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左手拜月老右手拜丘比特和维纳斯(第1页)

左手拜月老,右手拜丘比特和维纳斯。

辣椒少放一点。锅终于架上,司悬点火等热,找到油瓶,忱意搂在他后面指挥。他被她摸得几回扰乱气息,赶又赶不走,还得按照吩咐做。

已经熟了的东西,翻炒两下就能出锅,她取来两个盘子。司悬不急着装,挑起一根用手护着,稍微吹凉一点,递到她嘴边。

先尝尝。省得她又喊没味。

忱意不吃:你做成什么样我都喜欢吃。

话说得好听,过一会就要变脸,司悬坚持,压到她的嘴唇:张嘴。

竟然不被她的花言巧语迷惑,忱意觉得他学聪明了,嗦走这一根粉,嚼两口。

不够辣。

他就知道。司悬重新开火,又挤一点辣椒酱进去。

你刚才是不是在心里偷偷骂我了?忱意贴在他后面问。

我没有。他否认。

骗人,我都感觉到你翻白眼了。

还是热腾腾的粉条只用把味道炒匀就好,没翻太多下,司悬就关火,重新挑起一根,这次没给她,自己吃下去。味道尚佳,他向身后递筷子,让她自己挑:我对你从来只有一个想法。

忱意探头到抽油烟机底下,护住一根米粉尝一尝,是她喜欢的辣度:嗯嗯,这个可以了。她把盘子拿到锅边,让他装进去,什么想法?

司悬单手举起锅,把米粉均匀地赶到盘中,肉丝尽量多分到她那盘里,说:操你。

真没素质。

坐到餐桌边,两人都套上了衣服。忱意的脸有点红,嘴唇也有点红,拿起筷子还是一副心虚的样子。司悬没当回事,埋头吃东西。

正如她说的,晚饭没吃饱,饿。

不过现在郑歧过得还挺好的。忱意回到最开始的话题,结婚以后天天在朋友圈晒娃,烦都烦死,我把他屏蔽了。

想必司悬也没少受到他的刷屏攻击,但忱意从来没见过司悬点赞。也许是因为她和郑歧的共同好友太多,都是以前圈子里的人,每个背后都有一长串的括号标注,从A到C,评分D和E的早就被请离好友列表,司悬的名字淹没在茫茫名单中。

但她觉得不应该,毕竟S这个字母,还是很容易引起注意的。她列表里留下的S级就那么多,互相拍个两三回头像就不联系。

郑歧一直很喜欢小孩子。司悬说,以前放学路上看到别人家的小孩,他都会跑上去逗两下。本来他说就算以后不结婚,也要去领养一个小孩的,现在倒是过得不错。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完美敌人(卧底1v1)  艳魂咒飘零的风  彼岸花  来日方长  我的房东是美女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性瘾少女(高H)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清荣(小妈 1v1)  金丝笼  差评【SM 1V1】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暗恋[校园 1v1]  女儿奴(父女1v1h)  伏天氏  好想住你隔壁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