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服务还算到位(第1页)

服务还算到位。

哼嗯嗯神经上传来微波荡漾的酥麻感,忱意浸在纤柔的情欲里,脚趾绞着床单,单手压在司悬的头顶。碎发戳在皮肤有些发痒,像在她的手心颇具暗示地轻挠,她的小腹随着他的舔舐起伏。

她瘦得骨骼感太重,唯有隆起的胸脯像平原里突兀长出的山脉,司悬的舌尖在甬道里用了力气地勾,她立即挺起身子,浮现淡淡肋骨的形状。有时他也会觉得她太瘦了,以为她刻意节食保持体型。

爱液顺着敞开的小口渗入舌根,他卷曲舌尖咽下,发出清晰的舔弄声,听得她耳根发麻。忱意一手按在胸口,迎合唇舌讨好的同时捏弄乳尖,刺激更多的情欲。

他在她的腿间吞得用力,嘴唇紧紧地贴在穴瓣上,将她的爱液一滴不落地咽下去,舌面碾压蠕动的软肉。温暖拂过的感觉在她的脑中阵阵扩散,忱意还觉得不满,曲腿反勾,推着司悬的脖子再向身体里探。

深一点。她的声音媚得发软,无度又刁蛮地向他提出更多要求,里面上面也要,舌头进来,嗯好棒。

忱意半眯着眼睛拨开阴唇,吸引他爱抚孤零零的肉芽。

司悬用力吮吸,她立马颤抖着下半身呜咽,喷出更加汹涌的水花,将他灌溉。

他的手指也插进来,填补嘴唇无法抵达的空虚。脑中一片混乱,小穴像朵初绽的玫瑰一样对他打开,层层叠叠的花瓣中暗藏珠蕊与露水,司悬有意采撷,托高她的娇臀,完全包裹住小穴,大口吞咽。

嘴巴被占,他无法询问她的感受,只能用一次又一次的舔舐表达,但忱意在不停地给予回馈:好舒服,司悬,继续

她沉溺于这种潮湿黏腻的结合感,花唇与嘴唇像在窃窃私语一样地厮磨,就连牙齿都成了给予她的利器。他刻意用力刮几下挺起的花核,勾起电流一样扩散的快意,她从呻吟变成低鸣,愉悦声中带起爽到极致的哭腔。

司悬的唇依旧嵌于其内,尽管下身胀得能够随时充入她的小腹,搅动一阵酸软,但他连自渎都不顾,双手掐在忱意的大腿内侧,拇指扯开翕合的花口。

又是不徐不疾的刺探,她捧住胸口,发出嘤咛:要到了呜啊。

司悬没停,加快舔弄的进度,舌头像收缩自如的匕首一样在狭窄的穴腔里猛刺。一回回推着嫩肉进去,把刚刚鼓起的部位压平,又将放松的地方舔得紧绷。

微微敞开的小口像贝壳一样猛地闭合,将他挤出身体,小臀绷紧颤一阵,爱液倾泻而出,喷满他下半张脸。

司悬用指擦走,趁她松解之际猛地埋进去,回马枪似的继续搅动内部,忱意的脑海像闪过一道光,顷刻赴向更彻底的高潮:啊嗯哼嗯

快感让她来不及喘息,凌乱地倒在床上,司悬一离开,双腿急不可耐地夹紧,抽搐的身体下蔓开浅浅的水痕。

趁忱意被高潮夺走理智,司悬靠到忱意身边,拉起她的手到下身套弄。常常流连于金银珠宝的掌心在膨胀的下体来回,衬得他都像被镀层金。她的心头涣散着,脑海也混乱着,根本没顾得上手里是什么,只是按照习惯条件反射地弄,等他的手都放开了,忱意仍在继续。

她过手的男人没有几百也有几十,太清楚怎么刺激,他忍得辛苦,没多久射到她的大腿上。

突然的温暖感让忱意略有清醒,低眼发现精水挂在上面,抬头是司悬浑浊的眼神。她撇嘴:你好快。

对于这些攻击,他早就习惯承受。要是慢一点,忱意就会说他延时射精障碍,反正怎么说都有理。

司悬吻她的眼皮:带你去冲一下。

忱意嫌麻烦,从床头抽出两张纸擦掉,揉成一团,丢到地板:不想动,擦了就行了。

不够干净。司悬说。

你好烦。她嘟嘴,一头栽进枕头里,我困了。

刚刚还让他舔,舔完就说困。司悬没办法,搂住她的肩头:你还没说同不同意。

忱意打个慢悠悠的哈欠,才开始认真想他的提案。但是困意霸占了脑袋八成思考的能力,她没能够分析那么多,只觉得刚刚的服务还算到位。

行吧。她说,不再管司悬还准备做什么,明天要上班。她把被子拽到胸口盖住,闭眼睡觉。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差评【SM 1V1】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伏天氏  清荣(小妈 1v1)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暗恋[校园 1v1]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金丝笼  女儿奴(父女1v1h)  艳魂咒飘零的风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我的房东是美女  性瘾少女(高H)  完美敌人(卧底1v1)  来日方长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好想住你隔壁  彼岸花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