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3射不出来(第1页)

53·射不出来

夏瑶果然还是更加喜欢他现在这个样子一点,没什么太多的攻击力,给人感觉又很好说话。

主要是不会怕他。

她温驯地抱住了身上男生宽厚的背脊,跟他紧紧贴在一起,肚子上面甚至能感受到从他小腹传来的炽热体温。

两人气息全然紊乱,如火苗互相舔舐灼烧,体内的那根性器异常滚烫,夏瑶觉得他简直像团火,正死死地压在自己身上。

可当他埋在床上在她两腿间抽插顶动之际,她却又听他声音有些干涩低哑,语气间像是有无解思绪萦绕,带点寻求解脱般的感觉在叹息。

你好热啊。

夏瑶想说的话被他给抢先说完了,再开口好像怎么也不对劲。

她被他压着,小腹的尿意越来越强烈,那种酸胀的感觉快要让她受不了了。

周野,你快点吧。她现在是真的有点想去上洗手间了。

快点?他在两人交缠的喘息间抬起了眼睛,漆黑如浓墨,那张清隽的脸都不用做什么表情,就能让她心脏疯狂加速跳动,砰砰砰撞击得极其猛烈。

嗯,快点。夏瑶搭在他腰腹边上的两只脚趾头缩紧了,又抬起来在他赤裸的身体上蹭了蹭。

紧贴着她身体的少年唇角弯起笑了笑,直起上身,把她的脚踝拿在了手里,眼里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好的,我知道了。

还没等她反应过来,一轮猛烈地抽插顶撞就让她连呼吸都卡顿住了,下面被干到好像要坏了一样,龟头一次次地冲击着她的子宫口。

肉棒飞快摩擦带动着她里面红色的嫩肉,淫水四溅,抽出时还能很清晰地看到上面覆盖着一层水光,她穴里的水是真的很多。

本来只是有一些断断续续的酥麻感从下体开始出发,可现在她整个人好像都被那种激烈的痉挛感给束缚了。

夏瑶浑身都开始发汗,大腿上肉眼可见的有汗水在往下滚落,整张脸都变红了。

她颤抖得厉害,双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抓,带点哭腔地摇头说道:不是这个快,我是想说你、快射。

周野皱了下眉头,像是想笑又笑不出来,最后他停住了,有点无奈地低头在她腿上摸了摸,抓了把她肌肤表面渗出的汗,又在她腿上揉开了,表情还是温和的。

那怎么办啊,我现在射不出来。

他还插在她里面,夏瑶分开腿躺在床上看着他,四周光线昏暗,可这样却正好凸显出了他的五官和轮廓,反而让她觉得男朋友这个样子很性感。

她能看见他肩膀上面有一层薄薄的汗水,肌肉纹理之间的反光感很强,他也是热到出了一身的汗。

夏瑶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她觉得周野现在好温柔。

那你让我先去尿尿吧,好吗?

她委曲求全,想让他先中断一下,放她去上个厕所。

周野开始动,肉棒又在里面磨蹭起来了,夏瑶赶紧侧过头,按住了他肌肉分明的手臂,脸上都是紧张和抗拒。

可下一秒,那根粗大的性器整根就从她体内滑了出来,周野往后退了些,低下头把自己避孕套底部的圈往上撸了几下。

去吧。

他跪在床上,整个人就挡在她的面前,夏瑶动身时甚至一下子都合不拢双腿,大腿根部被他按得酸疼不已。

唔。

她疼得呻吟一声,手肘撑着床单,努力想把自己的腿并拢,但是必须得动作很慢才行。

不舒服吗?

嗯。

夏瑶点点头,刚刚被他压狠了,根部的筋拉扯得很疼。

周野看着她这副被他肏干到合不拢腿的样子,只感觉自己胯下的鸡巴又硬了一圈。

他俯身把手放到她身下,将女朋友给整个都捞了起来,他身上的热气也都熏蒸到了她的皮肤上。

手放我肩上,我抱你过去。

不用了不用了,你别看我!夏瑶实在是怕他要盯着她上厕所,她肯定上不出来的。

她还想着要拒绝,可人已经被周野给托着大腿根部从床上抱起来,开始往洗手间走了。

彼岸花  烽火金兰(民国)  完美敌人(卧底1v1)  女儿奴(父女1v1h)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来日方长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金丝笼  为了勾引男神和他的双胞胎弟弟睡了(校园np文)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伏天氏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艳魂咒飘零的风  清荣(小妈 1v1)  性瘾少女(高H)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好想住你隔壁  我的房东是美女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