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家里可没有猫会表演后空翻(第1页)

我家里可没有猫会表演后空翻。

和楚昕告诉她的一样。

离开包厢前,楚昕拽着忱意的胳膊絮絮叨叨:你也别真把他当高不可攀的高岭之花,司悬也是开过窍的,不难攻陷。

你是把这当好事还是当坏事啊?忱意都忍不住问她。

我的意思是,你要是对他没恶感,就试试嘛。楚昕说,也就是我们桌上这大部分人都嫁为人妇了,我也有男朋友,肥水不流外人田,他这种好资源就应该被我们内部消化。司悬没那么难搞定,他几年前谈过恋爱,不过我们那会还不认识,听说是他假期回国交上的,但是没两月就分了,可能再深的爱情也敌不过距离吧,他还消沉过一段时间。

这与忱意脑中的司悬大相径庭,问:后来呢?

后来看开了呗,开始忙事业。他在他们学校是名副其实的大神,在校期间和朋友合作研发的项目就被大公司收购了好几个,我们都是求着去公司实习,他是拿offer拿到手软。楚昕听见这种人就咋舌,我也想有这个脑子。

你也不差啊。

楚昕作为标准富二代,和忱意的老板是相同圈子里的,要不然当初忱意也不会攀上这个客户资源。她们都是那种踩在巨人的肩膀上继续发愤图强的人,有手腕会来事,年纪轻轻就建立了自己的公司,在当地小有名气,下一个目标是将商业宏图铺设向华北地区。

唉,也就只能这么自我安慰了。楚昕捧着心口,不忘正事,所以呢,你好好把握机会。

把握机会。

把握个什么机会。

忱意靠在车窗上,越想楚昕那话越想笑。楚昕不知道,忱意的老板也是个玩咖,几年前她们就在夜店见过。彼时忱意穿着镂空露背吊带,男人的手掌在背后肆意游走,看见她给旁边的卡座包了一整晚的酒水单,就为了勾搭中间坐着的那个长酒窝、稍微有点腼腆的男生。

忱意感叹,夜店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了泡个汉,有钱的出钱,没钱的出力。刚刚勾搭上的预定炮友吻得太用力,忽地咬疼她的唇瓣,忱意啧一声,把那人推出去。

什么技术。

约炮就应该有等级证书和质检证明,尺寸技巧不合格的终身禁止出入夜场。

后来在工作室应聘,人才紧缺,是老板亲自面试的她。两人打上照面,都愣了一下,觉得对方眼熟,也都认了出来。她的老板扫视一番忱意的新装扮,大笑着拍腿说:我觉得你还是适合穿短裙。

所以司悬根本不是与她共享唯一秘密的人,他一点也不特别。

忱意心安理得起来,对着窗户上的影子弯唇。

停到楼下后,代驾从后备箱取出他的折叠小电驴,开走去接下一单。忱意过了半晌,才反应过来,这事不对。男人的小心思太好理解了,忱意的心中拉响警报:你干什么啊,我家里可没有猫会表演后空翻。

司悬做相关研发,对这些新兴的梗有所耳闻,但他就是不说话,眸中影影绰绰,有些酒后的醉态。

忱意都被他看得有点心虚了。

她与司悬的每次见面都与情爱有关,这几乎形成大脑中的条件反射,以至于再见到他,总会有一种无法控制的反应,想要扒他的裤子。这习惯不好,得改,可是哪有那么容易。

又被他这么盯着,心里的冲动更加强烈,这是他惯用的求欢姿态。在夜店昏暗的灯光中,喝下她灌的酒,忱意喂得太快,他接不住,多余的撒到胸口。她伸出舌尖顺着湿漉漉的痕迹舔上去,看见的就是这样的眼神。

要不要换个地方?他问。

他总是这么问,包括这一秒。

清荣(小妈 1v1)  伏天氏  女儿奴(父女1v1h)  完美敌人(卧底1v1)  彼岸花  金丝笼  差评【SM 1V1】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暗恋[校园 1v1]  我的房东是美女  艳魂咒飘零的风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好想住你隔壁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性瘾少女(高H)  来日方长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