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9孤独(第1页)

窗外的天空已经泛起了鱼肚白,夏瑶醒来的时候,感觉自己露在被子外的两条手臂都凉凉的。

她侧目看了眼墙壁,上面的时钟显示现在是早上五点多,空调温度有点低,所以她又往被子里钻了钻,脸也埋到了身上盖的薄被里。

时间还早,夏瑶闭着眼睛想着再睡会儿,可昨晚发生的事慢慢冲破了晚上的混乱梦境,她突然又睁开了眼,总算想起了睡前周野好像还待在她的家里。

夏瑶连忙看了看自己身边,并没有发现有人睡过的痕迹,她又直接坐了起来,看到房间里也是空荡荡的一片。

书包放置在椅子上,衣服也简单地挂在一旁,没有人来过的痕迹。

她的情绪稍微有点失落了,就好像昨晚睡前只是短暂的感觉到了家里有人的氛围,今早醒来之后很快就消失了。

夏瑶睡不着了,她打开门准备去洗漱,可是走到客厅外面的时候,她在沙发后面看见似乎有人躺在那里休息。

她趿拉着拖鞋,放慢脚步走了过去,发现少年昨晚就睡在她家客厅的沙发上面。

因为沙发的长度不够,他的两条腿都有些无处安放,只能一条斜着搭在地上,一条曲着靠在沙发上面,看起来睡得很憋屈。

他的左臂闲散地搭在了眼睛上面挡光,所以夏瑶只能看见他的嘴唇和下颌轮廓,颈部的喉结突出,给人感觉清瘦且线条分明。

夏瑶在周野身边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想扑到他身上去抱他。

其实主要是她刚睡醒发现家里有人,感觉真的很高兴,很希望自己能够被他给抱住。

但她最后还是忍住了这个冲动,没有打扰他休息,伸手用食指摸了摸他尖尖的喉结,然后就开开心心地离开了,洗漱过后,打开冰箱开始找食材准备弄起了早餐。

周野是听到开火的声音才逐渐清醒的,他还没睁开眼睛就已经能感觉到自己脸上压着东西,反应过来后,才发现原来是搭在眼睛上的那条手臂完全麻木了。

他像搬东西一样把那条失去知觉的手臂给拿下去,让它慢慢回血。

指尖上面很快就感觉到了麻木的刺痛感,缓了一会儿,他简单动了一下身,这一觉睡得他浑身都疼。

昨晚周野写完两个人的作业,时间已经非常晚了,怕进她房间会影响到她睡眠,所以他就直接在外面简单清洗了一下,凑合着自己在沙发上面睡了。

现在就能感觉到后遗症了,他浑身上下都不舒服。

周野坐了起来,捂着后颈自己转了一下脖子,听到不远处的厨房传来了一些声音,随后夏瑶就端着早餐出来了。

她系着围裙,长发简单的在脑后扎了个马尾,是他平时看不见的模样。

周野有点微愣,感觉这就是他理想中老婆的样子,梦想照进现实的感觉让他特别想抱住她狂亲一顿,然后再伸手去揉揉她的脸,跟她打上一炮。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伏天氏  我的房东是美女  好想住你隔壁  清荣(小妈 1v1)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女儿奴(父女1v1h)  来日方长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为了勾引男神和他的双胞胎弟弟睡了(校园np文)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烽火金兰(民国)  完美敌人(卧底1v1)  彼岸花  性瘾少女(高H)  艳魂咒飘零的风  金丝笼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