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好事菩萨显灵坏事封建迷信收加更(第1页)

好事菩萨显灵,坏事封建迷信。(收加更)

茶水间的八卦小组在司悬出来开会时就地解散,每个人拿了一小包海盐饼干回到工位,好奇地瞄他的背影。挺拔,修长,神圣衬衣之下是不是被人抓出了指甲印?

嗐,别怪他们想象力丰富。大家都是成年人,都市艳情故事,来来去去就那么点格调。

可是他的衬衣看起来很整齐啊。又有人疑惑,如果是在外面混了一晚上,怎么都应该起褶吧?

众人觉得有理。

谈恋爱了吧?女生把饼干丢在嘴里,嚼着敲击键盘,修改由于修复一个BUG而产生的两个新BUG,等他一会过来视察进度,我们找机会问问。

三两句话的功夫,把这个上级安排得明明白白。

最终楚昕还是抽了个空到工作室拿项链,忱意已经擦拭过一道,装进首饰盒里,拿工作台上的光线一打,熠熠生辉,像湖水凝在了白银链条上。

你看看这个火彩。忱意递给楚昕,裸石早有鉴定证书,工作室一直支持复检,只是成品珠宝可以送检的机构有限。这些在上回交易时都已经与她交待过一遍,楚昕熟悉流程,所以忱意只是走了个过场。

已经是回头客,互相建立了信任基础,楚昕端详一番以后就收起来了,她身上的衣服不适配这条项链,比划几下意义不大,留到家里再做打算,晚些去付清剩余货款。

正喝着忱意倒的茶水,楚昕打量她好几眼。

怎么了?忱意问,她补过妆,脸上应该没花才对。

楚昕伸手捏了一下她的脸颊:你换粉底液了?

没有啊。

那就是遇到好事了。她意味深长地放下杯子,手指托起下巴,感觉你怎么红光满面的,气色比上次好多了。

忱意被她这话说得也摸了摸脸,举起镜子端详自己,觉得似乎真是如此:可能最近睡眠比较好吧。

司悬总是拉扯到她哈欠连天才肯停下,那个点肯定是一闭眼就睡着。

我前段时间有点焦虑,睡眠一直不太行。忱意说,她倒不会和楚昕掩饰这些心境。大城市的快节奏生活,谁没有几分焦虑感,楚昕尚且如此,更不用说她这种小镇来的外地人。只是她收入尚可,做的又是还算体面的工作,不至于为生计发愁就是。

那怎么突然好了?

忱意不会说也不想说是司悬的缘故,那对她来说太荒唐:不知道,可能就是心态忽然放松了吧。她顺手拨弄工作台上的设计稿。

楚昕看见,从款式风格来说,与她手里的项链迥然不同。

又在画商稿?她问。

认识忱意以后,楚昕才知道珠宝设计还分成这么多模式。只是能够设计出她这种项链的手,还要画这样毫无特色的稿子,楚昕偶尔也会觉得暴殄天物,像个绘图机器。

拿多少钱干多少事。忱意当时这么说,而且这活虽然枯燥,但胜在不费脑子。

只是那稿件上又被铅笔画了好几个圈,显然是要修改的意思。不能一次性通过的流水线稿,还不如真心实意地设计。

那还被你们组长打回来。楚昕说。

忱意撇嘴,碍于工作室里隔墙有耳,多余的抱怨憋在心里。楚昕坐不了多久,喝完这口茶还要回去张罗生意上的事,她说晚些约了大师聊聊下季度的阻碍。做生意的和他们搞创作的一样,多少信些玄学,毕竟有些事并不是单纯事在人为的。

忱意在楚昕的介绍下去算过两次,她并不能说百分之百相信,大抵报以好事菩萨显灵,坏事封建迷信的态度,问的是调组的事能不能成。

大师告诉她时机未到,需贵人相助,这个人就在身边,而且是她上级的上级。只是两人的机缘没到火候,所以暂时显化不出来。

意思就是你得找更上面的人帮忙,可是要先和人搞好关系,就算搞好了,也得等一个合适的时机。这一串讲得其实挺套话的,人情社会,做什么事不是找关系帮忙安排。不过她这问题本就不大,所以大师说不了太精准的,提醒她机缘在这个夏天就能浮现,忱意猜都能猜到这个人是谁,一直在等。

结果调组没等到呢,把司悬莫名其妙等来了。

听着像买一送一似的。

被迫连更三章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艳魂咒飘零的风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清荣(小妈 1v1)  性瘾少女(高H)  完美敌人(卧底1v1)  好想住你隔壁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暗恋[校园 1v1]  女儿奴(父女1v1h)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伏天氏  来日方长  彼岸花  我的房东是美女  差评【SM 1V1】  金丝笼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