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3我教你(第1页)

窗外银白色的月光沁润了叶尖上的露珠,在听过男朋友发来的钢琴曲之后,夏瑶剩下的睡眠变得非常平稳,一夜无梦。

第二天她起得有点晚了,背着书包跑到教室的时候,老师已经来盯早自习了。

早晨的空气很凉,吹到窗外的晨风后,夏瑶身上汗湿的地方感觉到了一阵瑟缩感,汗毛都竖起来了。

她匆忙放下了自己的书包,拿出书本摊平放在桌面上,耳朵里听到同学们正在讨论夏季运动会的事情。

而周野正站在门口,听班主任说话。

她看到了正在跟老师讲话的男朋友,不由得又想起了昨晚他弹钢琴给她听的样子。

他的手指现在就垂在裤缝边上,每一根都白皙又有力度。

注意到夏瑶过来上学后,周野的目光也不自觉的多次落到了她的身上。

他看着她雪白脸颊上因为奔跑所以泛起的红晕,脑中不由自主就想起了她在他床上时的模样。

她柔软地伸出手,抱着他的肩颈,在他身下发出了那种潮湿又软糯的喘息声。

班主任说着说着,就发现眼前的少年抬手挡住了自己的嘴,他脸上表情有点奇怪,耳尖有些发红。

“怎么了?我说的话有问题吗?”

“啊……没有。”周野摇摇头,清了清嗓子,声音稍微哑了点,“刚才被口水给呛了一下。”

关于运动会的事情老师又简单交代了一下,确定了一些项目的报名人选之后就下课了。

老师离开之后,周野也从教室前面走了下来,还顺手从她桌上拿过了水杯要去给她接水。

夏瑶见他要走了,赶紧又拉住了他的校服衣角。

周野回头看了她一眼,就见她手忙脚乱地从自己书包里翻了一些作业出来。

“班长,有些题不会做,你能不能教教我。”

她摊开了自己的本子,摆到了课桌边缘上,周野俯身去看了一眼,感觉她的字写得又漂亮了一点。

但夏瑶却以为周野是在给她看题,还满怀憧憬的在等他开腔指导她写作业。

过了一会儿,他才从那种“我女朋友真的好可爱”的想法里钻出来,转头看着夏瑶的时候,发现她看着他的眼神很亮,像是在等他做些什么。

突然就想跟她湿吻。

周野让自己清醒了一点,莫名有点不好意思,他没那么黏人,但最近真的有点忍不住。

女朋友性格太软了,特别想抱着她不放手。

“我先去打个水,题待会过来就给你讲。”

“嗯嗯。”夏瑶点点头,把书本合上了,放在旁边耐心等起了他。

旁边的同桌看到周野离开了,凑到夏瑶旁边推了推她的胳膊,小声问道:

“上次陈俞玥找他告白了,还递了情书,这件事情你问他了吗?”

“……没有。”夏瑶愣了一下,摇了摇头。

“他们都喜欢运动,我估计陈俞玥这次运动会上还会去找班长说这件事,你把班长盯紧一点吧,那个陈俞玥真的挺难缠的。”

女儿奴(父女1v1h)  完美敌人(卧底1v1)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烽火金兰(民国)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伏天氏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我的房东是美女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艳魂咒飘零的风  金丝笼  彼岸花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来日方长  好想住你隔壁  为了勾引男神和他的双胞胎弟弟睡了(校园np文)  性瘾少女(高H)  清荣(小妈 1v1)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