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还能让你更开心(第1页)

还能让你更开心。

忱意扶着走廊的墙壁,玻璃门外的阳台灯下有一团小虫子在飞,她捂着腰笑弯下去。

这里鲜有客人经过,司悬站在她跟前:给你出气了。

他说完那句话以后,组长的脸色像刚从地里捞出洗净的青菜,翠绿翠绿的。

你好幼稚啊。忱意还在说,脸上的喜色怎么都掩不住。

那开心吗?所以他问。

开心。

他就也跟着笑了:还能让你更开心。

忱意尚未明白他指的是什么,手腕被司悬握住,带她在酒店里七弯八绕,从这个走廊穿到那个走廊,再从楼梯上去,没几步就把忱意绕晕了,他却很熟悉路径。分公司过来的高层经常组织在这家酒店开会,他几乎把整个地盘都摸得很清楚。茶歇时不想与人太多交流,就到处乱逛。

再推开一扇门,听到楼下传来细弱的交谈声,忱意看到悬挂在天花板上熟悉的水晶吊灯,才意识到这么半天原来是从另一条路到了二楼休息区,又避开了所有人的视线。

司悬带她进去,忱意还没张口,腰上被一股极其强烈的力量禁锢住,紧接着后脑勺被手掌握住,热切的吻冲着她的唇压下来。

在她的概念里,休息室这种地方似乎也仅有这一个用途。

松开以后,司悬在忱意耳边低声:我还没和你说,你今天很漂亮。

再次被堵住嘴唇,天旋地转,她落到皮沙发,似乎还可以听到隔壁高谈阔论的笑声,带着喉咙的震荡穿透墙壁,让这间屋子的茶几都一起晃。司悬的手掌在她的长裙上滑动,碾压出身躯的曼妙起伏,落到臀部。

她挑的裙子司悬见过的,但他穿的西装从没给忱意看过。她扯松他的领带,手指从两颗纽扣的间隙插进去,只摸到胸膛上短短的一段距离。

足以让他低呵,撩高她的裙摆。

裙子很长,不怕走光,忱意只穿了一条无痕的丁字裤。但是不得不说,很贴肤,就是有点难脱。

他轻轻勾了两下,弹性不错,纹丝不动。

忽然的插曲让他们都清醒了一点,动作缓下来。

没有套吧?忱意的气息喘得混乱,右手臂还在他的肩上,左手已经熟练地解开纽扣,伸到里面。她摸到司悬的心跳,剧烈得撞在她的手心。

有就可以吗?他反问。

倒也不完全是那个意思还在想,司悬的四指抓住裤腰,终于整个扯了下来。

不及她想,他推起忱意的双腿,身子滑下去。

舌头舔湿仍有几分干涩的外部,分开一条狭窄的缝隙,伸进半公分便尝到湿润。他更加放弃那几分小心试探,用力埋入,直接刮到里面。内壁夹着同样柔软的舌,两股温和的力量纠缠着,淅淅沥沥的爱液不过多久流入他的喉咙。

他停住一阵,吞下去,舌尖蜷起,顶一顶上面的花珠。

忱意攥紧司悬肩头的衬衣,在忽然的刺激下猝不及防地抓住了他的头发。

刺痛感阻止他下一步的深入,司悬抬臂准确地找到她的手,强硬地拿到旁边,箍住她的另一边脚腕,不许双腿并上,口腔包住整个小穴,连舌根都恨不得送进去。

哼忱意还是没忍住呻吟声,像是她溃败的第一面白旗。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完美敌人(卧底1v1)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好想住你隔壁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伏天氏  艳魂咒飘零的风  差评【SM 1V1】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我的房东是美女  彼岸花  金丝笼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清荣(小妈 1v1)  女儿奴(父女1v1h)  暗恋[校园 1v1]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来日方长  性瘾少女(高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