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累了想找个老实人(第1页)

累了,想找个老实人。

我也是处女。她横着媚眼回答。

男人看了看身下的东西,顶一顶胯,肉棒没入水津津的穴里,搅出几声响动,她哼得软绵,靠到他肩上:处女?

明日处女。每个不曾开张的日子都是处女,忱意笑嘻嘻地回答,在他的乳头上摸一把,没有司悬的手感好。

连他都笑:你怎么不说下一秒处女。

诚然司悬提高了一些忱意在床笫间的审美,忱意依旧不接受那个处男论,无论事实如何。处男意味着雏鸟情结,意味着负责。她还年轻,只想再玩几年,那种男人很难缠。她不是没和处男约过炮,小男生自以为可以像他们一样玩得开,没想到睡过一次就走心,缠着要当忱意的男朋友。

真没劲,谁找男朋友在夜店里找。炮友持证上岗,持的是健康证,又不是结婚证。没想到司悬比他们都懂事,退出了她的生活。

如今重见,反而让忱意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我去趟洗手间。她退出微信,对楚昕说,起身离席。

忱意离开不久,司悬端着菊花茶一饮而尽。旁边的朋友正高谈阔论,指尖不知何时夹上烟,打开窗户也无济于事,风一吹进来,雾气反而往他这边飘。司悬管不了他们,服务员更不敢进来劝,干脆扇扇面前的雾,站起来:我出去透个气。

楚昕早看到他一直在吸二手烟,同情地点头。

就算饭店里到处立了招牌,包厢里请勿吸烟,也阻止不了这些人的烟瘾。他们既不守规矩,也不在乎其他人的肺泡。

到这层的阳台,本来以为没有人,走近发现星火明灭。再仔细看,靠在栏杆上的正是忱意。

她没有向这群朋友透露抽烟的习惯,与她竖立的人设不符,可是屋里那几个抽得实在太投入,让她不禁也犯了瘾。所以借上洗手间为由,跑到这里解解馋,晚风一吹,身上不会留下味道。

听见身后有声音,忱意赶紧把烟头藏到身后,再见是司悬,松口气拿出来,叼在嘴边。

来一根?她递过去烟盒。

紫色的。

忱意精致到甚至会专门买便携迷你烟盒,贴上一些好看的装饰。这样就算掉出来,别人也只会以为这是个收纳盒,不知道她抽烟。

司悬摆手:戒了。

忱意不会勉强他,收起盒子。她抽的都是好牌子,绝不会丢了他的身份。哪怕将来被人看见,也至少能被说一句品味不错。

她这边默默地吸着,司悬在她旁边,默默地站着。风从他这边来,烟味吹不到他脸上,两人都很惬意。

干站着有点尴尬,趁周围没人,忱意可以和他说几句不用装场面的话:什么时候回来的?

有两年多了。他说。

这么久,她一无所知。

本来是打算留在那边找工作的。司悬继续道,但是待了一段时间,觉得他们的节奏我不是很喜欢,想了想反正家人都在这边,我对绿卡之类的也没感觉,还是回来吧。

等他向朋友随口问起忱意时,才知道她已经退出了圈子。既然如此,他更没有理由打搅她的新生活。

但司悬没料到,她改变得这么彻底。

听说后来你就不跟他们玩了。司悬说。

嗯。忱意回答,她出来得早,这根烟快抽完了,旁边就有个垃圾桶,里面满是烟头。看来不少客人都会选择在这里抽两口,她丢进去碾灭。

为什么?他问得有些突兀。

忱意斜楞他,大家的最终归宿不都是如此,谁还会约炮一辈子不成,答:累了,想找个老实人,你呢,怎么连烟都戒了?

司悬低头轻笑了一下,双手搭在栏杆上,风吹得衬衫领子仿佛在抖动,薄透的白色贴在身上仿佛能显现肌肉走势,回答她:准备当个老实人。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来日方长  暗恋[校园 1v1]  艳魂咒飘零的风  性瘾少女(高H)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女儿奴(父女1v1h)  金丝笼  伏天氏  好想住你隔壁  彼岸花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我的房东是美女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清荣(小妈 1v1)  差评【SM 1V1】  完美敌人(卧底1v1)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