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大学室友(第1页)

高考结束后的暑假,夏瑶跟着周野一块去考驾照了。

她发现自己在开车这件事情上天分很一般,周野驾照都拿到手了,她还卡在科目叁上。

开学后马上就要面临大一的军训,夏瑶短时间内是没办法再继续考了,只能暂时放下自己科叁被挂了的执念,收拾好行李,跟男朋友一块进了大学校园。

八月的太阳明亮得有点刺眼,因为是开学头一天,偌大的校园里交通格外拥挤,路上来来往往的人也异常的多。

这两天女生公寓的管理还没有那么严格,允许家人过来陪同,周野帮夏瑶把行李搬到了房间门口,出于礼貌,并没有要进去的意思,只是在门口等着,看她有没有什么事情需要他帮忙。

可能是因为夏瑶来得比较早,过去的时候,四人间宿舍里暂时还只有一个扎着马尾的女生,她正坐在已经铺好的床上看手机,一见到夏瑶,马上就站起身很开心地朝她打了个招呼。

“你好呀,你也是这间宿舍的吗?我是会计系的熊佳,你呢?”

夏瑶被她放出的主动社交技能给闪住了,下意识没跟她对视,看向地面,想开口回应的时候甚至还结巴了一下:“我、我是航空宇航工程系的……夏瑶。”

“什么?”熊佳眼睛都睁大了一点,上下打量了夏瑶一遍,“你就是辅导员说的那个因为专业里女生人数不够所以被分到了其他宿舍的工科女生啊?长得好漂亮!”

夏瑶眼睛都眨得快了不少,看着她浓眉大眼的样子,憋了好久,认真说道:“你也漂亮。”

“不一样,感觉你还好可爱。”熊佳忙不迭又夸了一句,然后立刻关掉手机里的宫斗剧开始滑动找微信,口中还在念念有词,“我长这么大,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女孩子,说真的我第一眼看见你都懵了,五官长得太精致了,真的太精致了,我都不好意思仔细看你,来,加个好友先。”

熊佳将微信的好友添加打开了,夏瑶也连忙掏出了手机,跟她互加了好友,给她备注的时候,熊佳见夏瑶低着头,睫毛纤长卷翘,忍不住又说道:“不是,你这脸到底怎么长出来的啊?看得我现在心都怦怦乱跳的,你要不要摸摸看。”

她说着就朝夏瑶指了指自己的胸口,夏瑶没好意思摸她的胸,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只能老实地回复:“谢谢,其实没有很好看,以后会每天都见面的,你很快就看腻了。”

熊佳摇头:“不会,你要自信点,其实美女无非就是各方面比例都好看,但像你这种能统一审美的大美人身上通常都会有点超过比例和标准的东西,那个是肉眼看不到但别人又实实在在能感受到的,你甚至不知道那种感觉从哪里来,看到这个人的瞬间就为她心折了,一眼就能记住你,全看先天条件,后天完全没法弥补!这是老天爷赏饭吃,不化妆都可以艳压,会让很多美女的脸变寡淡你知道吗……”

周野就在宿舍外面等着,他靠在墙边,听到里面的室友不停在对夏瑶分析她的长相优势,莫名有种自己不久后就要地位不保的危机感。

他们那所高中里面大部分都是一门心思读书的学霸,很多人都没开窍,夏瑶就是其中一个,某些方面是硬被他给身体力行教会的。

她不会自己去对外伸出触角,可有些事情一旦察觉到了滋味就容易上头,周野不担心她会变,只是心里莫名觉得有些烦躁。

他忍了忍,最后还是没能忍住,伸手叩响身旁的门,看到里面被夸得满脸通红只想遁地逃掉的夏瑶后,开口问道:“我帮你把床铺一下?”

熊佳不知道宿舍外面还有个五官这么好看的大帅哥,那股子社交牛逼症立马被压下来,想起他刚才说话的声音也低沉又性感,就连自己说话都变小声了:“这是你哥?一定是亲生的吧。”

“……是男朋友。”夏瑶有种说不出的感觉,突然就想要周野先走。

熊佳这才注意到了夏瑶和那个男生手指上戴的同款戒指,虽然被塞了满嘴柠檬,但她还是努力正视了这对高颜值的养眼组合:“酸得我牙疼,不过你俩真的好配,看得我都有点想谈恋爱了。”

周野看着她说道:“以后周围有条件合适的朋友可以介绍给你认识,我认识好几个朋友都在北京这边读书,上大学后都想谈恋爱。”

熊佳眼睛都亮了,忘了以前从哪里听说过,帅哥的朋友大概率也是帅哥。

她拉着夏瑶的手,越看这小俩口越顺眼:“没问题,直接介绍给我!”

大家第一次见面,还处于互相了解的阶段,熊佳跟周野说过几句话之后就一直拉着夏瑶聊天,而周野帮夏瑶把一些比较重的东西放好之后,也准备回男生公寓整理自己的行李。

夏瑶还是有点怕生的,她从小慢热,即便有他在这边打了个底也还是会心慌。

看到男朋友要走了,她连忙放下手里的东西跟了出去。

宿舍走廊里能听到许多嘈杂的声音,偶尔还有人拖着行李箱在来回走动,周野才刚走几步衣角就被拉住了。

他垂眼看过去,发现夏瑶闷着头一声不吭地钻到了他的左臂下,脸也隔着衬衣布料贴到了他的身上,双手紧紧环住了他的腰。

“怎么了?”他抬起手揽住了她,低声慢慢哄着,“刚才那个室友人不是挺好的吗?看你跟她也能聊得来。”

夏瑶在他身上蹭了好几下,然后抬起了眼睛,看着表情正常,但是眸前却泛着一层水光。他甚至不知道这种感觉怎么形容,就连她眼睛的形状都给人感觉她这会儿可怜兮兮的。

“周野,你不是去收拾东西吗?要不要我陪你?”

周野伸手揉了揉她的后颈,知道她这是要他继续陪着她。

其实一般人离家远行都会有点心慌和不舍,敏感一些的还会想哭,夏瑶离开老家的时候看着一点情绪都没有,但那可能是因为她直到昨晚都还跟他住在一起,一直待在他家在北京的房子里,现在看他要走了,她心里就开始舍不得了。

“我那边全是男生,直接带你过去的话怕你会不自在,等熟了以后再认识吧,可以一起吃个饭。”周野一下下地摸着夏瑶的头发安抚她,他还不知道那些室友都是什么人,不太愿意在搞不清对方底细的时候就让夏瑶见他们。

提到吃饭,他又跟个操心自己女儿第一次出远门读书的老父亲一样,叮嘱她道:“今天中午你和熊佳一起去吃,别管我,先跟室友处理好关系。”

为了勾引男神和他的双胞胎弟弟睡了(校园np文)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伏天氏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性瘾少女(高H)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来日方长  女儿奴(父女1v1h)  我的房东是美女  彼岸花  完美敌人(卧底1v1)  金丝笼  清荣(小妈 1v1)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烽火金兰(民国)  好想住你隔壁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艳魂咒飘零的风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