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6暗恋对象(第1页)

周野没再说什么了,他转了一下手里的笔,低头又开始写作业。

他觉得这种感情很奇怪,光是想着她就觉得心里酸酸涩涩的。

明知道自己和她之间有条线,心里的欲望永远都满足不了,可他还是觉得,哪怕能像这样在这里看着她,单独跟她说上几句话,好像也是挺好的。

不久后,雨停了,天边的云就像新出生的一样,从乌云底下钻出来,非常雪白的一大片,又大又柔软,衬托得雨后的天空纯净又湛蓝。

原本还阴沉的天空突然就变得明亮了起来,金色的夕阳光照透过沾着雨水的教室玻璃窗折射进来,让教室顶部的灯光都变得黯然失色。

他们都收拾了东西,拿了书包准备回家,两人有一段不长也不短的路是可以一起走的,到了那个红路灯口时,周野跟她道别,她也朝他摆摆手。

她很少见的主动对他开口说话了,“明天见。”

“明天见。”

周野把书包挂到了肩膀上面,看到她往家的方向走之后,也转身开始往自己那边走了。

心里感觉麻麻的,是遇见她之前从未有过的悸动感。

他抬头看着天上那朵巨大的白云,叹了口气。

感觉自己对她的欲望也是这样的,时晴时雨,偶尔会来上一场巨大的雷暴,可是当强烈的性欲过去之后,又是现在这样的风平浪静。

为什么会喜欢她?

就只是想和她上床吗?

如果不能上床的话,他还喜欢她什么?

周野低头看着自己的手臂,用力握紧了一下。

他也不知道,就是感觉她很可爱。

周野又转头看了眼她的背影,黑色的长发柔软地垂落在肩后,像支百合花一样。

……他突然就不想再去想那些事情了。

这样的女孩子谁会不喜欢啊,性格干净善良,学习努力又认真,相处起来也舒服,关键长得还特别漂亮,不暗恋她还能去暗恋谁?

除了在她身边特别容易硬以外,真就挑不出其他不好的地方了。

-

学校运动会结束之后,马上就要到期末考试了。

班里的同学好像都没在为考试的事情紧张,更关注的其实都是接下来的暑假要去哪里玩。

夏瑶咬着笔头,正对着一道数学题苦思冥想,她记得上次周野好像给她讲过一次,但是这个题型她真的特别不擅长,遇到一次就要被卡住一次。

总是为同样的问题去烦他感觉不太合适,快期末考试了,他复习应该也很忙。

同桌就是数学课代表,虽然不是班里数学成绩最好的那个,但她在数学上也比她要强一些。

夏瑶想要问问她,可是看她正在跟别人讨论暑假要去哪里玩的事情,她伸出去的手又一直都拍不下去。

算了……还是去问周野吧。

她又一次看清了自己的社交能力,莫名有点不安,要是周野哪天也要跟她分手,都不知道以后在班里还能再找谁说话了。

高一那会儿也是这样的,她在班里一个能说话的人都没有,是他先在一个下雨天来到她身边,说他可以做她的朋友。

完美敌人(卧底1v1)  烽火金兰(民国)  艳魂咒飘零的风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金丝笼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性瘾少女(高H)  来日方长  清荣(小妈 1v1)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伏天氏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女儿奴(父女1v1h)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为了勾引男神和他的双胞胎弟弟睡了(校园np文)  好想住你隔壁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彼岸花  我的房东是美女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热门小说推荐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凌火火的家庭会议凌天世界末日了,是我们三个人中的一个人造成的,这个人,不是我。凌淼也不是我。凌火火我哥是魔王,我弟要灭世,所以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提前登陆三百年

提前登陆三百年

宇宙深处飞来一座浩瀚无垠的大6,从此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同时陈荣火脑海里还突然出现了一本古书,按照古书的指引,他提前其他人三百年登6到了新界。同样在书籍的指引下,在新界中,他的左手也变得不一样了。他从地下挖出一颗夜明珠,啪的一声,夜明珠被他捏碎,但是夜明珠的‘夜光属性’却留在了他手里。琢磨了一下,他随手把‘夜光属性’赏给了身旁的光头护卫。接着他又撸了撸自己家里的肥猫,居然将肥猫的‘肥胖属性’撸了出来。同时他现那本书还有许多作用,他一页页翻开,有时会得到一个指引,有时会得到一个技能,有时还会翻出被封印的大妖魔...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还气呢?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保证就只养你这一只猫,那些人送的我统统拒收。浑身散着禁欲气息的男子看着床上那将小屁股对着他,正生闷气的小粉团,有些头疼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现怀里的小奶猫变成了俏生生的软萌小丫头,大当家也是傻了眼,问什么情况?当然是养成记咯问怎么办?换种方式继续宠喽少爷,外面都在传您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为什么把只猫宠得这么无法无天。大当家表示你懂个屁啊,那是老子媳妇。注女主是猫妖族小公主,本文尽量不狗血,少套路,无老梗,只谱写男女主的传奇故事...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写兄弟千秋!...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

听说九天玄女死了,方任然不怎么在乎!听说自己要相亲了,方任然有点在乎!听说自己媳妇是死掉的九天玄女,方任然异常在乎!...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