑出去,部长喊住,瞥一眼后面的忱意,叫小电驴去她办公室一趟。其他人坐回工位,趁组长接待客户的空档,几个同事围过来。

怎么回事?她们问忱意。

她摆弄手指头的莫桑石,往部长办公室那边看一眼,语气不佳:我也不知道。

她没说过想调组啊。她们都分析。

她也说根本就没填过申请,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样。忱意回答,又或者那只是小电驴的表演,她说不清。

如此纠结毫无意义,还有其他工作需要继续跟进。横竖这个月的商稿做完了,组长一时半会不能刁难忱意什么,忱意决定先继续手头的事,等部长那边谈完看情况。

再约莫十几分钟,小电驴垮着脸出来。

刚回到工作台,她扭头想对忱意说什么,扫到周围探究的目光,硬生生压下去,先起身去外面打电话。

忱意留了个心眼,装作上厕所,跟过去。

我觉得她有病啊。刚到附近,忱意就听见小电驴在电话里抱怨着,刚刚她说的我都听懂了,她根本就是想跳槽去拍卖行,不知道从哪听说你是那边的高管,把我喊进办公室说半天。那意思就是,她知道我一直不喜欢这个组长,所以自作主张顶了别人的名额,帮我调组了,希望我回家跟你说两句好话,然后回头给她行个方便

电话里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小电驴叉着腰站在玻璃窗前,来回踱步。

不是,爸爸她回应,我没说过我想调组,如果我真的待不下去,又有那个能力让你在拍卖行开后门,我自己跳槽不就行了吗,要她多管闲事?她现在这么一搞,反而我在工作室里外不是人。

差评【SM 1V1】  清荣(小妈 1v1)  艳魂咒飘零的风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好想住你隔壁  金丝笼  暗恋[校园 1v1]  女儿奴(父女1v1h)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彼岸花  性瘾少女(高H)  伏天氏  我的房东是美女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完美敌人(卧底1v1)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来日方长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