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酒真好喝(第1页)

酒真好喝。

司悬被撩拨得毫无办法,只能按照她的要求行事,倾身继续交织舌尖,手指也在花穴里继续搅弄,指腹压着起伏蠕动的软肉。穴瓣像花一样层层叠叠的,吐出香甜汁水。

吮走他的津液,忱意惬意地咂咂嘴,捧紧他的脑袋继续。

以前怎么没这么痴迷接吻。

几年不见,她连床上的癖好都改了?司悬刚要问,忱意满足地呵叹一声,缩到他的怀里,找了个安稳的姿势靠住:酒真好喝。

原来是馋他口中留下的那一丁点酒气,司悬哭笑不得。

不喝了?司悬问她。

忱意摇头,双手放到他的胸口,压着挺起的胸肌揉动。末了捧起自己胸前的两团,压上去,比对比对。乳头摩擦,像花蕊一样的红色,在她有意的挺身起伏下反复。忱意的呻吟如魔音入耳,鞭笞他的理智。

下身已经爱液澎湃,每插一下都有清晰的响动,司悬的三根指头插在里面,比她的小腹深一个度的颜色,更清晰地勾勒外来物的轮廓,提醒她有异物在体内翻搅。

但她双腿打开,好客般地迎接他,水痕向下流到臀瓣,随着抽插抖动,与床铺的摩擦下冒着粉色。

忱意的敏感无须言明,司悬把住她的奶团,低头轻嘬一口。大舌在乳尖上磨砺,压住两颗小石子一样的乳头弹动。掌心轻轻向上一拨,软蓬蓬的乳团像酸奶味果冻,弹跳颤抖。

多没做过了?司悬确认。

忱意的水流得太快,小臀像追着手指赶一样,急匆匆地把他吞在里面。媚肉也是焦急地夹住他,半分不肯放开的架势。

她呜咽着点头,头发散成一片:快一年。

司悬知道忱意重欲,能让她憋一年,开了荤得想成什么样。他的唇舌不过在乳头上浅浅一带,她就兴奋地伸直脖子,捧高奶子送到他的嘴边。

她的敏感和娇气,他都了如指掌。

你呢?忱意问,松开胸团,指甲在他的后背上反复轻挠,化解小腹里酸麻又不够进行的快感。她一定流了太多水,把床都打湿了,否则不会有这么响的声音。可是忱意不想阻止司悬,让他继续抽指搅动,舒服地小腰一扭再一扭,利用下滑的力将他吸进来。

你以后就没有了。司悬吻住她的耳朵,湿黏的唇声旋涡一样进入耳道,带起大脑皮层发麻的快感。

忱意缩起双脚:啊

这就是她想要的,用任何器械都替代不了的肌肤相亲。

司悬继续亲吻她的下颌线,轻嗅她的肩膀。忱意参加拍卖会前喷了香水,现在身上还残余一点花香,是晚香玉的主调。以前她就喷这款香水,这么多年依旧不变,让他虽做不到闻香识女人,但能闻香识忱意。

骗人。忱意推一推他的肩膀,楚昕说你后来回国还谈了女朋友。

司悬闷笑,没有解释。

但她也不想在这种时候说到别人,总感觉不是很有滋味,所以没有再说下去。

有没有套?司悬问。

然后忱意忽地清醒,想起这个极为重要的问题。她搬过家,不再约炮,当然在精简行李时把那些剩余的避孕套都丢掉了,抽屉里空空如也。她捂住嘴:啊哦。

看她反应就知道了,司悬没办法,事发突然想不到那么多。

忱意还是听到拉锁解开的声音。

干什么,你不会打算强滚烫的硬物贴在水淋淋的穴口,柱身轻轻带着外阴碾磨,哦

那声低吟落得太婉转,分明是动了情。

也好,先让他们重新熟悉熟悉。司悬挺起腰杆,在她的腿间缓缓磨蹭。龟首刮着花唇,像他屈指勾弄的触感,只是更加炽热。忱意抱住他的脖子,丹唇吐出阵阵吟喊,跟随他的顶身摇晃。纤长的小腿攀上腰背,渐渐有些抛却了现实。

讨厌啊你,明明有那个打算,也不在上车之前准备好。忱意在快感间嗔他,臀部夹紧他的下体,在浅尝辄止的蹭弄中燃起欲火。

嗯。他承认,却不停下耸身的节奏,让她颠颠地晃出波浪,所以总要有人付出代价。

艳魂咒飘零的风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清荣(小妈 1v1)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完美敌人(卧底1v1)  彼岸花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伏天氏  暗恋[校园 1v1]  女儿奴(父女1v1h)  我的房东是美女  好想住你隔壁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来日方长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差评【SM 1V1】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金丝笼  性瘾少女(高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