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打不过就加入(第1页)

打不过就加入。

赶到同事发来的地点,忱意刚坐下,她撑着下巴提醒:你口红掉了。

忱意摸一下唇瓣,复而自如地回答:嗯,之前路上买了瓶水,可能是蹭掉了,但想着反正要吃饭就没补。

同事不再多问,干锅土豆端上桌。

这家饭馆在高峰期依旧出餐极快,实在吃腻二十块的外卖,组内的同事就会凑一凑钱,到这里小小地奢侈一把。等忱意赶到的时间,菜品都已经安排好,只有她们两人。忱意不太好意思:一会我把饭钱转给你吧。

没事。她挥挥手,说好请你吃饭,不可能再让你掏钱。

明明都是收入差不多的同级,她却总是很舍得开销,这个礼只能来日再找合适的机会还回去。

既然是为了让忱意放松心情才组的局,同事席间还安慰她:组长那人就那样,你别太往心里去。

没事。忱意夹着菜,回答。

工作午休不能喝酒,两人都要了雪碧,举起玻璃杯一碰。

我刚来工作室的时候就在这个组里,她也这么说我。同事才道出请忱意吃饭的原因,每次稿子都要修改好几遍才通过,后来我问组里其他人,几乎每个都被她这么折磨过。但是她商稿经验成熟啊,工作室初期,在业内名气不大,只能靠量产的商业成品打名气,那时候设计部一半以上的销量都是她带来的。

她说起忱意入职前的故事:所以就算后来进组的新人对她很有怨言,部门也对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忱意问:这么说她也算是元老了,怎么还是个组长?

那老板也不傻啊。工作室最终的定位还是要向私人设计的高端线发展的,如果让她当部长,不是和理念背道而驰了吗。反正工资给她开得高,组长也算是有点职权吧,双方面上都还过得去,就是苦了我们这些新人。她说,被丢到这个部门,设计灵感都快被她磨平了。

不过她的东西确实卖得好。忱意摸着杯子,又道。

是啊,毕竟特殊纪念日可能这辈子就过那么几次,大众消费者喜好都差不多,有特别要求的还是少数。他们都希望试一试结账就走,哪有功夫花时间和设计师沟通,还要等好几周才能出成品。她同意,反正不费脑子,就在这混呗。

忱意没进组之前,组长刁难的人是她,不过她能屈能伸,念叨打不过就加入,很快掌握组长要求的那一套;忱意进组后,新的攻击对象就换成了她。

反正你要是受不了,就两个办法。她说,要么等着新人进组,她转移目标,要么就申请换组。

二者都是没准信的事。

但是和她吃完这顿饭,忱意心里还是好受了一点。

别太往心里去啦,而且你的客户不是还都挺喜欢你的吗?她笑着说,结账后又拉着忱意到附近买了杨枝甘露。回到工位,忱意从文件夹里掏出还未设计完的领带夹,勾勒雕刻处的阴影。

这次忱意没忘和司悬的约定,和大部分同事一样按时离开工作台,走前把即将画完的稿件揣进包里,顺便拿给司悬看一下。纯金属首饰,不需要挑选裸石,所有成色和数据都是公开透明的,确认好款式就能交给工厂,省得他跑工作是一趟万一又被人看出端倪。

抵达楼下,司悬的车停在那里,没有熄火。

窗户开着。

忱意刚走到跟前,还没喊人,他的余光早就发现她,目光依然锁定在平板的屏幕上:上车。

可是他侧停在灌木丛边,副驾驶的门打不开。

本想让他开出来再上去,司悬却指身后:坐后面吧。

我们去哪?忱意问。

吃饭。他说,她还欠他一顿。

望着窗外,忱意把包丢到车座的空处,对着立交桥下的景色,忽然轻轻地哼一声,像思考时会发出的沉吟。

司悬从后视镜看她,狭窄的边框仅能映出他的眉目,忱意躲避不及一划而过,落下突兀的心跳。

怎么了?

没什么。她轻声道。

只是觉得,每次和他见面,不是在吃就是在睡。然后她才想起夜店里那些男生开的黄段子,绝对不要开超跑来泡妹,特别是敞篷的。

加更晚上发。

金丝笼  艳魂咒飘零的风  性瘾少女(高H)  来日方长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清荣(小妈 1v1)  完美敌人(卧底1v1)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我的房东是美女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差评【SM 1V1】  女儿奴(父女1v1h)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好想住你隔壁  彼岸花  伏天氏  暗恋[校园 1v1]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